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24

※本章伞哥见到老叶了,或者说老叶见到伞哥了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






“以前散人不是废了嘛这你知道吧!然后有天又能玩了,叶修就把一叶之秋送人去玩散人号。我跟你说那家伙天————天开着个散人号到————处虐菜到————处装逼到————处抢Boss!卧槽散人了不起啊!”黄少天对着苏沐秋痛心疾首,手脚并用声泪俱下斥责叶修。

苏沐秋不以为耻反以为豪:“你还别说散人就是牛逼!抢boss那可是我们的优良传统!”

“你滚吧你!不愧和叶修是一家人!都不要这个!”黄少天刮刮脸朝他吐舌头,心里却悄悄呼了一口气

先乱七八糟翻过去再说。物是人非的感觉肯定不好受。

 

苏沐秋心里清楚,黄少天是想转移话题。有点好笑的同时他也选择顺着黄少天给的梯子下去。叶修选择君莫笑肯定有他的道理。苏沐秋相信他。

周泽楷帅气的脸上被苏沐秋摆出一丝邪笑:“你这小脸,刮两下能刮出一层油吧。”

“卧槽!”黄少天大叫着,拉身边的韩文清,“你看他!太过分了!你以前有没有揍过这人!”

韩文清的目光停留在黄少天拉自己的手,心中浮上一丝温暖。

“大漠和叶修两个人那时候不要太有名!”还没等韩文清回答,苏沐秋嚷嚷,“不过大漠打不过叶修啦……”

刚柔软些许的脸部线条顿时变得硬邦邦,韩文清脸如炭吓得苏沐秋赶紧闭上嘴。

“又不是你还搞得像只骄傲的小孔雀。”黄少天没注意到韩文清的异常,朝苏沐秋呸,“进了个靓仔的身体了不起啊嘚瑟成这样。”

“靓仔?什么意思?帅哥?”苏沐秋奇怪。

王杰希也疑惑地接口问他:“你不知道你现在的身体长什么样子?”

“我刚刚被他一巴掌打进这人身体里都没看到他的脸。”苏沐秋眨巴眼,“这人长得怎么样?”

“很帅,相当帅,我们联盟的门面。”黄少天学着苏沐秋刚刚邪笑的表情嘿嘿嘿笑起来,“很多人盯着,稍不慎就会露出马脚,你得万分小心才行~”

苏沐秋顿感压力山大:“现在长得帅也是种罪过?”

 

因为苏沐秋保证绝对不会伤害周泽楷的身体,黄少天他们只能尽量让知道的人越少越好。

临出门前,黄少天偷偷观察苏沐秋。不得不说周泽楷的身体真是好看,但是黄少天的心里同时敲起了小鼓。

要不要告诉叶修?这个人左一句叶修右一句一叶之秋明显和叶修关系很好,还知道君莫笑,看来真的是很要好的朋友。

“是不是这张脸帅得都能掰弯男人了?”突然苏沐秋扭头认真地问他,“要不然你看我干什么?”

黄少天赶紧催促脑筋转起来:“我是在想要不要叫王杰希收了你才好。”

“为什么?”冷不丁听见自己的名字,王杰希皱眉。

黄少天索性大大方方指着王杰希给苏沐秋介绍:“这人精通五行八卦崂山术法,要不然刚刚我们早把他赶出去了。”

“现在还有江湖骗子?!”苏沐秋大吃一惊,顺着黄少天指人的手指望去,他刚刚没仔细看王杰希,现在一看,发现他的双眼的确不太一致。

“不,人家是正经道士,会算卦的那种。”黄少天兴奋地满嘴跑火车,“证据就是他那两只眼睛,注意到了吧?到了晚上其中一只眼睛会发光,猜猜哪只?”

“真这样的话,应该是他被道士收了吧。”苏沐秋眼睛都不眨陪着黄少天一起漫天吹。

王杰希很无奈,冷声提醒苏沐秋:“记得少说话,周泽楷。”

收到苏沐秋一个举手敬礼笑嘻嘻的是。

一点都没有周泽楷的感觉。

 

 

出去之后,王杰希和他们分开去找高英杰,表明身份的苏沐秋似乎有点紧张,总是不自觉往黄少天那边凑,然后被韩文清挤开。

“苏沐橙是你什么人?”韩文清问。

迫于威压下,苏沐秋回答得终于得到了点周泽楷的说话方式:“妹妹。”

韩文清点头:“这样。”

“嗯。”

说完两人不再言语,气愤反而尴尬了起来,黄少天浑身不舒服,没话找话说告诉苏沐秋一叶之秋现任主人也在这,千万要沉住气别突然骂他,那个人现在用一叶之秋用得也还不错。

“不错能比得上叶修吗。”苏沐秋哼哼。

 

得,又来了一个喜欢叶修。

黄少天心里苦哈哈地笑。

 

 

 

 

叶秋把叶修拉走后在茶水间进行了一番兄弟间友好的交谈,叶修发现他家弟弟终于没神经病爆发把人往地上按,顿感欣慰,所以在听说弟弟最近没睡好,身为哥哥的他关怀备至地建议弟弟赶紧回家,把自己交给家里那张席梦思。

叶秋坚决拒绝:“我现在还不想走,你还在s市,我跑了那些家伙万一找你怎么办?”

“有少天儿。”叶修强调。

叶秋不屑:“就他那小身板,分分钟就被压下去,根本护不了你。”

“你给你哥乱立什么flag。”叶修虚晃一脚踹过去,叶秋闪过,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服正色道,“反正我现在不能走,而且……”

“你们聊够了没?”突然黄少天从门外探出头问他们。

叶修走过去轻轻环了一下他,头也不转朝叶秋挥手道别准备离开,才注意到韩文清和周泽楷一直跟着黄少天。

韩文清就算了,周泽楷怎么也开始跟着他到处跑了。

叶修心里无奈,但在直视周泽楷的眼睛后,无奈逐渐转变成惊讶。

这个眼神很熟悉。

熟悉得就像……

 

“我哥正关心我呢你跑来干什么?!”叶秋也走出茶水间,对黄少天抱怨。

黄少天很无辜地朝他眨眼睛:“我就单纯地问一句聊完了没,没完你们可以继续聊。”说完他眼睛瞄着叶修,心里大叫一声不好,忙踮起脚挡住叶修的视线。

 

“还说你对他没兴趣,被我抓住了吧?”叶修的目光被强行转移到黄少天的脸上,坏坏的笑活似吃瓜群众看见了什么新鲜事。

“天地可鉴我就你一个。”叶修收起惊讶,朝黄少天举手投降。

苏沐秋表情顿时有些复杂。

韩文清扫了他一眼,眉头皱得更紧了。

“你们俩秀恩爱能不能注意一下场合?”叶秋憋不住,斜眼酸他们一句。

黄少天正要反驳,突然听见脑内再次传来一声清晰的电子音,紧接着0810的少女音在脑中响起。

“您好,系统0810为您服务。”

系统回来了!

 

叶秋本来等着黄少天来怼自己,对方突然怔怔看着自己不说话,叶秋心里有点慌,抬手在黄少天面前晃:“怎么了?”

连叶秋自己都大吃一惊,手虚晃几下掩饰般地收回去。


他居然是真的有点慌。

----------------------------------------------

好像好久没更这篇了,来更一发

评论 ( 41 )
热度 ( 64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