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41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34/35/36/37/38/39/40





刚刚抬头时间太长,黄少天一边听叶秋说话一边揉着微酸的脖子。听到他的告白,黄少天揉脖子的手顿时僵住。主观上脖子里的那点酸麻都消失不见。

“今天是愚人节吗哈哈。”他试着开玩笑来缓解气氛,却激起了叶秋的怒意。黄少天只觉自己放在脖子上的那只手被紧紧握住,而后整个人被一股力量往前拽住。

叶秋握住他的手强迫他摊开,放在了自己的胸膛上,黄少天试图收回,被叶秋更加死命地按住。心脏也因为这点小插曲,跳得比平时更欢快了许多,从黄少天的掌心一点不漏地传递着主人无法掩盖的心情。

“没开玩笑。”

黄少天整个人都有些懵。

 

喻文州,叶修,韩文清,他们有系统。为什么叶秋也跟着瞎凑热闹。

“00810?”黄少天尝试着勾起他的共鸣。如果连叶秋都在无意间都拿到了系统,他和叶秋之间就不能还像之前那样谈话相处。

“你的生日,我知道。”叶秋愣了下,手上的力度没收,心脏的跳跃倒是回归到了平常。

没有?!叶秋根本不知道系统!

黄少天开始从他和叶秋第一次见面逐一推算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睡一张床?!肯定是这个!眼前这人和情敌睡一张床结果和情敌睡出感情出来了!

黄少天想尖叫。简直不可思议,睡一张床还是叶秋当初为了看住他不让他和叶修睡在一起特地提出来的,结果叶秋现在却说……

“我喜欢你,相信我好不好?”

 

眼前的人,语气里染上一点委屈又带上一丝撒娇,眼睛里的光却真挚地让黄少天想要躲开。810已经在他的身上,回去是迟早的事情,现在所有心思都摆在回去上面,感情方面真的不能再在这里拓展。

“都是男人,我们说话直接点。”黄少天抽不会手只好任他按住,尽量使自己整体看上去严肃些,却让叶秋心里一喜。这个样子的黄少天也很好看。

“以后你会有个更好的……”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整个人跌在叶秋的胸前,几乎要落入叶秋的怀抱却还隔着些许距离。按在他胸膛上的手发狠握着,似乎是要揉进去,但狠劲程度又似乎是要把他整个人都按进去。

黄少天感受手的疼度,继续把他想说的话说完:“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喜欢我,但是,至少现在,我们不能在一起。”

说完,他只注视自己那只被捏到发麻的手,不再看叶秋的表情。如果叶秋没开玩笑,肯定不会很好看。

 

被握得死死的手突然松开,黄少天诧异地抬头,叶秋那张很委屈却还在勉强笑的脸让他也收回疑惑再次低下头。

难看得让黄少天心里都难受起来。

 

“是不是因为没像其他老板一样送花送礼物?”叶秋咬了下嘴唇,试图让自己能笑得看上去大度些。

“当然不是……”黄少天感觉到自己说话都有些梗,大概是心里那点五味陈杂被打翻蔓延到了喉管。

“还是说你不信我不喜欢哥哥了?”他说话里微喘了两口气,黄少天借着路灯注意到。

 

叶秋的眼睛红了。

 

 

 

“少天要回去了。”喻文州经常找他,对他身上的烟味早已习惯。

叶修叼着烟,口齿不清地回道:“嗯,正好我的系统也快不行了。上次搞了那么一出,把我都弄得有些懵。”

“我想说的不是这个。”喻文州知道他说的是上次失忆的事。

 

“叶修,你当初问你弟弟是否能分清,他现在分清了。你呢。”

叶修终于将他嘴里的滤嘴抽离,薄烟在空中飘成直线。


“那你呢。”叶修反问他。

-------------------------------------

和我妈抢时间,在几乎要被翻盖显示屏砸手的情况下随便说点:抛股吗兄弟233333333333

我喜欢大晚上敲键盘,但被明令禁止熬夜所以先更这么多,后面下次再说

比心!晚安!

评论 ( 38 )
热度 ( 52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