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4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





黄少天等叶秋走后溜进电脑室删了记录。不管看没看,他都觉得自己挺无聊的,必须删掉这种黑历史。删了记录,黄少天回想起当初在医院照顾父亲,他还趁闲百度了关于男人之间的事,不由自嘲地笑了笑。

突然有点想回家。

一想到家,黄少天连玩游戏的心都没有,关了电脑,不由自主走到摆放苏沐橙照片的地方。女孩对着镜头大大咧咧展开一个笑容,黄少天被感染着也回笑了下。

突然他的脑中灵光一现。

 

“你想回去?” 

叶修抬头望着沙发背上部的边缘线,温和的灯光照在沙发背的边缘,泛着淡淡的光。旁边黄少天说了一堆他大致是听懂了,想回去照顾父亲然后再回来。但他实在搞不懂的是,为什么黄少天每次找自己商量事都要蹲在沙发后面。

黄少天将他的脸移向自己的方位,继续恳求:“反正秋总也没找我干什么,我回去等我爸好了再回来。”

“你上次说一星期。”叶修皱眉。

黄少天双手合十,蹲在地上像只抱瓜子的小仓鼠一样缩着身子:“我上次不知道你们人这么好,我没有被包养的经验,还以为你们不会放我回去,……”

话还没说完,叶修噗嗤笑出声。黄少天不解地看他。

“被包养的经验就别想再从别人那里积累了。”叶修揉揉他的脑袋,手感还不错,叶修的心情也好起来,“回去吧,等你爸好再回来。”

“那两年时间……”“给你一个月,一个月之内回来,仍按之前的时间。”

黄少天琢磨一个月应该可以,顿时面露喜色。自己的事解决了,他又开始担心叶修会不会受牵连。这点叶修拍着胸脯保证绝对没事。

黄少天顿时开心地抱住叶修:“谢谢你了老叶!等我回来我给你带好吃的!”

他只是想感激地抱一下这个朋友,哪知叶修居然也回抱住他,在他耳畔压低嗓音一字一句地说道:

“不必了,带包烟回来吧。”

一句话将黄少天的感动击得七零八碎,咬着牙也一字一句地怼回去:“请你自己去买,别想让我给你买半包香烟回来。”

 

 

一大早,黄少天出了别墅,是叶秋来送他。黄少天悄悄看了眼叶秋的脸色,不是特别臭但也挺复杂。

黄少天没带任何东西,叶秋有颗想表现的心也没有想表现的机会。直到司机将车开到黄少天身边,他才想起还可以送黄少天回去。但这遭到了黄少天的拒绝,叶秋只好作罢。那天看到的记录在叶秋脑中打转,临近发车,叶秋终于按耐不住乱蹦的小心脏,低声问黄少天。

“你是不是弯的?”

要不是前面司机是叶家的人,黄少天真想跳下车先吐槽一顿再说。但他只能在叶秋的目送下,满心吐槽全被关在车里,被司机一路带了回去。

这种话又不能随便找人聊。

黄少天憋得难受又委屈。


叶修可不知道他弟弟在电脑室里看到了什么,只觉得黄少天走后,叶秋也变得有些奇怪。经常会用莫名其妙的眼神看他,时不时还摇头晃脑感慨什么。某天临近下班,叶修感觉那道眼神又黏在自己背后,终是忍不住吐槽他:“秋总,您还差个鸟笼吗?”

叶秋头顶冒出个大问号。

叶修无奈:“最近你越来越像街口遛鸟的那二大爷。”

“什么二大爷三大爷……”叶秋反常不和他斗,扫视四周发现那个小秘书不在,才压低嗓音问叶修,“哥哥我问你件事。”

任使叶秋摆出一副神神秘秘的样子,叶修也懒得理他,自顾自收拾准备回去。叶秋可不管他,看到的搜索记录太刺激,他非得问出来不可。

“哥哥你……”叶秋欲言又止。叶修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找不到正打算走人,只听叶秋小声问他。

“哥哥,你是下面那个?”

……

叶修收回迈出去的那只脚,叶秋无辜的表情也掀不起他的慈爱:“叶秋你是皮痒了还是欠日了?”

“下班了快滚!”



黄少天一身轻松,出了别墅正好可以直接去医院。但他没想到周泽楷会来探望他的父亲。母亲不在病房,周泽楷坐在陪床的凳子上背靠着墙,医院的暖气熏得他脸上微微泛红。见黄少天进来,周泽楷悄悄站起身。

“好久不见。”周泽楷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

-------------------------------------------------

私心把本来下章才出场的小周放出来了

评论 ( 16 )
热度 ( 35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