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1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









然而王杰希并没有说什么,只是走过来用他大小不一的眼睛直视他,然后下结论。

“你不是叶修。他的双胞胎兄弟?”

“他弟。”叶秋也懒得和他玩冒充游戏,索性对视回去承认自己的身份。

“该不会叫叶秋?”王杰希这句倒是带了点疑惑,不过也让叶秋暗地里佩服。

这都能猜出来。

“是叫叶秋。”

 

叶秋刚要扬起一个笑突然想起,这人是情敌。

他刚刚居然在心里称赞情敌有脑子,还是真心实意的那种。

刚弯起的弧度被硬生生拉下,搞得嘴角都有点僵。

 

刚办好入住手续,王杰希也不想和他多聊些什么。

主要因为叶秋不是叶修。

如果是叶修,他倒是会高兴些。

两人分道扬镳后,王杰希在拐角处遇见了高英杰。小高缩在拐角很努力不让前面的两个人看见,没料到王杰希在后面,吓得差点叫出声,赶紧小跑到王杰希身后。

这个位置好歹也有墙挡着,他们俩应该看不见。

王杰希只是扫一眼就看见叶修和黄少天在走廊尽头的落地窗旁边聊天,刚刚高英杰的位置拐个弯没几步也能走到那,所以他才特地躲起来。

“走吧。”王杰希又看了眼和黄少天谈笑风生的叶修,向前踏步转身背对着那两人回自己的房间。后面高英杰看了看王杰希,看了看叶修和黄少天,又看了看叶修,跟着王杰希一起离开。

“怪不得之前一直不想来,除了拍广告,也是因为桃花太多吧?”等他们走后,黄少天开玩笑说。

叶修一直是面朝着落地窗便于香烟的烟雾能顺利飘出去,听黄少天这么说,他将香烟从口中拿下两指夹紧,眸子似笑非笑地望着黄少天:“我明明就你这么一朵黄花……”

“靠谁是黄花谁是黄花谁是黄花!叶修你个霸王花!”黄少天虚抬一脚作势要踹他,但也没踹上去。

 

来s市的第一天,黄少天一个人住一间,兴奋极了。自从叶家兄弟去蓝雨,他的生物钟似乎被打得乱七八糟的。现在终于可以一个人睡了。

叶秋躺在另外一间房间里,怎么也睡不着,翻来覆去。

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不过最后也睡着了。

 

 

要拍广告的队员基本上陆陆续续都来到酒店办理好入住手续,上次联盟和麦得劳合作相当成功,枪王周泽楷代言的那么大冰激凌销量一路领先赶超同期推出的其他新品,甚至在一些城市还出现断货的情况。

断甜筒纸的货。

联盟这次一鼓作气,打算和麦得劳继续合作,推出其他相关产品。

策划书中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写着

 

韩文清,那么大香辣鸡腿汉堡

喻文州,那么大果熏鸡翅

黄少天,那么大泡泡饮

苏沐橙,那么大草莓麦飓风

王杰希,那么大香脆鸡排

......

 

之所以为什么要集中,主要还是因为最后还有一个需要一起拍摄的,那么大全家盆。

每人的台词最后一句都是“那么大xx,我吃定你了”,从而形成一个系列。

周泽楷作为那么大系列第一位广告拍摄者,也被邀前去旁观。

其实指导这种东西因人而异,比如苏沐橙,拍广告顺手拈来,根本也不需要周泽楷的经验之谈。

 

上面这话怎么看着怪怪的。

 

 

 

本来这份策划案上没有叶修的名字,冯主席考虑到叶修万年都不愿意打广告的尿性一如既往地将他放在了一边,但没想到叶修也来了,联盟工作人员一横心,苦口婆心强拉硬拽请他也做个小广告,当那么大系列的特典。

叶修转头看黄少天,黄少天幸灾乐祸地狂点头,叶修只好答应。

广告商那边听说了叶修的人气,很快同意了这个建议。

没过多久,给叶修的初步策划也做出来了。

“那么长薯条,我咬定你了。”叶修拿到策划案的时候将这句读出声,策划摇摇头,对他的反应不太满意。

“声音放低一点,稍带些磁性,眼神稍微勾点人。”

“就像你有时候和我说话那样……”黄少天插嘴还没说完就感觉身中万箭。

被一堆人喜爱真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

被一堆人喜爱的人喜爱更是一件相当可怕的事情。

 

 

 

周泽楷在棚子里看完韩文清的拍摄后听说叶修答应拍广告的事,周身都飘着兴奋的小花花,整个人看着越来越帅了。

至少黄少天是这么觉得的。那么大帅哥整天对着人笑呵呵,连他都被周泽楷身上根本就没有但就是仿佛存在的光芒吸住目光。

果然帅哥天生就带吸睛属性。

更别提还是个高兴的帅哥。

 

叶秋不参与广告拍摄,这几天正积极筹备S市分公司和麦得劳的合作关系,总部听说叶秋想跨产业,催叶秋回去讨论。

几个晚上为了这事没睡好,到头来竟然听到叶修要拍广告的事,由于正在洽谈中叶秋可以进棚围观,大白天公司也不去了,直奔摄影棚而去。

猜都能猜出叶修肯定在黄少天身边,而黄少天肯定在那里正忙着凑热闹。

 

 

 

黄少天再一次看向周泽楷时,叶修忍不住捂住他的脸颊将他的头转向自己。

“帅哥就那么好看?”眼睛带着似笑非笑。

黄少天嘴被挤成鸡嘴状,话都说不清,伸手握住叶修的双臂强行拉开。

“你不觉得周泽楷特高兴吗?我都快看到小花花了,张佳乐什么时候给了他开了个buff的?”

“他高兴他的,你看什么。”

黄少天啧啧嘴:“人家那眼睛老贴到你身上,你怎么不说。”

“有吗?”叶修疑惑地问。

黄少天见喻文州正在朝他们这边走来,伸手捣了下叶修:“有啊,我都想让位置给他了,要不你现在去找他玩吧,我找我队长玩去。”

叶修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朝黄少天笑了笑,然后看向叶修开口找他有事。

黄少天心里不平衡了:“队长你不是找我?你找叶修?”

“少天抱歉。”喻文州笑里带些苦,看得黄少天心里也不是滋味,连忙笑着给他让位置。

“那我去找别人玩,你们好好聊啊。”

连他自己都感受到笑得好僵硬。

在黄少天转身的一刹那,叶修想要拉住他,伸了手却又放弃地落下。

喻文州注意到这个细节,眼神顿时黯淡了许多。

 

黄少天转个身,调整好面部肌肉,却发现周泽楷不见了。就一会工夫人居然跑了。

黄少天百无聊赖地在走廊上闲逛,快到拐弯处突然听见脑部传来滴的一声。

很清晰的电子音。

黄少天顿住脚步,捂住耳朵努力想听清是不是幻觉,却见有个穿着白衬衫的青年正朝他走来。

青年看上去二十岁都不到,整个人看上去干净得像张纸。

黄少天看见他的第一眼,脑子里居然冒出透明这个词。

透明得,仿佛能透过他的身体看到另一边。

青年走到他面前,扬起一个笑问他怎么了。

“没什么……”黄少天刚准备告诉他没事就听见韩文清喊他,他下意识转过身回应,却没想到手打到青年。黄少天慌得回头冲他说对不起,却没料到身后的人突然变成了周泽楷。

那个青年不见了。


周泽楷倚在墙边痛苦地捂住头,眼见就要倒在拐弯的地方,黄少天赶紧扶好问他怎么样,却听见周泽楷小声地喊着两个人的名字。

沐橙。叶秋。

----------------------------------------------------------------

周泽楷:我也没想到我拐个弯,鬼上身了

黄少天:我也没想到我就转个身,把鬼撞人身上了

韩文清:我也没想到我就喊一声,导致了一场灵异事件

......:我是谁我在哪

下次更新18号,不要不爱我QAQ

bug满天飞,广告拍起来其实很烦的,凑合看吧,嗯_(:з」∠)_

评论 ( 62 )
热度 ( 74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