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马场林】吃拉面前的一件小事


热情好客的博多人欢迎全世界的游客。

今日的博多依旧飘扬着欢乐的气息。

“呐呐呐,新上映的电影看了吗?里面的杀手一身黑西装,好酷哇!”天真的少男少女打算利用周末去电影院观看最近火热的影片,殊不知这句遭到了巷口旁一人的嘲笑。

“真正的杀手才不会那么高调,不能做到混入人流,还怎么脱身。”

一头漂亮的长发,光凭外表便能吸引诸多男士的人,说起话来赫然是男人的口音。那人说完,整理了下自己的长发,眯着眸子看向电影院墙上的宣传广告。

只有真正悠闲的人才会浪费时间看无聊的电影。

男人将宣传广告深深记住,踩着小高跟快速离开。没想到在拐弯口意外碰上了同居人。

“林林?”自从林宪明和这个叫马场善治的男人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对方对他的称呼越来越恶心了,“工作结束了?”

“结束了。”林宪明无视掉那个鸡皮疙瘩的称呼,“今晚吃什么?还是拉面我杀了你。”

“吃爆米花。”马场兴冲冲地掏出两张票。

只有真正悠闲的人才会浪费时间看无聊的电影。前两秒才产生过的念头,马场很快把他的脸打得啪啪响。林宪明莫名火大,抬脚欲走:“不去。我宁愿回去吃拉面。”

马场忙拉住他:“我都买好了,你不去就浪费了一张......”

话还没说完,手里的票被飞速抽走一张。林宪明拿着票,悄悄扫了眼。看是自己刚刚看到的宣传广告,莫名有些高兴。

“只有爆米花我吃不饱。”他说。

马场当然拍胸脯保证绝对不会饿着他。

“反正看完电影肯定也是去吃拉面......”林宪明想都不用想。他和同居人一直住在一起,对方对拉面的热爱自己心知肚明。

“拉面很好吃啊,尤其是放了明太子......”“闭嘴,不要再说明太子了!”

给马场准备五年份的明太子,林宪明想想就想打人。




热情好客的博多人经常会帮助他人。

马场接了电话,一脸沮丧地看着林宪明:“抱歉突然来了个工作。”

林宪明心里略微遗憾,但表面上他仍对电影不屑一顾:“正好我就不用看无聊的电影了!这次是什么工作?”

“有人被一个杀手敲诈,好不容易找住机会捅了他一刀没把他捅死,现在那个杀手正满博多想要他的命。”

“哈?!”林宪明简直不相信自己的耳朵,“那家伙是外行人?!”

“是啊,连哪会捅死人都不知道。”马场也很无奈。

“外行人瞎凑什么热闹,弄不死就找别的杀手杀了他啊!”

马场苦笑着指向自己:“所以他找上了我。”

“仁和加武士......专杀杀手的杀手......”林宪明看向他。

此刻,仁和加武士正绝望地手捧电影票:“早知道定明天的就好了,能不能明天再去杀了那家伙啊,为什么非要今天呢......”

那副可怜样连林宪明都受不了:“要不送人就是了。”

“不要!我想和林林一起看电影!”武士很干脆地拒绝这个提议。

“我陪你去,杀完赶紧回来看电影!再拒绝我找榎田看去!”

“新上映的电影榎田早就用他的电脑看完了。”

“闭嘴啊你!我都说了陪你去了......”

“林林......”马场就差掉两颗眼泪下来,一把抱住林宪明不放,“还是林林好啊,林林真温柔啊......”

“滚开!信不信我杀了你!”他一个男人,居然被另一个男人埋胸。林宪明恨不得揍他躺地上装尸。



杀一个杀手对仁和加武士来说再轻松不过,更何况对方还是能让外行人捅一刀的菜鸡。快速干掉那个垃圾,马场找了个地方迅速收好刀和面具,衣服都不换,拉上林宪明直奔电影院。林宪明心里担心浪费的事,竟然反手拉着马场冲进电影院。

电影正进行到高潮部分,林宪明拉着马场冲进电影厅,进门就见巨大的屏幕上,男女主角正激情拥吻着彼此,配合着两侧音响里的气息声,林宪明当即止住脚步。脸也红到发烫。马场也没想到进来居然就是这副画面,一时间手上的爆米花都被震掉了两颗。而后他扶好爆米花,拉着林宪明去找位置。

“该死的马场,你选的什么电影......”“嘘——”

林宪明闭上嘴,却越发觉得被马场握住的手发烫。

心脏也是,跳得厉害。

明明刚刚没有这种感觉。


屏幕上的男女主角热情地拥吻着对方,进入故事的观众们为他们历经千辛终于在一起,流下欣慰的泪水。然而林宪明只感觉到说不出的尴尬。

怎么还没亲好,亲好赶紧继续演啊!

别亲了!快点继续讲故事啊!

“林林。”突然马场小声叫他。林宪明从进来来时,脑中就绷着一根弦。被他一叫一时激动,甩手打翻了马场递过来的爆米花。马场好无辜地看着他。林宪明对着空荡荡的爆米花桶火冒三丈。他一个最讨厌浪费的人,居然在电影院浪费了一桶几乎还没吃的爆米花。

“林林,这是大份的......”“谁让你选这种电影的!”

心更痛了。

马场也很无辜:“我也不知道会有这种剧情......”

“榎田不是看过了吗!”“但他没剧透。”

林宪明心累。


马场看了眼屏幕,男女主应该快要亲吻结束了。他又小声叫住林宪明:“林酱。”

“干嘛!”对方因他的称呼,止不住的火气像浇了油一般往上涨。

马场嘴角遮掩不住地向上小小弯出一个弧度。

“干嘛啊马场!”林宪明火气再大也记得这里是电影院,就算满脸不耐还是压低了嗓音,配合着大屏幕幽暗的灯光,整个人看上去说不出的性感。林宪明也借着屏幕灯光看见马场在微笑,尤其是眼睛。小小的光芒欢快地藏在里面,随着他的动作小心地闪烁着。林宪明沉浸在马场眼中的微光,然后他才意识到。

马场吻住了他。

温暖又细致的一个吻,马场眼里的光也泛出温柔的暖。

林宪明静悄悄地注视着马场的双眼,背后升腾起一股暖意。是马场的双臂。

“多依赖我一点。”耳畔的嗓音温柔出水,染得林宪明耳朵泛红。

“好不好,林。”马场小声地问他,随后唇上一温。林宪明回抱住了他。

-----------------------------------------

掉进了马场林的坑里,呜呜呜这对真的好好次

评论 ( 7 )
热度 ( 90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