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3

 ※剧情发展所以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





卢瀚文突然泄愤般将毛巾扔回到架子上朝黄少天吼:“你嫌弃我喜欢他,那你就不要喜欢他!他有那么多人喜欢,怎么可能会喜欢我?!”

 

“我不喜欢。”黄少天被他的反应吓到懵逼,眼神呆滞脱口而出,“我也不听他的起床铃起床。”

“啊?”这下换小卢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我不喜欢。”黄少天回他一张懵逼脸。

 

“你不喜欢。”

“嗯,不喜欢。”

“哦,原来你不喜欢。”

“是啊,我不喜欢。”

两张懵逼脸懵逼地进行懵逼的对话。

 

还好身为职业选手的反应让他们很快反应过来。小卢想起刚刚居然朝前辈大吼大叫,小脸顿时臊得慌,两只眼睛看天看地就是不敢看黄少天,嘴也无意识地嘟起:“对不起少天前辈,我刚刚不该朝你吼的。”

黄少天很大度地上去一把搂住他,拍拍他的后背:“没关系,知错能改以后注意就行。还有,你现在还小,感情的事……”

“少天前辈也觉得我对叶修前辈是玩玩的态度吗?”小卢将脸蛋埋在黄少天的怀里,轻轻地说。

所有人都说他还小,说他的感情太稚嫩,说他对叶修只是崇拜和敬仰。

“他们喜欢叶修可不是在十三十四岁的时候。”黄少天被卢瀚文周身的失落触动,伸手摸摸他头顶的毛发加油打气,“真喜欢的话,就算过几年也还是喜欢,对吗小卢!”

“我当然几年以后还是喜欢他!”小卢将头从黄少天怀里抬起,眼睛亮亮地说,“等过几年他们都老了,到时候一个都抢不过我!”

 

虽然重新燃起这孩子的斗志但是好像有点不对。

黄少天纠结了半分钟,把“叶修比他们还大”这句给塞回肚子里。

几年以后,说不定世界正常,哪用操这份心。

 

“不过。”重新乐观开朗的小卢灵活地蹦出黄少天的怀抱,怀疑的目光上下审视黄少天,“少天前辈居然不喜欢叶修前辈?”

“我不喜欢有什么不对劲?”黄少天耸耸肩,“你们都喜欢,不差我一个。”

“上次好像还说要坐飞机去找他。”小卢搓着下巴在黄少天身边转悠,“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

“什么移情别恋,小孩子别瞎说。”黄少天呵呵呵呵打起茬。他才不要莫名其妙变成叶修追求者之一还要和其他人一起抢。

“那就是被叶修前辈拒绝了!”小孩子眼睛一亮。

黄少天哈哈哈哈地就差要和小卢争抢蓝雨小太阳的称号:“怎么可能,小卢你想多了,叶修怎么可能会拒绝我呢。”

内心的文字泡刷得地动山摇:有没有搞错我对叶修根本就不是那种喜欢再说了我还没告白凭什么要收破好人卡小卢你的脑洞赶紧收收别再胡思乱想了!!!

 

“也对。”卢瀚文怀疑的眼神变成羡慕,“少天前辈和叶修前辈感情那么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易为春……”

死小孩突然装什么诗人学什么文艺!

黄少天忍着性子把还在念“感时花溅泪,恨别鸟惊心”的卢瀚文从房间里拖出来。

被这么一搞,整个早上黄少天也只叫了卢瀚文一个,其他人都是喻文州强行关闭叶修闹铃并把手机拿出房间才心不甘情不愿地出门。

 

以前黄少天并不觉得宿舍通向食堂的路有多长,但是今天,他走在这条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道路上,度日如年。

“上次叶修来我们蓝雨是什么时候来着的,他什么时候能再来一次……”

“队长你太坏了,下次我要电脑定时叶修的起床铃。”

“这个方法好!队长你抱不动电脑~那又不是笔记本~”

喻文州走在前面承受众人的怨念脚步丝毫不乱,后面的黄少天还在满头黑线中突然听见喻文州喊他。

“少天,上次你说叫叶修重新录起床铃,他录了吗?”

 

蓝雨战队集体复活。

“黄少大大!你叫叶修重新录了2.0?!”

“大大我是你脑残粉!怎么样他录了吗!”

“黄少你怎么不早说!这是要给我们一个惊喜吗!”

 

一大早被迫沉浸在叶修痴汉群中的黄少心更累地被一群痴汉团团包围,忍不住瞪了眼人群外的喻文州。

“要是录了就做好人分个享吧,少天。”喻文州身体没动,只站在人群外抱着胳膊凑凑嘴上热闹。

“是啊是啊,黄少大大,录了就分享吧!”

 

“没录没录!”黄少天被痴汉的凝聚力搞得心烦意乱,抬手挥退,“我晚上叫他录一份。”

痴汉的力量太可怕,黄少天又赶紧加一句:“他要是不录你们别打我!”

“不打不打,只要录就行。”意思就是不录黄少天也得去逼着,“谁让你们俩关系好呢。”

“你们干嘛不让他录!”黄少天跳脚。

“我们都说了,他不肯。1.0还是冯主席悄悄开特例,让全明星前十录起床铃,叶修没办法才录的。”所有人脸上的期待瞬间变成无奈的宠溺。

黄少天被他们个个脸上不像话的温柔吓得转身扶墙。

叶修这个妖孽,连冯主席也沦陷了?!

 

 

 

“哈啾!”叶修冷不丁打了个喷嚏,叶秋从门外听见声响连忙进屋查看叶修是不是病了。

“应该是有人想我了。”叶修接过叶秋递来的纸巾,笑着开玩笑。

“不许!”叶秋一把抱紧叶修,“哥哥是我的!只能我想!”

“哎哎哎你悠着点谋杀亲哥呢你……”叶修恨铁不成钢地抬脚把叶秋踹到一边,尝试去开门。

又是操蛋的打不开。

“叶秋你这样很过分知不知道,趁我真没发火前快开门!”叶修打不开门只能一脚踹到门上泄愤。不断水不断电每天三餐丰盛偏断网禁门,还能不能让人好好活了!

“我不要!”叶秋从地上爬起来,“哥哥你只会打游戏,根本就不理我!”

哥哥是个磨人的小妖精,在外面呆了几年呆得别人围着他团团转。

十年前的他还不喜欢哥哥,早知道会喜欢,十年前就应该把哥哥锁起来,封门封窗再打把锁链把哥哥锁起来,哪还有现在这么多事。

叶秋想想就懊恼。

 

“我都顺着哥哥,直到夏休期才把哥哥带回来,哥哥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夏休期刚开始就把我捆回来。”叶修气到想笑,冷眼对上叶秋,声音也漫上冰的温度,“我是不是还该说声谢谢。”

“哥哥不要……”叶秋脸上慢慢爬上红晕,手无意识地搓揉刚刚被叶修踹到的地方,“我会忍不住的。”

叶修不顾脑袋上的黑线,扶住刚被他踹一脚的门。

喜欢哪里哥改还不行吗!!!


而且,他也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

这文真是all黄。每次都发抖地提醒一遍怕被打。

评论 ( 62 )
热度 ( 982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