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4

※剧情发展所以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下章喻黄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






黄少天到食堂感受到过年般张灯结彩的气氛才知道原来到了夏休期,按惯例他们会在夏休期前几天进行各种归纳总结然后再开开心心地回家,也难怪食堂大叔们个个都像快要过暑假的孩子般精气神儿十足。不过到了夏休期也就意味着食堂的粮食没有往常种类丰富。

用筷子夹起一个叉烧包,黄少天借着叉烧包的掩护悄悄看了眼喻文州,正巧喻文州也在看向他,黄少天被喻文州的一眼看得心颤,连忙把包子塞嘴里听其他人讨论叶修。

 

“不过叶修这两天居然不在线,很奇怪啊。”李远等嘴里面条咽下去,重新开了个有关叶修的话题。

“是啊,退役难道不是他浪迹网游的重新开始?”宋晓点点头,同意李远的说话。

黄少天将包子咽下肚,悄悄打开手机,爬上QQ。

还好,列表还和以前一样,倒也方便他找人。

 

黄少天脑内三秒过滤,选择了张佳乐。

“张佳乐出来出来出来!”

显然夏休期大家都比平常放松些,很快张佳乐回复一张一巴掌打上来的表情包。

“今天不和你斗表情。”黄少天现在可没心情去斗图,沿着刚刚李远说的问张佳乐,“你这两天看见叶修上线了吗?”

 

无论谁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的名字内心都会有点小激动。

张佳乐本来闲暇地单身打字也秒变成双手:“没有!这两天都没有!我都快怀疑他是不是被人绑架了!”

“绑架不至于,绑匪见到他得气到撕票。你到底是多喜欢他啊,报警了没?”

“靠!说得好像你不喜欢他一样!黄少天你别吓我我现在再去找兴欣老板问她有没有叶修的消息!”张佳乐说完果然不再理睬黄少天。

 

不会真去找兴欣老板娘问叶修的事了吧,还再去?

黄少天想了想,顿觉失策,又戳开一个人。

“苏沐橙在吗在吗在吗,你们怎么看人的,老叶呢老叶呢老叶呢!”

苏沐橙被这两天没看见叶修上线担心得不得了的各家消息围追堵截,黄少天的消息在诸多消息里国际惯例地被自动回复了。

靠,怎么在哪都会被她自动回复给打发。

 

黄少天端起碗倒了口粥在嘴里,刚准备刷屏突然感觉到旁边一堆阴影,手忙脚乱地按了屏保。

“黄少你也担心叶修,没用的,苏沐橙的QQ我都刷爆了。”徐景熙含着筷子一脸无辜。

喻文州手里的筷子顿了顿。

 

黄少天没放过这个小细节,背对着喻文州一脸痛心疾首地朝着徐景熙:“是啊,这货就算出去旅游晚上也肯定上游戏,两天没上怎么可能呢,你说会不会是退役回家的路上被绑架了?!”

大家瞬间炸了。

“卧槽黄少你别吓我!”

“要不要报警!”

“失踪多长时间才能报警的?!”

“我记得好像妇女儿童可以早点报!要不然就对警察叔叔说叶修是我老婆!”

“滚!报伪警小心你这辈子都没老婆!”

“24小时!两天没见可以报了!”

 

“不会的。”小瓷碗里的茶被一饮而尽,喻文州抬眼看向黄少天又扫了圈众人,“他那么聪明,不会出事的。”

黄少天露出个苦涩的笑容。

笑容深处,是意料之中的喜悦。

 

不再需要上QQ,黄少天把手机塞回口袋张嘴赞同喻文州并对大家劝慰一番就开始开开心心地吃东西。喻文州看着埋头吃得开心的黄少天,眼中晦暗不明,深邃到底的尽头。

竟是满足的笑意。

 

夏休期刚开始的几天本就以整理分析上一赛季各站队在赛场上的表现为主,大家比平常稍微懒散了些,训练也比平时提早了不少。

从训练室出来,黄少天一眼就看见前面走路比平时慢了不少的喻文州,心中已然,快步上前跟着他进了喻文州的宿舍,两人全程没说一句话,仿佛知道接下来要说的不少。

将黄少天放进宿舍关好门,喻文州打开空调,突然没头没尾问了句:

“今天早上热吗?”

“热,被热醒的。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空调坏了。这个天没空调还不要人命。”喻文州对着空调没有转身,黄少天凝视他的背影,眼神似乎是要穿过他的身子,“不过队长怎么知道的?”

凝视的目光逐渐染上戏谑,再加上嘴角似笑非笑的弧度让黄少天整个人都成熟了不少,喻文州转身看到这样的黄少天,呼吸一顿。

“还是说我该换个称呼,”黄少天见喻文州转了身正对了自己,抬眼看向喻文州的眼睛,眼中因喻文州表情的一愣更添上几分胸有成竹的餍足。

 

“新手村村长,喻文州?”

 

黄少天很少叫喻文州的名字,在当上队长后喻文州基本上就没听过。

想不到这三个字从他嘴里流出,该死的性感得要命。

-------------------------------------------------------

评论说是喻总套路的,来了来了,下章喻黄开始撕了

偷偷码的可能字数没之前的多

礼拜五是我的动力!准备蹭网看全职动画!最后一次的动力QAQ

评论 ( 21 )
热度 ( 89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