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6

※剧情发展所以会有点x叶描写,但请务必相信这是all黄文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






小房间的光线很不好,叶修对此反而不在意,随口一句“睡着了正好省口水”被黄少天捏着耳朵警告。

“信不信我往你脸上吐口水!”


“那我讲了。”叶修装模作样清清嗓子,黄少天也带上期待的目光。

“在很久以前……”叶修收到期待的目光,抬手将他搂在怀里继续,“多久之前我是不记得了,反正那个时候,我就喜欢上一个叫黄少天的家伙。”

挣扎着从怀里钻出的黄少天听见这句话停下了动作,脑袋静静地贴在他的怀里。闭上眼还能感受到心脏跳动的声音,听得耳朵有点发烫。

 

“……说完了?”就这样窝在他的怀里等了一段时间,黄少天感觉到不对劲,抬头一看,叶修已经睡着了。

“睡得真香……”黄少天保持姿势,借着室内余辉用目光将叶修的脸认认真真从上而下描绘一遍最后落目在脸的中间,“还笑我会睡着,自己睡得像猪一样,干脆揍鼻子好了……”

“不可以。”0810在脑中对他进行阻止。

黄少天纳闷,都没有注意到自己还和叶修保持着暧昧姿势便在脑中询问:“虽然我其实只是开玩笑,不过为什么不能揍?”

“简单来说是现在你不能对他产生任何影响。”0810回答。

“所以我才问你为什么不能揍他。”黄少天好奇心生起。

“不是不能揍,是你动都不能动。”0810的少女音在脑中响起,黄少天这才发现自己还像个小姑娘似的在叶修的怀里,当即就要离开。

“不能动!”0810急道,就差没在黄少天脑中亮起红灯警告。

“好那我不动。”0810的态度让黄少天也收起短暂的玩笑,换上一本正经的神色,“但你要告诉我为什么。”

“三言两语说不清。”0810有点遗憾,“但如果真想知道……”

 

“你果然在这,刚刚敲门怎么不答话,你队长在找你。”王杰希打开门,只看见黄少天迅速从沙发上坐好后突然用看见鬼一样的表情看着自己,“怎么了,需要找崂山道士吗?”

0810像宣判死刑一样在脑中告诉他,别后悔。

到底会发生什么?黄少天刨根究底想知道缘由,但0810显然不想再说话,脑中再没响起她的少女音。

回不去了?还是叶修会出事?

黄少天呆呆地看着门口的王杰希,又低头看向已经倒在沙发上的叶修,心中七上八下如过山车一般。心嘭通直跳,扬言告诉自己叶修可能会出事。

 

王杰希走进来才发现叶修也在,躺在沙发上睡得正香。偶然见到喜欢的人不再是趴在桌上流着口水睡觉而是换了个姿势,王杰希唇角弧了下悄悄记住,却听见黄少天小声叫他。

“王杰希,帮我告诉队长,就说叶修睡着了我陪他一会。”

言语里莫名的冷意让王杰希一愣,点点头走出去,顺手关上了门。

 

叶秋跟着喻文州在房间等着,一直思索刚刚喻文州的话,眼角却没忽视王杰希从某个房间走出。

八九不离十,黄少天在里面。

心里突然期待了几分。

 

 

 

“黄少天果然在里面,不过他让你先别进去。”王杰希对喻文州说,“叶修也在里面,睡着了。”

喻文州听到最后眼中闪过片刻惊讶,但最后还是只是和王杰希道了声谢谢便倚在墙上,似乎是想站着等。叶秋对那句“先别进去”耿耿于怀,抱着胳膊不说话,脸上挂了点冰。

 

 

 

叶修一觉睡到天荒地老自己舒服得要死,苦了坐在旁边的黄少天,脑洞快开到了爪哇国。

“老叶你终于醒了!”到底会发生什么,黄少天不知道,但叶修睁眼的一刻他对叶修身体上的担心终于可以放了下来。

叶修嗯了声,胡乱抓了把后脑勺,打了个大大的呵欠后问黄少天:“沐橙的广告拍了吗?”

“这个点,应该拍完了。”

黄少天掏出手机按亮屏幕,手机光照亮了黄少天的脸,也照亮了叶修的惊慌失措:“说好坐旁边看她拍广告,糟了!”

叶修站起身的同时也将黄少天拉起来,两人很快出了房间却遇上外面的喻文州和叶秋。

叶秋在见到黄少天的时候眼睛一亮,但随后因他脸上的忧虑失了光芒。

“叶修,有些事我想和你谈谈。”喻文州迎着叶修,似乎是想现在就和他找个地方说点事。

“文州来接少天的?这么舍不得的份上把人给你别客气。”叶修说完又看向叶秋,眉毛一挑,“叶秋你还没回去?”

“我待会就回,倒是你,怎么了?”叶秋说完却是看了眼黄少天。

“没什么,怎么了?”叶修莫名其妙。

 

突然被塞了黄少天,喻文州也是一愣,看向叶修的眼神都变了许多。叶修倒还记得刚刚喻文州说的找他有事,问他是不是急事,如果是开门进去就行。

喻文州深深看了眼黄少天,回答叶修是。

叶秋也对叶修突然把黄少天推给别人有些奇怪,故意调侃他:“哥哥这样是不喜欢少天了?”

看似张嘴即来,却有两字是塞满了勇气才能发出。

黄少天听出了少天两个字想散发出的亲近感,疑惑地看了眼叶秋。

对情敌叫这么亲密,他果然一直都想不通这位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

叶秋却没回他一个眼神。

 





“喜欢?”这下轮到叶修一脸懵逼中,“我喜欢少天?”

他就像听到笑话一样,目光快速扫向同样震惊中的三个人,笑:“你们也被这句雷到了吧,叶秋你大白天瞎说什么。”

叶秋惊讶地睁大双眼,他想说些什么,但目光触及黄少天的侧脸后又闭上了嘴。


黄少天直直盯着叶修,眼睛都没眨。

0810说不能动,否则会后悔的事。

就是指这个吗。

----------------------------

说好昨天结果码着码着睡着了抱歉

崂山道士是24里的玩笑,可能都忘了提醒一下

之前谁说叶黄线太多了?来来来满足你不用谢2333333

评论 ( 36 )
热度 ( 6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