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3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





黄少天瞪了眼叶修。他挺厌恶可爱这词,以前上大学的时候,有个叫周泽楷的师兄也说过他很可爱。当时黄少天每天都追着师兄,据理力争了好久,到最后师兄实在没办法,才答应他以后再也不说他可爱了。

叶修有心逗他玩,搓着下巴装作思考,眼睛直盯着黄少天看。黄少天被他看得低下头,像个小孩儿似的,叶修才一本正经回答道:“这也有可能。叶秋没有其他人,对女神也是远观不敢靠近的态度。”

黄少天想哭的心又有了。如果太残暴搞得自己菊花残满地伤,以后的日子只能裹纸尿裤过日子……两年的时间简直度日如年……

叶修憋住笑,将烟盒拿出来捏棱角让它恢复成原状:“放心,合同上都说了,他不会碰你。”

黄少天嚎:“你怎么敢保证他不会碰我?!万一他死命玩我怎么办!”

叶修在心里算了算叶秋昨天给他加的钱,又点了份寿司:“不是说了,有事哥罩你。”

黄少天狐疑地看了看他,想想还是决定买瓶防lang喷wu。

 

“如果买防lang喷wu,让他觉得你把他当成狼,可能他还真会拿你发泄,”叶修故意顿了顿,“兽欲。”

日了狗了这tm叫什么事?!黄少天在心里咆哮。

 

叶修逗人结束,心情大好,起身捡起地上的西装外套:“快签,我把那份寿司打包带回去。”

黄少天拿着合同从榻榻米上跳起来:“你这也太草率了我还没想好答不答应你们!”

叶修穿上西装外套也不扣上纽扣,胸前的领带也只是随意整两下,不难看就行。面对黄少天的咆哮他也很无奈:“你快签我可以快点把钱给你。”

黄少天再次上看下看了合同好几遍,又在钱的问题上提出疑问:“我离开的前一天再把剩下的50%给我?万一到时候你家总裁提前放人或者时间到了不放人怎么办?”

“到时候再拟个合同。”叶修说。

“好烦,就不能全款……”

“当然不可能是全款。”叶修打断他的话,“万一你卷钱跑了,叶秋绝对会把你抓回来艹一百遍。”

黄少天崩溃了:“你弟弟只把我当做他女神的替身!艹屁啊艹!你们就不能多点信任多点温暖,要不是为了……”

他突然说不出话。因为叶修将手搭在了他的肩上,目光中全是担忧。

 

叶修语重心长地拍拍他的肩,像师长般谆谆教诲道:“我不都说了,再讹他一笔。”

“……做哥哥的这么坑亲弟弟,你们两个真的是亲兄弟吗,我怎么一点都没看出来。”

黄少天像颗黄花菜一样蔫了吧唧签完合同,叶修收好合同,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卡,告诉黄少天密码。黄花菜接过卡看了眼,又抬头看了叶修一眼,收好另一张合同急忙出去,却在门口生生止住步。

“我请假一周去看我爸,回来以后就按照合同上说的,安分守己地做那个苏沐橙两年的替身。”

叶修捏住口袋里的烟盒。

 

“少天。”他收起了刚刚那副吊儿郎当的态度,这次真有点像大哥哥,“就算你可能因为外表可以做谁的替身,但你在心里得记住,你就是你。世界上独一无二。”

“我比你想得更决些。无论外表还是内在,我都做不了任何人的替身,因为我只是我。”黄少天露出一颗小虎牙,“两年后我还是我。”

 

叶修放开口袋里的烟盒,将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他对刚刚自己的提醒感到无聊的好笑。叶修捡起刚刚的话题:“我们也不是一点人情味都没有。反正跑了也会把你抓回来艹上一百遍。”

“不要一遍遍重复那个艹一百遍!你们还有没有廉耻心!”时间不等人,黄少天嘀咕了一句,转身快速离开。

正好寿司也打包完毕,叶修拎着那盒寿司,出了日料店就给叶秋打电话。

“合同签了,但他下周才过来。”


叶修掂量着手中的寿司,鬼使神差地添了句:“对了,他买了盒寿司托我送给你。”

“讨好我?”叶秋笑了,“你拿去吧,我不要。”

他回答得相当爽快,大大落落。

叶修也笑了:“我也没打算给你。”

---------------------------------

请乐乎搞个敏感词汇总出来,我个傻逼从下往上一行一行查过去,最后居然是自我防卫品出了问题

评论 ( 18 )
热度 ( 41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