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30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






叶秋最后还是和黄少天吃了顿早饭。很简单的白粥油条,叶秋坐下来,用余光等到黄少天咬了口油条才放心地动筷子。

他有点担心黄少天吃不惯,但一想吃不惯的黄少天像撒娇又觉得吃不惯挺好的。

“噗——”一口粥喷出。

黄少天嘴里油条还没咽完,呜呜啊啊问叶秋怎么了。

“没什么。”叶秋抽了张纸巾擦擦嘴。

小摊点,纸巾有些梗,擦得他嘴角有些疼。

黄少天咬着油条,狐疑地盯着他。

“很奇怪。”一根油条下肚,黄少天喝了口粥,注意到叶秋在他说完这句话后拿筷子的手指颤了下。

“哪里奇怪。”叶秋抬头,努力作出很平常的表情。

黄少天捡了根油条泡在粥里,拿筷子边摁边说:“说起来你还是因为老叶才过来的,老叶现在……你这下可以放心回去了。”

筷子夹住的油条掉进粥碗里,但叶秋顾不上了:“我不走。”

“你们大老板不是天天都要开会……”“不想走!”

叶秋的声音不大,但火药味十足。黄少天夹住软烂的油条放进嘴里,小声嘀咕:“就你这样迟早倒闭。”

“我不走是因为你……”叶秋想了想,从脑海深处翻出个人当挡箭牌,“队长。”

黄少天一口油条差点喷出来:“你移情别恋喜欢上我们队长了?”

叶秋恨不得把碗掀到这人脑袋瓜子上:“你脑补能力能不能再强点,怎么不说我喜欢你呢!”

“你不是一直以为我们是情敌吗喜欢我你脑子才有病吧!”

 

看吧,鼓足勇气偷偷摸摸说出来得到这样的回答。

叶秋在心里小小的笑了下。

 

就当看风景好了,S市的夜景挺好看的。

 

 

昨天韩文清和苏沐橙拍完了广告,今天轮到喻文州和王杰希。喻文州面前摆着几盒那么大果熏鸡翅,看得黄少天严重怀疑高端黑队长。

昨天群里讨论和王杰希一起拍广告,今天黄少天去围观,果不其然。

两人除了单人CM之外还有一个小小的双人,黄少天站在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看聚光灯下的两人,满脑子都是“我庙压你药”“你药压我庙”“庙药大法好”的刷屏弹幕。

太可怕了。

 

但这支广告拍出来后,居然被打回。按照广告商的意思,客人吃完鸡排后可能不会再想吃鸡翅,所以……

黄少天一脸懵逼地看着给他解说的工作人员。

——怎么就变成我和王杰希一起拍广告了?

 

“太小看现在的姑娘们了,鸡排鸡翅一起吃怎么了,还能再塞个汉堡,是吧老韩?”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工作人员离开后,黄少天从懵逼中惊醒,愣愣看叶修走到他身边,旁边是韩文清。

“不知道。”韩文清的目光落到黄少天身上后,步伐迅速快了两步。

“哥这身价给你打广告还不领情。”叶修摸着胸口很伤心。

 

一直说喜欢的人突然说不喜欢,突然又像没说喜欢之前一样。

“行了行了,身高都没人家高还身价。”黄少天从叶修和韩文清头顶来回瞄,最终回到叶修脸上,“一毛钱卖不卖?”

“哥怎么说也价值黄金万两,少天你也太小气了。”叶修反驳。

“两毛不能再多了。”黄少天比了个V。

“一块,两毛太少了。”叶修伸出一根手指,往V里敲了下。纤长的手指不轻不重敲打在手指相连处,那么一瞬间,黄少天以为叶修还和之前在蓝雨时一样。

 

“我先说好,一块是定金。我很贵的,待会拍了广告,全国人民都认识我了。”叶修一脸严肃地说道。

“你妹!八毛带走!不能再多了!拍了广告别人也不知道你是谁!”

 

 

 

苏沐秋重新回到周泽楷身体后,意识刚恢复就听见有工作人员在兴高采烈地聊天,什么“我庙压你药”“你药压我庙”“庙药大法好”听得他一头雾水,跑来找黄少天要答案。

“这是荣耀专业术语?为什么我不知道?”苏沐秋问。

“高级术语,给你解释你也不懂。”黄少天翻了个白眼,“再说你为什么不问叶修问我?”

苏沐秋环顾了一圈四周:“叶修呢?”

“老叶不在,他被他弟叫走了。”黄少天回想起刚刚叶秋叫叶修走的模样。

估计他关他哥那时候,也是这表情,太可怕了卧槽!

 

确定叶修不在,苏沐秋一拍大腿:“我哪能让他知道,让他知道他会笑死我的!”

顿了顿。

“他会笑到掉牙。”

问人的兴奋劲都降了不少。

 

死亡终究是个敏感的话题,黄少天清了清嗓子,告诉他自己要和王杰希拍广告。

“王杰希是谁?”苏沐秋问。

“……昨天我说的那个崂山道士!”

苏沐秋哦了声:“是那个通阴阳眼的!”

黄少天被阴阳眼梗了下,一拍大腿:“没错!就是那个晚上一只眼睛会发光的!你猜他哪只眼睛会发光?”

“左边!”

 

“就任他们这么说?”韩文清问王杰希,目光里却一直都是黄少天。

“再过两天可能我连写轮眼都出来了。”王杰希苦笑但一点阻止的意思都没有。

“写轮眼是什么?”

“……”

 



叶修被叶秋叫去开了个简短的家庭会议。仍是昨天那间阴暗的屋子,叶修坐在沙发上才想起昨天似乎也是坐在这个位置。

“恭喜你,自由了。”叶秋坐在对面,屋子光线太暗,阴影里叶修竟然看到和之前囚禁他时一样的表情。

“不喜欢我了?”

“大概。”

“喜欢少天了?”叶修说话向来都很直接。

“大概。”

“敢不敢确切点?做生意的人这么吞吞吐吐,就你这样迟早倒闭。”和黄少天吃早饭时一模一样的话,将叶秋瞬间拉回被拒绝的回忆里。

“你......!”“劝你别喜欢我,你听进去了。”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个烟盒,叶秋迅速抢下踩在地上,整个人又变成之前疯子般的模样。

 

叶修倒也不怕,没了烟掏打火机出来玩。

“那我再劝一句,别喜欢他。”打火机微弱的光洒在叶修的脸上,叶秋的脸上。前者露出个寂寞的神色,后者愕然。

“为什么?”“乖,听话。”

语气和小时候对他说的那句“有哥哥在”一模一样。

-------------------------------------------------

好像越来越偏秋弟弟,他的戏份真多

这文快被我写成悬疑文了2333333333333

评论 ( 25 )
热度 ( 63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