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22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






黄少天目瞪口呆:“秋总您这绕口令说得真是相当不错……”
“鼓掌。”叶秋故作严肃道。
“没问题没问题,秋总都开口了,一句话!”黄少天送了他几声巴掌,随后两人都笑得活像俩傻袍子。


黄少天呼啦着干掉泡面,心想这人有点意思,要是能大大方方对女神袒露心意就更好了。最后剩下一点带料底的汤,他打算找个地方把桶毁尸灭迹,只见叶秋抬手接过了他的泡面桶。
“我来。还有点时间,你去睡觉。”他用另一只手拍了拍黄少天的背。黄少天迟疑了一下,爽快答道:“那好,大不了下次我来收拾。”想到这人的身份,黄少天脸上又挂着笑,假意谄媚得说道:“那就麻烦我们秋总啦~”
语音荡漾得叶秋恨不得把自己桶里的那点汤泼他脸上,然后再凑上去舔一口。
终究还是舍不得泼那张小脸蛋。

叶秋处理泡面桶处理得轻车熟路,以前他哥和沐橙在电脑室玩游戏时他就是伺候他们泡面的命。叶秋收拾完,想着回来打开排气扇换气,就见餐厅的窗户被人打开了。
叶秋莫名被窗外隐隐的亮光吸引,走到了窗边。叶家别墅外面的路灯从晚亮到早,设计也是精致的雕花镂空式。叶秋望着目光里最靠近他的那盏路灯,刚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又转瞬清醒。

少天的房间在最角落的位置。不知道窗户有没有关好,路灯有没有影响到他睡觉。

叶秋猛得关上窗户。

他心知肚明,不该想这些。




“你问我为什么要假扮叶秋。”叶修踱进黄少天的房间,很自然地帮黄少天拉上窗帘,“因为......”

“因为什么因为什么因为什么!肯定有什么阴谋诡计!”黄少天兴奋地翻个身趴在床上,一双眼睛就像看到肉一样闪着跃跃欲试。

“因为......好玩。”叶修说完,满意地看到黄少天的那张脸渐渐变垮。逗逗真有意思。

黄少天激动的心情被砸地七零八落,滚了半圈重新躺床上闭上眼睛。叶修被他整张脸上的“快走不想和你说话”逗到想笑,视线却不由自主地向下,落在呼吸起伏的腹部。黄少天不爱盖被子,床单被子一股脑压在下面呼呼大睡。叶修喉结上下动了动,走过去用黄少天没压住的部分被子,把假装睡觉的人裹在里面。

裹出来的形状要多丑有多丑,黄少天如果什么都不知道,还以为是叶修最新折腾他的办法。


“走了少天。”叶修走到门口,关了灯。透过走廊灯,叶修看见黄少天朝他摆了摆手,无力程度堪比他不想和他说话的程度。

“晚安,快走吧,不想和你说话。”可他还是说话了。

叶修脚步一顿,握住门把的手停了下来。

他还能借着走廊灯看到床上那个丑了吧唧的轮廓,关上门就看不见了。


“晚安。”叶修说完放慢了手上速度,慢慢将门关了起来。

-tbc.-

上次更新还是上半年来着好像......

评论 ( 9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