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6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15




至于在哪里听到,由谁说出这个名字,周泽楷真想不起来了。

“抱歉。”他的语气里染着若有若无的委屈。黄少天瞬间被罪恶感一巴掌拍下去,心抖得厉害:“想不起来就不要想了学长!我就是好奇而已,既然想不起来,肯定不是什么好事,忘掉忘掉忘掉!”

周泽楷眼睛亮了起来。

“好久没听到。你叫我。”

 

 

黄少天离开别墅已经几天了,叶秋逐渐冷静下来。

在黄少天还没来这里之前,他听说过他。那时候,他不喜欢黄少天,对黄少天只有厌恶和鄙夷。听说黄少天会来,他就已然决定给他下绊子让他吃点苦。

于是第一天过来,不给他吃饭,没有他的房间,让他看他不喜欢的偶像剧。但当他看到黄少天抱腿坐在沙发上,一脸委屈时,叶秋突然心颤了下。铺天盖地的厌恶里突然蔓延一丝心疼。

之前一直以为是幻觉,现在想想,大概不是。

叶秋打开衣柜,将那天恶趣味买的女装全部扔在床上。

“只是因为女装就喜欢,骨子里我大概还是不喜欢他。”

扔了吧。

“叶秋你有女人了?”身后一个清脆的女声响起,叶秋连忙一个跃起直直倒在床上,摆出贵妃醉酒的姿势欢迎苏沐橙:“沐橙你回来了……”

苏沐橙倒是不急不慢,脸上还挂着探究的笑容:“叶秋终于长大了,知道要找老婆啦。”

“关你什么事!”叶秋怒道。

苏沐橙和叶家哥俩都很熟,耸耸肩不和叶秋计较,出门后手握住门把手,苏沐橙突然笑嘻嘻补上一句:“你没有给你老婆买内衣哦。”

“闭嘴不用你管!”伴随着砰地关门声,一声怒吼响起。

 

内衣……

叶秋翻身低头看床上那些衣服。好像是没有。

叶秋从床上爬起,又默默将衣服全都放回衣柜,然后找苏沐橙聊天。苏沐橙坐在阳台上特设的遮阳伞下,桌上是她来这里就会用到的茶具和她爱吃的点心。

“这次回来几天?”“时间不长,最多一礼拜。”

“哦。”叶秋拉开椅子坐下。苏沐橙因为工作关系经常在异地,甚至是国外,叶秋对此见怪不怪。苏沐橙开心地品尝着点心,一杯茶喝完,她笑眯眯地看向叶秋。

“不会是你有女装癖吧?”

叶秋一口茶差点喷出:“你才有女装癖!”

苏沐橙很是无辜地看着他:“我本来就是女人嘛。”

叶秋气结。苏沐橙难得失去淑女气质地开怀大笑:“别生气嘛,我可喜欢你啦。还有叶修。”

叶秋掉了一地鸡皮疙瘩:“求您赶紧嫁出去吧,结婚那天我绝对包个大红包。”

苏沐橙笑得肩头乱动。

 

嬉笑过后是片刻的安静。叶秋喝完一杯茶,开口问苏沐橙:

“话说你有没有考虑过和我哥结婚?”

“没有。”苏沐橙想都没想,答得干脆。

“那我呢?”叶秋又问。

苏沐橙眯着眸子看他,而后抿嘴喝了口茶。

“也没有。你和叶修,你们俩是我的家人,变成爱人会很奇怪。”

 

“哦。”叶秋说。

----------------------------------------

评论 ( 17 )
热度 ( 3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