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你好?

#叶黄,幼儿园



转校生叶修被个叫黄少天的人欺负了。

在幼儿园里。对方扬言不准告诉老师和家长,否则继续揍。

“又被小朋友打了。这次这家伙个子没你高,居然能把你揍成这样,太废了。”叶秋语气里满是恨铁不成钢。

“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有建议。”叶秋说,“是男人敢不敢不用脑子,用拳头解决?”

叶修楞了一下,随即笑了。


“好啊。”他说。

叶秋大吃一惊,体能白痴脑力天才的小屁孩居然同意用拳头。他有点慌。

“告老师......不行,上次那家伙就是因为告老师结果他从老师办公室里出来又揍你。”叶秋抓头,“要不然你也不会转校。”

“我故意的。”叶修说。

叶秋叫出声:“啊?为什么?你不想和我在一个幼儿园???”

“嗯。两个人在一个幼儿园多不方便。”叶修点头。

“混账哥哥!”叶秋想揍他,“那原来是假的!”

“也不是假的,那个小朋友是真的揍我,我只是顺便。”



然后第二天,叶修又被揍了。

“我这次用了拳头。”叶秋回家冲进哥哥的卧室,叶修挥了挥肉乎乎的小拳头。

叶秋嫌弃地抱头:“虽然你说用拳头,但好歹也要用点脑子啊。你脑子不是很好吗!”

“这次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了?!你不还是被揍了!”

“以后再也不会被他揍了。”

叶秋有点迷糊:“你到底怎么做了?”


后来叶秋听说,黄少天把叶修堵在巷子里,叶修没有退路,当时就.......

蹲在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你的形象呢?!”叶秋跳起来,“要我肯定火冒三丈把你揍一顿!”

“别那么暴力行不行?”叶修无奈。


大家都是小孩子,黄少天一见叶修哭了,顿时手忙脚乱,在巷子口原地踏步了好久,终于战胜了心里的罪恶,过去安慰叶修。

就是话太多,像小麻雀一样,叶修怕自己笑出来,一直抱着头嚎啕。但是当小屁孩黄少天一个劲儿地说以后会保护叶修的时候,叶修改变了计划。

“你把他揍了一顿???”叶秋张大了嘴。

“嗯。”叶修一脸坦然,“要不然我在他心里的形象太弱,以后压不住人。他选的那个地方没有行人,就揍人来说,的确挺方便的,没有目击证人。”

叶秋已无力吐槽这副夸人范儿是怎么回事:“那他肯定要揍回来吧。”

“是啊。”叶修笑,露出几颗白白的小牙齿,“但是我告诉他,刚刚打他是因为他昨天打我,其实我很喜欢他。”

“拍马屁,你根本就不喜欢人家。”叶秋乐了。

叶修回想起黄少天拳头呼之欲出却因他这一句顿时涨红的小脸蛋,耳朵有点烧。



“对了。”叶秋虽然很不爽叶修转学,但还是想知道,“如果你不想转学,那件事你打算怎么做。”

“告家长。”叶修拿起块小饼干。黄少天给的,说是友谊见证。叶修决定马上吃掉,不给叶秋留一块。

叶秋嫌这方法土到掉渣:“呵呵,叫老妈替你找班主任。”

“叫老妈买通班主任。”

“买通?”叶秋听到了和想象中不一样的答案,忙收回嫌弃认真听讲。

叶修将小饼干慢慢吃完。

“买通老师对打架的事睁只眼闭只眼。”

“你傻了吧?小朋友揍你你还让老师不要管???”叶秋觉得想知道答案的自己就是个傻子。


“要不然我怎么揍回去。”叶修一脸无辜,“我又不喜欢他,为什么要让他打我。”

叶秋三观有点崩。

评论 ( 7 )
热度 ( 20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