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34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33






手机已经被攥在手里攥到微热,没有像喻文州那样当面得到确认,黄少天心里莫名有些期待。但很快这种期待又消失殆尽。

他不是这里的人,注定不会在这里呆多长时间。

 

下了地铁,黄少天怕突然离开搞得像鬼片,一路狂奔回酒店房间,差点撞上正在堵门的叶秋。

“你明天不是要拍广告吗怎么才回来?”叶秋怎么想怎么不甘心,总裁大人吃完饭就来门口转悠假装散步希望能偶遇上,见不到人回房间后没多久又出来转悠,在叶秋自以为的漫长等待中,总裁大人转着转着突然一股勇气上涌。

要不就直接告白吧!

并且这股勇气在时间的推移下越增越多,什么姿势什么语气什么表情都已经在脑中排练无数次,结果丫到现在才回来。                                                                    

 

黄少天被叶秋这么一吼,后知后觉摁亮手里还热乎着的手机,瞄了一眼:“不迟啊话说你不找你哥哥你跑我这里来干什么,还想和我挤一张床?”

叶秋眼睛登时亮了:“你怎么知道的!”

“少来!”黄少天嚎,“你那眼神分明是被我一说才想起来!”

“天地可鉴我没有。”叶秋举手发誓。

黄少天表情僵了下,掏钥匙开门。叶秋和他擦身而过时听见他嘀咕了句“和你哥说话都像”。

天地可鉴我就你一个。叶修以前说过的话。

叶秋站在门外,突然有些难过。

 

黄少天以为叶秋会跟着进房间,虽然晚上的经历已经让他身心乏力,但叶秋出乎他所料,站在门外并没有进去的意思。

“明天要拍广告,你今天好好休息。”叶秋尽量使自己看上去像个温柔又不失幽默的总裁,“蹭床我明天来。”

黄少天扶额:“酒店那么大的床不睡非要和我挤你也是够,要挤今天挤,过期作废。”

“禁止作废!我是为你明天的工作着想!”叶秋一秒又变回了霸道总裁。

 

810即将开启,明天都不知道还在不在这里。

如果现在离开会不会给叶秋心里添上一辈子的阴影,一个大活人突然像个幽灵般消失在空气里。

黄少天伸出一只手,手心手背轮番看了遍,抬头对叶秋笑:

“那就算了,不过我其实还挺高兴认识你的,叶秋。”

眼里缀满了最真诚最诚挚的光芒。

 

 

已临深夜,窗外的亮光只够让人勉强屋内摆设轮廓,叶秋在酒店大床上翻来覆去思考黄少天最后说的话。一想到可能是看懂自己的心思所以提前发张好人卡,叶秋就躺不住,可起身后没两秒他又躺回去。

“笑那么好看干什么。”他又重新考虑另一个问题。

 

几乎一夜未睡的叶秋第二天又去敲黄少天的门,哪知人是敲醒了,脑子却有点不正常。

黄少天迷迷糊糊来开门,见到他两秒后又将手举起,手心手背看了遍,接着整个人像得了疯癫般从头摸到脚,脸上的震惊连叶秋都开始脑洞大开是不是哥哥的好朋友找上他了。

以为自己能回去的黄少天把自己摸了一遍还不够,又把叶秋拽进来摸了摸。真人,没骗他,他还在这里。

“黄少天你干什么!”猝不及防被拉进来还没来得及骚扰就反被骚扰的叶秋一把握住黄少天的手,又触电般松开。黄少天却趁叶秋手还没完全放下,再次抓住,往上面狠命掐了一把。

“叶秋,你一定要告诉我实话,老实回答我这个重要的问题。疼不疼?”黄少天问。

“需不需要我掐你一把你来告诉我试掐感想?”叶秋吸着冷气回。

“那我再问你一个问题。我们现在在哪?”黄少天丧着一张脸问。

“在s市的酒店。”叶秋已经摸上床头柜的电话。

“还有个问题,你也住这家酒店?”黄少天全身上下都是掩不住的失落。

“特意转的,你忘了?”叶秋已经拿起听筒。

“最后一个问题。我今天是不是还得拍广告?”黄少天眼里闪现一丝挣扎的希望,看得叶秋都想和那边说一声给他放假。

“是。”可惜事实摆在眼前。

 

黄少天终于认清了现状。他就算拿到了810也回不去。

如果系统能化成人,恐怕他早就要上去狂摇肩膀怒斥坑爹,但810就像死机般一点反应都没有,黄少天只能认命。

不过这里的大家如果没那条buff上身还是可以愉快相处的,黄少天脱下睡衣换上常服,又被电话边的叶秋吼了一嗓子。

“你下次换衣服能不能注意点!”

黄少天收回刚刚的想法。有些人相处起来还是很艰难。

 

叶秋摔了听筒背对着黄少天,对方全身上下只有一件内裤,脑袋还没从t恤里钻出来是他最后看到的模样。尽管只是一瞬,微胖的腹部到内裤还是被瞄了个遍。

稍微有点小肚子也好。

叶秋又偷偷瞄了眼,时间把握在黄少天脑袋钻出来前,刚刚好。

 

黄少天脑袋刚钻出来,门外响起一阵敲门声,随后一个熟悉的嗓音响起。

“少天下次换衣服记得关门。”

黄少天整个后背一僵,穿着内裤弯腰拿裤子的样子怎么看都很滑稽,喻文州进屋顺手关上了门。酒店的卫生间在门旁边,喻文州进门后才注意到站在电话旁边的叶秋。礼节性地朝他笑笑后,喻文州问正坐在床上弯腰穿裤子的黄少天。

“你们还一起睡?”

-----------------------------------------

评论越来越少了ε=(´ο`*)))算了先把故事讲完再说

评论 ( 39 )
热度 ( 5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