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33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32

※ 本章仍韩黄,有糖









几个女孩子急着去演唱会脚步匆忙,擦身而过时其中一位注意到两个男人气氛的怪异,但她来不及细想,很快跟随朋友快速赶往目的地。

黄少天吸吸鼻子,笑哈哈地圆场:“你真被附身了?怪不得这两天这么奇怪,说吧你又是谁,难道是那个苏沐秋的好朋友?”

“我喜欢你。”韩文清又说了一遍。

黄少天脚步一顿,韩文清话语里的坚定他听得清清楚楚。

这不是开玩笑,他是认真的。

 

黄少天停顿的时间不长,他照踱步的速度走到韩文清面前,认真地凝视他。对方坚持中微带期盼的眼神,让他突然有些心虚,又有些疑惑。

这里的人不是喜欢叶修吗,什么时候又有个人不喜欢叶修反而喜欢他。

又有个人。

黄少天的眼神一黯。

一开始那个人是队长,但很快队长说喜欢叶修了。

 

“有别人对你说过这话?”黄少天脸上遮不住心事,至少韩文清能感觉到他在开小差,说完韩文清有些懊恼地皱眉:“对了,叶修。”

叶修也说喜欢,但后来他也说不喜欢了。

黄少天想到叶修,突然意识到韩文清之前一直都没有袒露喜欢的意思,一直等到叶修不要自己了才告白。

心里五味陈杂,沉重到不忍。

 

“要不然我们边回去边说?”最后还是韩文清提议。对方脸上若干情绪他都看清楚,结果他也猜得差不多。还是让人回去休息好了。

期盼消失,眼神恢复到平常,脚步已然迈出。

不需要知道结果的样子。

黄少天跟在韩文清后面,目光落在他的背上,挺得很直,脚步也很稳。

但就是不肯等他一起并排前进。

“你要是冷的话走在我后面。”韩文清突然开口,似乎是在解释。

黄少天心里更加难受起来。

 

“韩文清。”他叫住前面想为他挡风的人。

“我有些事想告诉你,你听了也许会惊讶,也许就不会,那什么,喜欢我了。”

韩文清转身,视野里的黄少天,眼睛亮得出奇,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

只可惜他大概是摘不到了。

 

讲故事对话痨来说是小菜一碟,黄少天将自己到这里后所有的事都告诉了韩文清。

这是他来这里后最大的秘密。

韩文清的脸色没什么变化,只是在听到系统相关时眉头紧锁,听到叶秋和黄少天一起住哼了声,评价叶秋像个小孩子。

“差不多就是这些。”黄少天说完,大喘了口气。这个故事有些乱,就算他是个话痨,说完也有些累。

韩文清去路边的自动贩卖机买了瓶矿泉水,却一副并不想给黄少天的意思,只目光灼灼地看着他,似乎在下一个决心。黄少天躲闪着他的眼神,从口袋里刚摸出几个硬币,就见韩文清挡在贩卖机投币口前面。

“韩文清你别挡着,我刚刚说多了我想喝口水……”

“黄少天。”韩文清打断他,严肃的语气让黄少天下意识干咽口唾沫,喉结也随之上下动了动。韩文清眼中晦涩一片,手上拧开了矿泉水瓶盖。

 

“我的系统恐怕就是你要找的810,所以……”

一口温热的水被强行灌进口中,但唇上的温度胸膛的温度又瞬间灼醒了他。

韩文清在吻他,准备把系统810转到他的身上。

黄少天被韩文清抱在怀里,那口水因为猝不及防全漏到两人的衣服上,但韩文清没有继续喂黄少天喝水,他吻着他最喜欢的男人,很细致很动情地吻着。他的一只手按在黄少天的后背另一只手紧握住瓶子,用对它的凌虐来压制将黄少天狠狠拥住的欲望。

黄少天的唇和他想象中的一样,很软也很甜,吻到最后却又有了些咸味。

韩文清睁开眼,同时也放开了黄少天。

“哭什么,810有没有开始工作?”他问。

黄少天红着眼睛不说话,从韩文清手中夺过那瓶水,仰头往自己嘴里灌。

“小心别呛着。”韩文清刚说完,黄少天嘴里的水被呛出,全咳到了地上。韩文清帮他拍后背,黄少天想拒绝,伸出一半的手却忽然顿住。

“谢谢,真的很谢谢。”黄少天呢喃着。

他说的不只是拍后背这件事。

“不客气。”韩文清回。

他说的也不只是拍后背这件事。

 

韩文清等黄少天告诉他可以不用拍才停下,又问了一遍:“810有没有开始工作?”

“没有。”黄少天按住耳朵,确定脑中没有810启动的声音,试着叫0810也没有任何回应。

韩文清顺着黄少天的手指看向他的耳朵,刚刚接吻时他的耳朵红到发烫,现在热度下降但红色还隐隐能见。

很可爱。

 

“那边的我,不喜欢你?”韩文清最后问他一个问题。

黄少天摇头:“应该不喜欢,我没看出来他,那个你喜欢我。”

“应该喜欢。”韩文清不同意,低头凝视上黄少天的双眼,“因为你还是你,但我喜欢上了。”

瞳仁里映着两个小小的他。

 

韩文清将手中的水塞给黄少天,朝他挥手作别。黄少天急叫:“我还没走呢好不好,而且你不回酒店?”

“赶着吃夜宵,就不送你了。”韩文清解释。

黄少天刚要说一起去,突然清醒,忙抿嘴紧闭。

韩文清摇摇头,似乎对他的举动有些无奈。

 

路边的树叶被风刮得枝丫乱颤,韩文清再次看向黄少天的T恤。

“晚上冷,快回去。”他说完定定看了黄少天一眼,转身大步离开,背依旧挺得很直。

黄少天目光里又一次全是韩文清的背,鼻子一酸,也朝地铁方向大步走去。

地铁上,一个电子音混入地铁报站声中,在黄少天的脑内响起。


“系统810即将为您服务。”

--------------------------------------------

写完这章突然想叹口气,不想像平时那样嬉皮笑脸。虽然它出生得很畸形,也不好看,但真的很想写好这个故事。可惜心有余而力不足。闭嘴吧我。

评论 ( 37 )
热度 ( 5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