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叶黄】写手挑战

从来没玩过玩一把
我知道失败了所以当段子看qwq





1,惯用的

叶修喜欢黄少天。

黄少天也喜欢叶修。

一场告白顺理成章。

“在一起?”

“好啊不过我先说好你不许嫌弃我不许讨厌我还有必须要让我在上面!”

“好。”唇角却是春风得意的弧度。



2,黑暗向

叶修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一个人。

喜欢他的发,他的眼,他的耳朵鼻子嘴唇,他的锁骨,他胸前的两朵小花,包括他的肚脐眼,以及能让他快乐和自己快乐的两处地方,还有白皙的腿和可爱的小脚丫。

黄少天的一切都让他那么喜欢。

“知道吗少天,你真是美味极了。”

囚禁黄少天的房间一扇窗户都没有却有盏明晃晃的灯,耀眼得让终日躺在床上的黄少天总在恍若自己在接受处刑。嘴唇被迫打上唇珠,男人说这是为了惩罚他的初吻没有给他。

“还有,灯光打在上面,很性感。”叶修说这话时还挂着欲望的笑。薄被下的身体布满了吻痕和牙印,胸前的两点被男人玩弄到几近破皮,黄少天相信狗什么的都是借口,这个男人疯了。

“我有什么好的。迟早有一天我会老,会死。”黄少天颓然地倒在床上,他已经累得一根手指都动不了。

“我是比不了时间,你老了我也会老。”

“所以在你死之前,我会吃掉你。”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少天儿。”

无论是火葬入棺,还是跨奈何桥。

我们都在一起。



3,恶搞向

天天趁老叶睡着给老叶梳了个小辫。

还不怕死地拍了照片发在朋友圈。

当晚,老叶享受了一把女装play。

穿着小裙子的天天别有一番滋味。



4,翻译腔

“哦我亲爱的老叶,早上好,见到你真开心。”

“早上好,美丽的少天,昨晚睡得好吗?”

“好极了亲爱的,谢谢你的关心,昨晚是我睡得最舒服的一晚,因为我们两个终于确定了关系。”

“听到这句话我真是太开心了,那么今晚能让我也睡得舒服吗少天?”



5,小清新

下午三点,被云遮住只露半张脸的太阳,和煦的清风,路边,相机,定格。

被发现偷拍时对方冲着相机露出一笑,惊艳了整个岁月。

对叶修一见钟情的条件,缺一不可。

洗出照片后,黄少天才发现还有个最重要的条件。

照片里的人。

眼神中全是宠溺的暖。



6,苏苏苏

黄少天望着面前一脸震惊的男人,心里慌得要死嘴上还要逞强:“卧槽老叶你有没有搞错,这种话我当然只可能说一次,你居然还说你没听清!”

“可事实是我真的没听清。”叶修一脸无辜。

黄少天恨不得拎着他的耳朵往他耳朵里灌,可刚刚那么羞耻的话让他再说一遍......

脸上悄然爬上一抹倔强的粉红。

“要不然我确认一下?”叶修还是顶着那张无辜脸,“你刚刚是不是说.......”

声音由平日里调侃的语气突地变缓,音调也随之降低感染上一把磁性,听得黄少天耳朵都红起来:“‘我喜欢你’?”

“你故意的吧你!明明听得一清二楚还耍我!”真心被戏耍的委屈,黄少天眼眶都着上了一些红。

“别哭。”突然感觉到眼皮上的温热,叶修轻吻住他的眼睛,“我也想要一个表白的机会,少天儿给不给?”



7,蛇精病

疯狂尖叫的叶修:“啊啊啊啊啊啊少天你确定要这样吗!!!”

疯狂尖叫的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确定你快点!!!”

疯狂尖叫的叶修:“少天我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狂尖叫的黄少天:“太巧了我也喜欢你啊啊啊啊啊啊!!!”

云霄飞车里坐在他们后面的张佳乐:“你们都他妈够了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能下去我想吐!!!!!!”

评论 ( 7 )
热度 ( 25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