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8

※本章有小把的韩黄和大把的叶黄!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那边黄少天还在纠结怎么回韩文清,两秒过后他指尖如飞啪啪啪敲一大堆字送过去。

黄少天:我身体很好啊吃得也很好睡得也很好玩得也很好总之一切都很好!你突然这么关心人是不是最近要找媳妇了哈哈哈

黄少天发送出去就后悔了。

除了吃,别的一点都不好,尤其是睡。

 

霸图战队内的那个英气十足的男人看到这条消息后,眼中只有屏幕上的那两字。

媳妇。

是啊,最近是要去找媳妇了。

连嘴角不知不觉形成的弧度都带着暖意,如果让霸图战队的人看到了,指不定被吓得撞门上。

 

 

韩文清不像黄少天废话啰嗦一大堆,简单利索一个字搞定。

韩文清:嗯

黄少天对着这个嗯一头雾水。

什么意思?是对他刚刚那条消息前半段的总结,还是后半段的承认?

还不如发个表情图过来更生动点。

黄少天退了聊天界面,就见八卦群终于不再聊叶修的事。

“去魔都拍广告?”黄少天惊得翻起记录,大爆手速一目十行大概了解之后他机械地转头看向叶修,“老叶你看到了吗?苏沐橙说我们都得去魔都拍广告。”

“看到了。”叶修看上去不是很高兴,声音比刚刚懒了很多。

“我们,我们一起去拍广告。”黄少天尝试让叶修听出重点。

“是啊,我们,几个战队,全明星,大概都得去。”不过叶修好像没听出来。

黄少天忍不住炸了,手指抵在叶修的锁骨上用力戳,努力强调重点:“我们!我们!我,们!我!”他指指自己,“你!”又重新去戳叶修的锁骨,“你也得去!你根本就不愿意拍广告的人这次终于愿意了?!”

天都知道让叶修拍广告还不如让他一个月不摸荣耀。

这次这货居然愿意拍广告了?!

 

笨学生叶修顺势接过抵在锁骨上的那根手指,改为整个握住他的手掌,黄少天老师一阵脸红,说话也有些结巴:“怎么了,我是把你戳疼了还是你其实不愿意去拍广告……”

“可以。”叶修张开手掌慢慢将手指插进他的指缝,扣住手掌的那一刻笑得有些满足,“我们一起去。”

他故意有些强调我们两个字,黄少天听着别扭,想把手抽出来也抽不动,只能别扭着让他继续十指相扣。

 

天知道黄少天一遍遍强调我们两个字的时候叶修有多高兴。

哦,很遗憾,天不知道。

 

“如果少天不想去,那我们就不去。”

黄少天对叶修这句补充抱以相当大的鄙视。搞了半天还是不想去,就像个小孩子一样非要自己陪着就早说嘛。

 

去了魔都,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叶修将黄少天拉到自己怀里搂好,下巴抵在他的头上,觉得不舒服又歪头将脸贴在他的前额,柔软的刘海蹭在自己脸上,痒痒的。

在这里,至少还没人和哥抢人。去了那里,一个韩文清,一个那谁,大概还得有个人。

哥还有机会抱得到这家伙吗。

叶修有些失落地抬起另一只手,无意拔了根黄少天的头发下来,黄少天疼得嗷嗷大叫,就差没一肘子捣他脸上。

“老叶我警告你,你再这样我就回去找叶秋了!”

“不许。”叶修将头放到他肩上,然后脸贴肩,闷闷地说。

黄少天察觉到他有点不对劲,另一只自由的手纠结得抓了几把空气后放在叶修的头发上揉揉。

叶修借着机会搂得更紧了些,黄少天也没说什么,手上的力道倒是放轻了许多。

叶修努力憋着不笑出声。

这个人,就这点小细节,也足够自己喜欢上他了。

 

叶秋在他们俩走后第一时间找蓝雨老板,要他赶紧叫黄少天离开。蓝雨老板听完皱着眉,一脸为难:“如果是他非要进叶修的房间我还可以阻拦,叶修自己拉他进去,这我没办法啊……”

“所以赶紧想办法啊!”叶秋双手往桌上一拍,震得老板桌上的烟灰缸都跳起来,蓝雨老板赶紧心疼地摸摸烟灰缸,嘴上还嘀咕:“这可是限量版,不能搞坏……”

黑心联盟居然把他哥拿去卖了!

叶秋气得火冒三丈,扭头回去狂拍叶修的门,拍得手心都红了门缝都没超过一厘米。

“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玩!”叶秋在叶修门外啐了句,扭头回黄少天的房间,砰得关上门。满屋子情敌的东西看着就气,叶秋手抚上椅背就要抄起家伙,却没下得了手。

小屋子里东西不多但有点乱,充电器水杯胡乱放着,桌子上还静静站着瓶花露水。一切看上去反而有点小日子的味道。

叶秋看了看那瓶快要用完的花露水,重重掐了把椅子,直出蓝雨大门乱逛去了。

 



黄少天死缠烂打死皮赖脸硬是要求回屋睡觉,叶修当然不让,拽着人往床那边拖。黄少天被叶修拽着两只手,只能弓着腰两脚蹬地努力增大阻力,叶修拽了会发现正拽不动,倏地松了手,黄少天猝不及防摔在地上。

“老叶你松手不会说声啊!”不满地抱怨还没结束,就觉腰间一紧,叶修单膝跪地,俨然一副要对他公主抱的样子。

“待会哥帮你揉屁股,现在先!”

“先!”

“先!”

 

黄少天坐在地上,一句话都不想说又看他太辛苦,还是说了句当给他加加油。

“老叶,抱不动就别逞能了。”

“抱得动!”叶修脚上一蹬,手上猛地提力,硬是晃晃悠悠把黄少天给抱了起来。

连黄少天都感动得想给他打call。

不容易啊,终于起来了。

就是这晃悠的,很怀疑下一秒就会被扔出去。

 

叶修抱得挺吃力,黄少天想挣扎想耍他的心思都全熄了,生怕自己会摔出去还紧搂人脖子。

叶修踉跄着走了几步,快到床边时重心不稳,真把黄少天扔了出去。黄少天哎了声,惊恐地发现自己。

稳当当摔在了床上。

叶修倒是比他惨点,因为脖子一直被环住,黄少天摔出去的时候也没有放手,此时身子正挂在床边,因为空调的缘故脸上倒是没出汗,就是喘得厉害。

黄少天忍不住哈哈大笑。

“老叶你!哈哈哈哈活该!摔到了没,我是没事不过你看着就很惨啊哈哈哈哈哈!”

 

叶修心里吁了口气。

不搞点事让这小家伙放松一下,难不成还真放他回去。

 

“是啊,下巴摔到床边了,疼。”

“给我看看!没红啊听你说话也挺利索的……唔!”

出于关心才抬起他的下巴想看看有没有伤到结果又被强吻了,黄少天想挣扎,却被压在床上。

叶修借着摔进床的惯性,吻得更深几分。

“少天别怕,我什么都不做。”

你他妈把人压在床上狂亲一气然后对人说我什么都不做,谁信?!

鬼才信!

黄少天被吸着舌头呜呜想说点什么反抗,就觉舌头被绞得更紧了些。男人像是要将他的舌头吞下肚。

又像是要把他吞下肚。

------------------------------------------------

久违的更新!话说距离上次更新一个礼拜都没过去,自认还是挺高产赛**的

有没有说过这文里的粉丝还是各家的粉丝?如果没有的话(肯定没有!)说一声

虽然大家都爱老叶,但是各家还是有粉丝的

粉丝们还是会喊着

——叶修我要给你生小叶子!

——黄少天我要给你生小皇子!

——王杰希我要给你生小王子!

——韩文清我要给你生小蚊子!

——肖时钦我要给你生小石子!

——孙翔我要给你生小孙子!

——孙哲平我要给你生大孙子!

这样的ԅ(≖‿≖ԅ)

这样的设定是因为我就想玩上面生猴子的梗啊233333333以上人名仅为案例,不纳入本文

如果连粉丝都沦陷就真的很emmmmmmm你懂的

剧透一个恐怖的消息:这文没肉!

评论 ( 60 )
热度 ( 74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