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听说黄少天要结婚了,叶修抽了整整一小时的烟。苦涩又贪恋的滋味从喉管蔓延,兴奋的神经逐渐叫嚣着疲倦。
“叶修……”苏沐橙端着杯水,进出不是。跟在他身后那么多年,连被嘉世赶出他都是笑着的,可他现在。
苏沐橙小小咳嗽了声。整间屋子的烟味熏得人头疼。
叶修掐灭了烟。

“你打算怎么做?”苏沐橙将水递给他。
可怜烟盒被叶修用烟头烫出一个又一个的洞。外面覆着的包装袋被烫得微卷,边缘漆黑。叶修往烟灰缸小小注入点水,看到烟头浸在水中才开口。
“少天虽然没说,但他知道我喜欢他。我去他婚礼不是给他添堵么。”
“那你以后……”
“等少天离婚,说不定我还有机会……”

“离什么婚!就算结婚你也只能和老子结!”房门被某人踹开,来人风风火火踹开门,高昂霸气地冲进来,连苏沐橙都被吓了一跳。
来了。叶修努力忍住想要拥抱的双臂和止不住的微笑。他的全身细胞都愉悦地兴奋起来,只有内心暴露了他的紧张。
“我都和人家妹子说我有喜欢的人了,你以为人家妹子是抖m愿意戴顶看不见的绿帽吗!!!!现在就是个老头子了,等我离婚你是不是还想拄着拐杖去找我告白?!”
三十岁还不到的叶修不禁哑然失笑。
黄少天气不过又想搓他的头,手一摸掌心一把油,登时嫌弃得用叶修的衣服擦手:“全是油!老叶你几天没洗澡了?!去洗澡去洗澡!”

“洗完澡然后呢?”叶修眼神里突然充满期待。
“喂喂喂,苏沐橙还在这呢别乱说话!”
“我如果现在离开,少天肯定会害羞。”苏沐橙接茬道。
“谁会害羞了我才不会!”
“那我走啦!叶修你慢点啊!”
“慢慢慢慢什么慢(メ`[]´)/你叫他慢点干什么!”
“我说的是慢点洗澡,洗干净点啦!想哪儿去了黄~少天~¬v¬”

评论 ( 4 )
热度 ( 2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