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8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






比如黄少天。他已经伸手捏住苏沐秋的脸颊往外扯,一边扯还一边神情友善地问他有没有穿帮。苏沐秋被捏得说话都漏着风:“米英五一直滴没碎会怎米ki能比露(没有我一直都没说话怎么可能暴露)”

黄少天又扭头看向陪同他的韩文清,收获到一个“有我在放心”的眼神后才松手。苏沐秋心疼得捂住腮帮,就差挤两滴眼泪出来:“你就不怕把他的海绵体捏炸了。”

说完他又觉得好像哪里不对,朝王杰希和韩文清投去求问的目光。前者脸上有些尴尬,后者本来对黄少天露出点阳光的脸上转眼对他就裹了一层冰霜,冷得人直哆嗦。黄少天没注意到哪里不对劲,叫嚷着不许他造谣。

“我们联盟的脸面天生丽质纯天然,别瞎说!尤其是你自己更不能说,万一被狗仔听见怎么办!”

狗仔听见也不会往这方面想的。王杰希有些无奈。

 

“这么维护他。”苏沐秋笑嘻嘻,“喜欢这小子?”

一句话戳到黄少天现在最烦心的事上。

王杰希都打算回去找高英杰,苏沐秋此话一出,察言观色的他顿时将离别的话语咽下去,余光微带紧张地注意黄少天。韩文清听见苏沐秋的话本只是皱眉,但一直注意黄少天的他很快察觉到,他的小太阳似乎有点不高兴。

眉宇间的皱纹更深了许多。

 

苏沐秋没想到一句玩笑话也能把气氛搞僵,刚想说些什么,黄少天很快恢复原样,捏着他的脸颊一脸严肃:“都说了要小心狗仔,你还敢满嘴跑火车!”

“开个玩笑!以后再也不会了!”苏沐秋这次等黄少天松手后才说话,他没忽视刚刚对方眼里的那点复杂,但还是可怜兮兮地抚上自己的脸嘀咕,“还说这是你们联盟门面,都快被你捏肿成猪头了。”

黄少天还想辩,韩文清将他拉下来,黑着一张脸论谁都不会和他顶嘴。韩文清将黄少天拉到自己身边才放手,手心里的余热让他有点舍不得,但不放手又担心他会多想。

“我想和他谈谈。”霸图队长最后这样和其他两人征询意见。

王杰希没话说,只是还有点担心黄少天,临走前顺便帮把手把苏沐秋也一并带走。

“我不想走,我还想找他。”苏沐秋指着黄少天抗议。

“晚上再找,现在我先带你找个没人的地方告诉你关于这个身体的一些基本,防止露陷。”王杰希表示抗议无效。

 

 

叶秋实在不明白叶修为什么反常,从黄少天那里离开后想了想,决定去找哥哥说个清楚,却怎么都找不到哥哥。他猜大概是喻文州想和哥哥说事所以避着人。

关于喻文州,叶秋有一点很疑惑。

他似乎总找哥哥说事情,到底说什么?


“叶修!”肩膀冷不丁被人拍了下,叶秋顺势转头,来人本期待的目光顿时暗了许多,“不是叶修啊。”

失望的语气让叶秋当即转身准备离开。

苏沐秋似乎自知有些失利,拉着叶秋对王杰希说拜拜:“我都记住了,相信我!”

王杰希叹气。一听就没记住。 

苏沐秋看窗外天已染上淡墨色,问叶秋愿不愿意和他一起出去吃饭。叶秋跟着苏沐秋出了大厦后左拐右拐才意识到不对劲,止步于原地。苏沐秋往前走了几步,没感觉到后面有人,只好原路返回。


“我从刚刚就觉得奇怪,现在终于想起来了。”叶秋将脑中有关周泽楷的信息和刚刚两次见面结合在一起,语气逐渐严肃起来。

“怎么了?”苏沐秋问。

“轮回队长竟然不认得蓝雨副队长?”

“蓝雨副队长黄少天我还是知道的!”苏沐秋反驳。

叶秋继续质问他:“听说轮回队长惜字如金,我怎么没看出来?”

苏沐秋刚刚的理直气壮瞬间短了半截:“惜字如金的前提是意思得表达出去……”

“如果轮回队长惜字如金起来,会怎么回答我刚刚的问题?”语速带来咄咄逼人的架势,严厉的目光从瞳孔直射入苏沐秋内里,他的嘴张合了几下后,一个声音缓慢从喉道爬出:“呃…认得啊。”

真正属于周泽楷的声音。

 

周泽楷只出现了两秒就被苏沐秋强行压下,或许是精神占据需要消耗巨大,他的脸上有些发白。

“你是神棍吗。”苏沐秋说话都喘着气。

“不是。”叶秋收到回答后逼问的口气逐渐淡去。

好几年前,哥哥有个好朋友死了,有段时间开玩笑说如果能看到鬼就好了。叶修的话或真或假,但他记住了,因为他喜欢哥哥,所以哥哥说过的话他都会记得……

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哥哥的?

叶秋从回忆中被拎回现实,又开始有些迷茫。

 

苏沐秋看上去很累,弯着腰手抵住膝盖,努力支撑自己站起来的模样叶秋看了都有些不忍心,正巧回忆勾到了哥哥死去的好朋友那一段,不禁让他有些怀疑:“你是那个鬼?你回来找哥哥?你也喜欢哥哥?”

“也?”苏沐秋很敏感地抓住一个关键字,喘气抬头回视叶秋。

叶秋不说话。

“最后一句去掉。”苏沐秋低下头,大口喘着气。他快坚持不住了。

在意识消失的前一刻,模糊的视线里看见叶秋企图扶住他,苏沐秋忙抓住他用力将自己挂他身上,挂好后才在他耳边开口。

“别告诉你哥。”

别告诉你哥,我回来过。万一告诉他后回不来了,太丢人。

 


叶秋确定身上人还有呼吸后松了口气。虽然他刚刚被感动到了但只要一想起可能是背尸,还是有点害怕。天已经黑成炭,路灯的光打在身上,叶秋背着周泽楷的身体,弯腰的缘故视线自觉向下,盯着自己的影子。

他开始考虑把这位轮回队长放哪比较好。

“叶秋和周泽楷?”熟悉的声音从身边炸起,叶秋猛地抬头,黄少天不解地望着他,“他刚刚不是还和王杰希在一起,怎么现在就……?”

“不是,我们……”叶秋张嘴想辩解,然后才想起苏沐秋都没告诉他准备去哪。

黄少天没等到回答,转头看向韩文清:“我刚刚还误会他和王杰希看上了,看来还是你说得对。”

韩文清没说话,只是回视黄少天的眼睛。

 

路灯再亮,繁星再闪,都比不过。

赞同自己的,专属于自己的,他的目光。

-----------------------------------------------

吃饭前码了点,一不小心扔出去了。现在才是更新!

来吧,告诉我现在投谁家股ヽ(•ω• )ゝ

评论 ( 60 )
热度 ( 5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