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32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拿头像发誓!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

※温馨提示:看之前可以去2829逛逛,本章一半是从另一角度描写这两章的事,另一半是搞事,韩黄








从一只鬼嘴里说出带他走这种话,周泽楷起初死活都想将他排斥出去,也导致苏沐秋第一次进入后仍旧昏迷了一段时间,期间周泽楷也知道了他是谁,他来做什么。

“这只黄少天不是你们这里的,懂?”苏沐秋告诉了他。周泽楷摇头,他在里面做什么动作苏沐秋都知道。

“就是说……我也不知道怎么说,总而言之我要带他走。”

周泽楷还是不懂。

苏沐秋放弃解释:“反正我不会害你们任何一个人,我发誓。你要知道,我这种发了誓,如果做不到结局会相当惨。”

“多惨?”这句周泽楷听懂了。

“魂魄会硬生生撕成碎片,比魂飞魄散还疼。”苏沐秋打了个哆嗦,其实他也不知道会是什么结果,但像他这种的确不能轻易发誓。

周泽楷沉默片刻,苏沐秋察觉到他有所动摇,趁机侵占全部,完全附身于他身上。

“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即将苏醒,苏沐秋问他。周泽楷没有回答。

苏沐秋有点遗憾:“你不说我只能装失忆了。”

周泽楷仍拒绝回答。

 

周泽楷出不去也听不见,但大概发生了什么他都知道。苏沐秋说叶秋想抢嫂子,周泽楷想了想嫂子是谁,比了个lucky。

抢走前辈就是他的了!

“你希望叶秋和他在一起?”苏沐秋看向远处还没注意到他的叶秋,“行,那我去找叶秋问问!”

 

叶秋看出了破绽,苏沐秋不惊讶。他也懒得装,如果不是这具身体实在是周泽楷的样貌,恐怕十个人有八个人会相信轮回队长被鬼上身了。

“蓝雨副队长黄少天我还是知道的!”

不过意思意思还是要的。

叶秋继续质问他:“听说轮回队长惜字如金,我怎么没看出来?”

“额。”里面的周泽楷突然开口,苏沐秋分了心,对叶秋的注意力降低了许多。

“你怎么带走?”周泽楷问他,这句话才是真正刺激到了苏沐秋。

“我也是受人之托,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怎么带回去……”

 

 “如果轮回队长惜字如金起来,会怎么回答我刚刚的问题?”外有叶秋咄咄逼人,内有周泽楷给他出了个最大的难题,苏沐秋渐渐城池失守。

“呃…认得啊。”

真正属于周泽楷的声音响起。

 

 


受人之托,要把不是这里的黄少天带回去。

好不容易夺回身体,周泽楷休息片刻理清思绪,抬眼见黄少天和韩文清在他面前。

“周泽楷你饿了吗?”

周泽楷略微有些吃惊。看出他不是本人的是黄少天,看出他回来了也是黄少天。

“我是周泽楷。”这句话无非只是更加证明自己现在的身份而已。

“你也知道了?”韩文清问。

周泽楷又点点头,视线突然转向黄少天。

“而且……”

“而且什么?”黄少天不懂。

 

而且我还知道,你不是这里的人,他想带你回去。

 

“没什么。”周泽楷低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弯腰轻轻抱住肚子。

算了,这些以后再说吧。

 

 

黄少天对此一无所知,他和韩文清王杰希还有周泽楷一起踏上吃晚饭的夕阳大道。王杰希本想离去,被黄少天以明天工作需要提前和搭档沟通为由劝下,王杰希无奈只好答应,打电话告诉高英杰。

韩文清脸上只犹豫了一瞬还是被王杰希抓获,收了电话王杰希小声问他:“韩队是不是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

“没有。”韩文清说,“一起吃饭,人多热闹。”

黄少天也跟着附和:“就是嘛!人多吃饭才热闹!对了你们说最后一天,那么大全家盆,会不会让我们坐一桌吃饭?”

都考虑未来的事了,难道他不想回去?

周泽楷疑惑。

 

吃饭的地点不是昨天和韩文清去的地方,周泽楷在前带头领着他们,四个人一张桌子,等餐期间黄少天和王杰希讨论关于明天广告的事,周泽楷不喜欢说话,韩文清也一直看窗外车水马龙的景象,搞得半张桌子有些尴尬,一直到吃饭才化解。

吃完饭,几人见店里客人不是特别多,继续坐下来稍微聊些闲暇话题才各自回去。黄少天和王杰希周泽楷都道了再见和晚安,唯独没有对韩文清。

“我们走吧。”黄少天转身。韩文清停滞在原地。

“不是有话对我说?”身后没有动静,黄少天转身看向韩文清,“应该昨天就想对我说了,今天再不说,你都不像你了。”

脸部线条逐渐柔和,韩文清呼了口气:“是,再不说真不像我了。”

 

两人沿着路边走得不急不躁,纯当消食,身边偶尔有年轻漂亮的女孩子三五成群来势匆匆,似乎赶着去看演唱会。两个人心思都不在回去,无意中竟跟着那群女孩子到了一所场馆附近。

“想进去看看?”韩文清听见票贩的吆喝声,问黄少天。

“不用,你要是想去你去好了。”场馆门口全是人,黄少天一见立马掉头返回,走了两步才想起如果韩文清要去还是陪他去更好,僵着身体站在原地,转头看他。

韩文清偷偷笑了下,重新抿好嘴朝黄少天走去。

 

“走了也挺长的,说吧,什么事让霸图队长这么扭捏。”之前一路东拉西扯,这次黄少天终于问出了口。

韩文清的脚步渐渐停下,直到停在原地。身旁亮晃晃的路灯照在韩文清身上,黄少天又一次察觉到身后的异常,转身看向韩文清,眼中再次闪现疑惑。

“怎么不走了,你这两天不太对劲,难道也被附身了?”

夜晚的风里夹杂着几丝寒意,韩文清开口前目光落在黄少天身上的T恤,突然有些遗憾不能学别人给对方披上一件外套。

 

“我喜欢你。真的非常喜欢。”

---------------------------------------------

吹吹老韩!老韩之所以现在才说的理由应该也知道吧_(:з」∠)_

评论 ( 23 )
热度 ( 54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