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8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






良好的素养让叶秋下意识避免失声叫出,但面上的惊讶却怎么都遮掩不住。猜对的成就感让苏沐橙露出了小得意的表情,叶秋恢复能力再快,也暴露了答案。

“女孩子偶尔会漏个瓶瓶罐罐,但桌子上什么都没有。”苏沐橙解释。

叶秋不信:“也有那种不喜欢化妆的人。”

“我刚刚是疑问句啊叶秋,而且本来只是开玩笑的,没想到知道了不得了的事情呢。”苏沐橙笑。

都是套路。叶秋暗地咬牙。

“是个什么样的人?”苏沐橙八卦心肆起。叶秋闭了闭眼,黄少天的形象在脑中飘过。

“我也说不上,但是……”

“嗯?”叶秋语气里的转折意让苏沐橙涌起极大的兴趣。

“没什么。”

 

不管是什么样的人,从极其简洁的房间到未上锁的门,里里外外都透露出这人大概并不想住在这里。苏沐橙误以为叶秋所说的那个人大概之前和他发生冲突负气离开,收起八卦的心,关切地问:“那他还会回来吗?”

“会。”叶秋点点头。黄少天说一个月后回来。

果然是因为小两口闹别扭,苏沐橙猜想。既然并没有值得担忧的事情,苏沐橙又拾起八卦心,笑嘻嘻地问他:“他长什么样子?”

一句话堵得叶秋哑口无言。苏沐橙也收笑,一脸惊讶地看着叶秋。

“你该不会没他的照片?”

还真没有。叶秋懊恼。

苏沐橙还是不信:“不会吧……?”

“长得……”叶秋试图描述出黄少天的样貌好拉回点颜面,脑中不断浮现出黄少天的诸多画面。从他来之前的偶然知晓,到他来时的鄙视不爽。从他委屈地抱腿看电视剧,到他夺人眼球的女装扮相。

叶秋遮羞地挠挠头。苏沐橙眨了眨眼睛,她很久没看到这么青涩的叶秋了。

 

 

 

周泽楷不再经常往医院跑,黄少天也舒了口气。每次周泽楷来,他总有种要和周泽楷拜过把子的错觉。否则为什么人家总是不厌其烦地跑来。

黄少天陪着父亲散步,刚将人送回医院,收到叶修一条消息。以为内容是催促的他咋咋呼呼点进去一看。

“沐橙回来了。”

黄少天一声卧槽差点刹不住响彻医院,但紧接又收到另外一条。

“又走了。”

……

黄少天找了个没人的地方,一个电话拨过去。叶修慢悠悠地接起,只听对方的咆哮声差点废了他的耳朵:“你有没有搞错有没有搞错正主回来了你不早说!现在告诉我有个屁用!人家回来又走了我还是连个面都看不到!”

叶修换了一侧接电话,耳朵到现在还有点嗡嗡响。黄少天顿了下,表情怪异地继续:“她真回来过了?我怎么觉得你是在骗我?回来又走了,这我怎么知道是真是假……” 

“当然是,假的。”叶修的笑意怎么都咽不下,黄少天被他染着笑的语气激地头皮发麻。

“有毛病……”黄少天嘀咕还没说完,被对方几声爽朗的笑打断。

 

“终于给我打电话啦,少天。”叶修的言语里些微飘散着高兴的餍意。

---------------

深陷佛系更文无法自拔

评论 ( 9 )
热度 ( 2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