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2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





叶秋严重怀疑自己病了,否则他一个喜欢女人的人为什么开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觉得黄少天很好看。

为什么非要把头发别耳朵后面去,别就算了为什么要笑,笑就算了为什么要害羞地笑!女装的锅!绝对是女装的锅!

叶秋今天也对着衣柜苦恼。

上次还买了几身,为什么没让他全都试一遍。

 

黄少天很苦恼。

他明显察觉到进了趟女装店,金主这两天在自己面前冒泡的次数有点多。自从他离开父亲所住的医院后每天都会打电话给母亲,叶秋之前问过一次他打电话给谁后就再没询问过,然而这几天……

“你打给谁?”金主在他收线后又问了一遍。

“打给我妈。您昨天已经问过了,我也说过我每天都会给我妈打电话。”黄少天在金主又问一遍后又回答了一遍顺便又提醒他一遍。

“哦。”金主在他又回答相同答案后又是回了个哦。

艹哦这种单日循环什么时候是个头!

黄少天想抓狂。

 

叶秋找不到让黄少天穿女装的机会,有点烦躁。虽然在工作里他仍是那个完美无缺的商业精英,但秘书感觉到,总裁变了。

具体变现为叶秋居然有一天翻了茶水间难得出现的几本时尚杂志。

从来只看股票和金融的总裁非但没有没收,居然还对杂志里模特的穿衣装扮做出了点评。虽然只是无声的面部表情。

小秘书想了想,壮着胆子悄悄问身边的荣誉秘书。

“修少爷,秋总最近突然看起了COSMOPOLITAN……”

叶修头顶冒出个大大的问号:“COSM……什么?”

“时尚杂志。”小秘书再三确认秋总不在附近,“秋总最近居然在茶水间看起了时尚杂志,他以前碰都不碰。”

 

“可能是茶水间所有的金融杂志他看完了,换个口味。”叶修说起胡话来眼睛都不眨一下。

小秘书瞬间拜倒在总裁的西装裤下。本来就是精英的叶秋因叶修这句话盖上了一目十行的光荣印章,虽然他本人并不知情。

 

叶秋找不到机会,翻出女装前买的连帽衫给黄少天穿。

黄少天想着既然金主把他当替身那就自觉主动点,乖乖戴上帽子,背对他嗑瓜子看电视。

被他那副乖巧样萌得死去活来的叶秋黑着一张脸摘下黄少天的帽子后,沉默离开。黄少天疑惑地目送了他,顺手抓起一把瓜子。

他真是越来越搞不懂叶秋了,还是看剧发微博吧。

 

最近黄少天的微博粉丝暴涨,原因是某天黄少天追着剧,虽然不是他本人愿意追的,实在受不了剧中的情节,堵着气在微博吐槽了一顿。

一觉醒来,那条微博被轮了一百遍的一百遍。

黄少天一开始没觉得什么,继续追着剧吐着槽,连着后面几个吐槽也被轮了一百遍的一百遍,他也没觉得什么。直到有人根据他的远古微博扒出夜雨声烦的ID。 

一个游戏玩家看电视剧,这没什么。

关键是夜雨声烦这个名字,就像沐雨橙风一样,在游戏论坛里的出镜率极高。黄少天坐不住了。

大老爷们看剧,被游戏里面那群人知道还不得笑死在哥布林的小短腿下。而他的微博也很快被一群姐姐妹妹同时也是游戏玩家沦陷:“大神的爱好居然是看国产剧!”“人家这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

黄少天几天没上游戏,想等事情凉了再爬上去,结果上了游戏看到清一色的问候:

“烦烦,《花开三生锦绣海》好看吗?”

气得他想捶键盘:“好看个屁!这群人以前明明都叫我夜雨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万年取名废.......应该没有哪部剧叫花开三生锦绣海这种EMMMMM的名字吧

评论 ( 31 )
热度 ( 3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