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2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





黄少天没有掉眼泪。就算他埋着头,眼眶里的湿润也没有化成泪流出。骨子里黄少天还是个很坚强的人。
“我先问一句,你们给的,够不够我爸的医药费?”黄少天问。
“用到你爸出院都没问题。”叶修对日料不感兴趣,只捡寿司吃。目光里的男人低着头,声音也闷闷的,叶修想了想,将装芥末酱的小碟朝黄少天推了推。
“不止出院,还有术后康复……”

“没问题。”叶修继续把小碟往黄少天那里推。

黄少天陷入自我安慰的深思。

不就是花两年时间陪个男人。两年里找个普通工作肯定不会有这么多钱,就当这两年干的是高薪危险职业。

黄少天决定好后就打算签上名字,叶修推碟子的手顿住,疑惑地问他:“你光想你父母有没有想过你?”

“现在先把我爸的医药费搞定,我的问题可以以后再考虑。”黄少天任命般拔笔帽。

叶修不推碟子了,改为用手端起放在他面前:“你就没想再要点?除去医药费,你这两年工作也能有点积蓄,这里的损失没想过?”

黄少天目光对上碟子里的芥末酱,抬头朝叶修眨了眨眼睛:“如果我没听错,你这是叫我再讹你弟弟一笔钱?你们俩真是亲兄弟?”

“真金白银亲兄弟。”叶修说。

黄少天越看叶修越充满怀疑:“难道你是那种搞传销的,骗人赚钱然后分利润?”

叶修实在觉得这人太可爱:“叶秋经常说我是好哥哥。”

虽然叶秋说好哥哥时一向都是讽刺的语气。

 

黄少天当然不信,皱着眉头又盯上那个小碟:“芥末酱得罪你了,为什么你老朝我这边推?”

“你要不要把这碟舔了然后痛痛快快哭一场?”叶修问。
如果说黄少天之前还有点痛哭的心情,然而他现在,只想把对面的叶修按在榻榻米上狠狠揍一顿。

 

叶修带来的合同,无非就是陪金主两年金主会给他多少多少钱。黄少天把合同仔细地看了好几遍,放下合同问叶修:“我在这份合同里吃喝拉撒都看到了,居然没看到上床。是你们总裁不行还是我不需要提供这份服务?”

远在公司的叶秋打了个喷嚏。他揉了揉鼻子,想着今晚就能看到黄少天,内心不知有多愉悦。如果他知道黄少天在叶修面前质疑他的能力,估计马上开车过来扒了自己的裤子晒鸟给他看。

没想到叶修还真点点头,一脸认真地回答他:“嗯,我们总裁的确不行。”吓得黄少天赶紧塞个寿司在嘴里压压惊。

叶修也赶紧抢个寿司塞嘴里,再不抢快没了:“叶秋宁愿养个替身也不愿意追自己的女神,你说他是不是不行?”

最后一个寿司被目瞪口呆的黄少天塞进嘴里:“真的很不行,我自己都有点看不起你弟弟了,他怎么能这么不行,所以你弟弟会不会拿我发泄他得不到女神的兽欲?”

叶修没寿司可以吃,手抄口袋摸里面的烟盒解馋。黄少天的话刚说完,他的烟盒也被他自己捏扁了。

“你这人真的是……”惊呆于黄少天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叶修皱着眉突然笑出声,

“太可爱了。”


评论 ( 29 )
热度 ( 52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