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0

快完结了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






“但我还是不会放弃哥哥的。”叶秋等喉中颤栗平复下来,埋在叶修怀里说道。

叶修翻了个白眼。

这种情况难道后面不应该是“哥!我决定放弃你了!祝你和他幸福!”,不应该是这样的吗!怎么这死孩子还黏着自己?!

偶尔陪苏沐橙一起看电视剧的叶修如是想。

 

“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但他不喜欢你!”

叶秋抬起头,目光灼灼盯着身下的叶修。

“他不喜欢你,哥哥。”

他说得很慢,一字一句像是要敲醒叶修。

叶修很无奈。

“那就让他喜欢上不就行了。”

叶秋露出个漂亮的笑容。

“是啊,哥哥也不喜欢我,所以那就让哥哥喜欢上不就行了。”

 

这死孩子。

叶修松开手,宁愿把手摊地上也不愿再抱这个不听话的熊孩子。

“你到底喜欢我哪点,叶秋。”他又问了一遍。

“喜欢哥哥对我说以后就会一直罩着我。”叶秋答。

虽然叶修松了手,但他仍然紧紧抱着叶修。

 

叶修直视叶秋的双眼,眼神无悲无喜。叶秋不喜欢那种眼神,凑近想去亲吻他让他闭嘴,就听见叶修又问了一遍。

“你到底喜欢我哪点,叶秋。”

“你怎么老问这个问题?!”

 

“想清楚。”叶修说完,弯膝直抵黄龙,疼得叶秋满脸涨红,松手捂住。

叶修清楚不会出问题,他站起身,将地上被丢弃的烟头扔进垃圾桶,转身蹲在还躺在地上的叶秋旁边。

 

“别搞混了叶秋。”

 

你们俩真是够了……

被黄少天同样对待过的叶秋吐槽憋心里,一句话都不想说。

 

 

 

等叶秋弓着腰回去,黄少天早在蚊帐里睡着了,嘴微张着呼吸,一只手很随意地放在肚子上,两条腿也很不修边幅地随意搭着。

叶秋报复心升起,坏心眼地想把人叫醒,就见黄少天嘴里不耐烦地咕噜了两下,放肚子上的那只手把小背心撩起,露出白花花的肚皮。

小肚子随着呼吸一起一伏,叶秋看了会,扭头去洗漱准备睡觉。

把人叫起来还要吵架,今天被哥哥伤到了,没精力。

叶秋找到个很好的理由后,拧开了牙膏。

 

有了蚊帐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叶秋躺进去手指划拉着蚊帐,旁边黄少天偶尔发出咕噜声,乱七八糟的心情突然就平静下来。

叶修叫他别搞混了。

搞混什么?爱情和亲情?

叶秋瞪着眼睛直盯着黑暗中的一点,慢慢让自己发困到睡着。

 

第二天,黄少天醒来,睁眼就见叶秋一张脸和自己面对面,吓得他又闭眼逼自己快睡着。

可惜睡不着。

黄少天复睁开眼,看了眼睡着的叶秋,悄悄拉开蚊帐去洗漱。

叶秋睡得极沉,黄少天出去吃早饭他还没醒。

醒来睁开眼睛一瞬间没看见黄少天,叶秋惊得坐起,张望整间屋子,然后才想起去看时间。

不早了,人大概去吃饭去了。

他这才拉开蚊帐也下床准备洗漱。

 

 

 

一个礼拜之后,联盟果然给蓝雨发了喻黄两人去s市拍广告的通知,叶修反而没收到,不过黄少天要去,叶修当然也和他一起去。

叶秋听说叶修真去,带着去s市视察分公司的借口顶着叶修和黄少天双重目光的压力下踏上同一班飞机。

喻文州倒是什么都没说,安静地坐在最里面的位置看书。黄少天坐在他和叶修的中间,无形觉得郑轩上身。

明明和这两人关系都挺不错,怎么坐在中间感觉亚历山大。

黄少天只好闭上眼睛装睡觉。

叶修看黄少天要睡觉,也没说什么,找乘务要个小毯子,要到后转身给黄少天披上,抬头对上喻文州的目光。

唯一和别人坐在一起的叶秋看着哥哥那么贴心地照顾人,差点撕烂了手里的报纸。

 

叶氏在s市的分公司领导早就听说大老板要来,接机入住接风洗尘样样都准备妥当就等人来,结果到机场傻眼了。

两个老板。

叶修扫了眼那群西装革履的人,给叶秋一个眼神,和黄少天喻文州一起准备走人。

叶秋冲上去把人拦下来:“你们住哪个酒店!”

“不告诉你。”叶修说完拉着黄少天离开,黄少天挣扎着不想给叶修拉又觉得机场公共场所还是不要打闹,憋着气让他拉着自己胳膊。

喻文州静静看了眼叶秋,朝他礼貌地笑笑,快速跟着那两人离去。

 

分公司领导凑到叶秋身边,这种时候大老板肯定有任务要下达。

就比如说。

“查他们住哪家酒店,改过去!”

一猜就能猜出来。

 

分公司那帮子人马上就执行叶秋的命令,不过大家都疑惑那个和老板长一模一样的是谁。

后来还是有人科普,说那是老板他双胞胎哥哥,离家十年都没回去,引得一堆人唏嘘,直称豪门恩怨真不是他们普通工薪阶级能体会到的。更有甚者怀疑这是一场精心策划的财产争夺家庭内部矛盾战,狗血程度三天都说不完,这里不提。

 

 

叶秋心满意足地站在黄少天他们入住的酒店门口,刚进去就觉得前台登记的那个人看着眼熟。王杰希办理好入住后续,转身就见一身西装的叶秋,不禁深深皱眉,两只不一样大小的眼睛因此更为明显。

看着不是叶修不过脸像。整蛊游戏?

可爱。

 

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

叶秋在脑中很快将照片和资料对应好。

听说哥哥被赶出去后,这位队长带着整个战队的人去看望哥哥,而且还企图挖走哥哥看上的女人。虽然后来证实那个女人只是哥哥的徒弟而已且有追求者。

不过这位队长可真会吃醋。

叶秋静静看他朝自己走来,眸中寒意一片。

又见到一个情敌。

---------------------------------------------

说写定写。810前不更见谅。困。睡醒爬起找虫。求评谢。失去?没吧。气,垃圾。

评论 ( 42 )
热度 ( 71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