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

 ※因为剧情所以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

 

 

 

黄少天跟在喻文州后面保持距离好几步,对这个全员都喜欢叶修的世界仍存着半信半疑的想法。

虽然队长都说了大家都喜欢叶修而且他向来也是无条件相信队长,但是都喜欢叶修这点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个正常的世界。

兴欣的那些人对叶修是信赖,其他战队的人对叶修是尊重,小辈们对叶修是崇拜和超越。这些才是黄少天脑子里根深蒂固的思想。有朝一日这些居然通通变成喜欢而且还是爱情的那种…….

是爱情的那种吗?!

黄少天几步贴到喻文州身后,抓住他袖子。

“队长!你们对叶修的感情,是想亲亲抱抱举高高的那种吗?”

信赖,尊重,崇拜超越,这些都可以算成是喜欢。不是爱情的那种。包括他黄少天,对叶修也是喜欢的。喜欢他为了荣耀不顾一切的精神,喜欢他平时到处嘲但真出事会两勒插刀,喜欢他耿直嘴豆腐心。叶修恐怕是黄少天除了荣耀和蓝雨大家之外,最喜欢的一个朋友。

 

“不是。”喻文州扫了眼黄少天抓住的衣袖。

黄少天松手拍拍自己的小心脏。就说嘛,大家都爱上叶修,他们兴欣的门槛还不得踏破了。

“是亲亲抱抱往死里[——]。”喻文州说。

黄少天的舒心放松小巴掌顿时变成一记排山倒海掌,差点打出血。

 

“队长,往死里什么?”黄少天又问了一遍。

这个世界肯定有问题!绝对有问题!要不然就是他耳朵出问题了!

“往死里[——]。”喻文州又重复了一遍。

黄少天确信是这个世界出问题了。

 

队长说的那个字一听就是18说不定28词汇,但正常说话会突然被消音吗?!会吗会吗会吗?!

突然发现自己身处在一个不是原来世界的世界,黄少天的内心犹如十万只柯基上蹿下跳。

“少天就没有想过?”黄少天惊慌失措的内心一点不剩暴露在脸上,喻文州眼睛微微眯起。

想过[——]叶修?!

黄少天刚刚在脑子里回忆和叶修线下见面线上互怼,冷不丁变成想象自己怎么[——]叶修,想象全裸的叶修喘息着躺在自己身下,眼里泛泪脸上泛红,略肿的嘴唇上有他刚刚才咬上去的牙印,待他还想俯身下去加深那个牙印就见那张红肿的嘴开合。

“少天,还要……”

黄少天给自己来了一招降龙十八掌。

 

一招下去终于整个人清醒了。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太可怕了,他居然还顺着队长说的去想象怎么[——]叶修。一想到叶修眼中因泪反光的闪亮快把他的眼睛闪瞎,他又给了自己几拳。

这个世界太可怕我想回家!

 

最后还是喻文州握住他的手腕拦下了他。

“是不是一想就很有冲动?”喻文州摆着一张“是男人都懂”的脸,深深刺痛了黄少天的心。

是啊,很有冲动,他很有冲动出去耍胸口碎大石,碎死了最好这样就能回去了。

“我对叶修真的不是爱情上的那种,队长你可以完完全全把我踢出情敌的队伍里。真的,相信我!”光是想象就觉得可怕,哪天一不小心把叶修压了他肯定得萎。

“队长你可以,有什么恋爱烦恼话题尽管和我说!什么时候要去和叶修求婚,我替你在兴欣楼底下摆蜡烛!”

“摆完你在楼底下对叶修告白?”喻文州被他这席话惹到笑。

“队长,朋友妻不可欺这我还是知道的……”黄少天很委屈。

“那我就相信少天。”整个人因为委屈都有些泄气的模样倒在喻文州眼里,喻文州摸摸他的小脑袋,“少天说了不喜欢,就肯定不会喜欢的,对吧?”

“对啊,我当然不可能喜欢叶修,我以后肯定是找个…….”

“他们大概个个都在听叶修的起床铃声。”喻文州笑着打断,“起床铃声都快成赖床铃声了,叫他们起床吧。”

 

我靠?!

黄少天在心里大呼。

什么时候变成一群抖M的,被叶修的嘲讽声吵醒真的好吗?!你们到底是多喜欢叶修那家伙!!!!

 

 

黄少天和喻文州兵分两路分别叫人,黄少天打定主意先来到了卢瀚文的房间。

小卢还是个孩子,喜欢这种大人的事,他肯定不会参与的。只要还有一个人不喜欢叶修,就能和他组成联盟,修复或者离开这个乱七八糟的世界。

“小卢小卢起床啦!起床!太阳都晒屁股上了!室内都到四十度了快起床!”“少天前辈有空调……”卢瀚文精神抖擞地穿着小背心小裤衩打开了门,打开门后蹭地躺回床上。

“有空调也不行快起床!”

黄少天对他上床的速度无动于衷甚至还有点想打人。

这孩子都这么精神了还回床上,肯定有猫腻。

 

“起床了!说你呢!还继续睡!……”熟悉的声音从卢瀚文的床边响来,黄少天无动于衷的表情有了丝波澜。

怪不得队长说叶修的起床铃变成赖床铃,看看小卢,听完叶修起床铃满脸的愉悦!

他就不该存什么寻找联盟这种弱智的想法。

连小卢这么小的孩子都沦陷了他该说什么!

 

“该起来出去准备训练了小卢,叶修的起床铃想什么时候听都可以。”

“可是,每天被自己喜欢的人喊起床才是最幸福的事。”卢瀚文这次是真的起床了,从床上一跃而下到处找拖鞋,“少天前辈觉不觉得听着他的起床铃,就像每天被他吻醒后他在叫你起床一样!”

为什么要擅自加上吻醒这个设定?!

黄少天的脸都快裂成渣渣。

 

“我不听他的起床铃所以不知道,还有小卢,那些九块九的小说以后不准看!”

“九块九的早就不看了。”卢瀚文刷着牙含糊不清地答,“现在看二十二块九的,九块九的没有参考价值,浪费钱。”

“你还知道浪费钱,二十二块九的也没有参考价值!”

“三十二块九的......嗯,少天前辈这个建议我尽量试试。”

“试什么试!”黄少天气得快吐血,“小卢,感情的事是大人的事,你还小,不适合考虑这些。”

卢瀚文捂着毛巾的手无力落下,双手却死命绞住毛巾,尽数不甘的脸映现在镜子上。

这样的他不好看,一点都不好看,他应该是永远快快乐乐,就像个普通小孩一样。但是真的很不甘心,很不甘心为什么这么小,为什么那么多人和他抢。

在那人的心里,他怕是一点地位都没有。

 

-------------------------------------------------------

请相信这是all黄文。小新人瑟瑟发抖。

评论 ( 55 )
热度 ( 102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