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31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







叶秋不懂叶修的意思。叶修也好,黄少天也好,甚至于喻文州或者昨晚遇上的那位,他们似乎都有秘密,都有心事藏着,叶秋看不透也弄不明白。

想起昨晚遇上的那位,叶秋眼神闪了闪。

“哥……”

“嗯?”尽管阴暗,叶修还是注意到叶秋脸上的不自在。想要说什么却硬生生憋住的表情,滑稽得让人想笑。烟已被毁,打火机也把玩到腻,叶修换个花样,打火机点火。微弱的火光从阴暗里亮起,一时竟还有些刺眼。

叶修被光亮刺激到眯起双睛,等适应之后问叶修:“哥哥还记不记得以前说过的一个好朋友?”

点燃的火苗瞬间熄灭。

 

“怎么突然提起他了?”叶修失了继续点火的心,手指抚摸上打火机前端的金属,很烫,烫得他吸了口气,直对手指吹。

“哥哥喜欢那个人?”

“喜欢。”打火机再次亮起光,叶修的目光落在火苗顶端,整张脸的线条都温和了不少。叶秋看得清清楚楚他脸上的怀念,大拇指指甲狠狠掐住食指。

“就像喜欢你一样。”叶修说完抬眼望向叶秋,拇指按打住火机保持不动,火光映照下叶秋那张懵逼脸惹得他笑了,“你们都是我的家人。”

叶秋有些说不出话来。他已经打定主意答应哥哥的好朋友不告诉哥哥他曾经来过,可是现在又有些想反悔。家人般的人物突然离开再也见不到,光是代入想想,心脏就骤然收缩,一股哀伤梗上喉头。

不是家人却想当家人看待的人,叶秋想起黄少天。

有朝一日看不到他的话。

叶秋摇摇头。

坐飞机的钱他还是有的。

 

“怎么突然说起他来了,他给你托梦了?”叶修说完又熄灭了火,他真把打火机当玩具玩。

叶秋刚刚摇头挺剧烈,听到这话下意识摇头,幅度却比刚刚缓了许多:“你开玩笑?我又没见过他。”

“也是,托梦也应该找我或者沐橙。”叶修信了。

叶秋见到的是附身状态下,本体什么样他还真没见过。

想着应该不是撒谎,叶秋记起黄少天,坐姿立马端正许多:“你到底在搞什么?除非你失忆了,否则我不信你对少天没感情。”

“事实证明,我真失忆了。”叶修说。

 


因为临时更改的缘故,工作人员过来通知明天进行拍摄,苏沐秋站在韩文清附近,看黄少天和王杰希一起和工作人员了解明天具体事宜。

“我记得你……”“别说话。”苏沐秋才说了四个字就被韩文清冷冷打回,打回的同时韩文清还附赠了一双蕴含警告的双眼。看着就很吓人,刺激得苏沐秋猛然想起这具身体不喜说话的特征。

不说话太无聊。苏沐秋在心里叹了口气,继续等那边两个人结束。

“韩文清,我记得你昨天就拍完了,怎么今天还过来?”苏沐秋想问的问题最后还是结束过后的黄少天问出来。

“来看看。”韩文清的语气淡淡的。

黄少天哈哈大笑:“你搞得就像领导视察工作一样,幸亏是王杰希和我们队长,假如是孙翔,你在旁边一站,他绝对能拍出猎豹的感觉,气得想挠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走在黄少天旁边,听完皱眉又默默脑补出黄少天挠人的样子,眉头一松。这点微表情变化全都落在王杰希眼里。

“孙翔是谁?”苏沐秋问。

“我忘记说了?孙翔和周泽楷一个战队,一叶之秋现在就在他那。”

“一叶之秋在他那?!”

“嗯,所以你如果想找一叶之秋可以去找孙翔,说起来也很方便正好一个战队而且你还是他队长。”黄少天说着说着又想起周泽楷,语气放缓了些,“那什么,你打算一直占着他的身体?”

“你想赶我走?”苏沐秋偏头看向他。

“也不是,但是你一个人在这里,你不怕?”黄少天挠头。

苏沐秋头一直偏着看他,看了好一会儿后突然笑了:“我不怕,有人陪我。”

“还有别的鬼在这?!在哪?!”黄少天大惊失色。

苏沐秋眼珠子一转,随便找一处空白对着空气打招呼:“老兄你最近怎么样?”

“卧槽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阴嗖嗖的!我看书少你不要骗我!”黄少天当即嚎出来,身体也顺势靠向韩文清。苏沐秋给韩文清使了个眼色,回到黄少天身边拍拍他的肩膀:“我耍你的,没有,这里就我不是人。”

一句话说得大家心里顿时都有些酸。苏沐秋嗅到空气变了,沉默了几秒口腔里泛起苦味:“我尽量早点把身体还给他。”

说完苏沐秋倒在黄少天身上,韩文清怕压到黄少天,忙伸手接好。

醒来赫然又是周泽楷。周泽楷眨眨眼睛清醒后,看韩文清正努力扶好自己吓得跳到一边,但不忘道谢。

黄少天不明白为什么,王杰希猜测是刚刚的话题让苏沐秋心情低落,压不住周泽楷,于是周泽楷可以出来。

“是这样吗?王杰希你真是越来越像神棍了,周泽楷王杰希说得对不对?”黄少天吐槽之后问周泽楷,两个人不在他的一边,黄少天吐槽完王杰希又去问周泽楷,小脑袋转来转去,韩文清又是伸手揉了一把。

周泽楷的视线停留在黄少天的头顶,韩文清摸他头这么大一个动作他没法忽视:“额……大概。”

“敢不敢确切点?”黄少天嚎,“你记得你被附身的事吗?”

“记得。”周泽楷这次斩钉截铁。

他记得异物侵入身体的感觉,感觉整个灵魂都被移位,难受得有苦说不出。然而那个东西一边慢慢移入占据他的身体,一边洗脑般一遍遍地告诉他。

 

“你别怕,我只想带他走。”

--------------------------------------------

有小伙伴要改股吗ヾ(@°▽°@)ノ

写得乱七八糟的,如果觉得哪里不好请尽管提,谢谢qwq

评论 ( 31 )
热度 ( 581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