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聊天体】叶修这个名字太跳戏了

聊天体第五弹,第四弹戳这里→

叶修真是万年主角名啊233333333333333





黄少天:老叶老叶老叶!出来出来出来!快说沈墨瞳是谁!

黄少天:

张佳乐:谁是沈墨瞳?

黄少天:叶修女朋友,长得可好看了,张佳乐要不要去看看

张佳乐:叶修有女朋友了?!少他一个太好了!

张佳乐:

孙翔:叶修有女朋友了?!卧槽谁眼瞎看上了他!

周泽楷:孙翔!

孙翔:我撤回还不行吗队长

刘小别:我一直以为他最后会和苏沐橙在一起

苏沐橙:不是哦,我们是家人

黄少天:苏沐橙你原来一直都在窥屏!我就说为什么每次都是我们几个!

苏沐橙:窥屏才有意思啊。不逗你了,DIU出新一集了,拜拜~

苏沐橙:

黄少天:那个女人!每次都这样!

苏沐橙:哪个女人?

黄少天:卧槽!苏沐橙怎么还在!你不是走了吗!

苏沐橙:刚想走看到你在讨论我啊

黄少天:大小姐!您的DIU更新了!您还不快追剧去!小心去迟了,弹幕淹得人物脸都看不清!

苏沐橙:承您吉言


黄少天:这下走了吧,那个苏沐橙

王杰希:沈墨瞳是谁?

张佳乐:王杰希你的重点是不是哪里错了

王杰希:我就是好奇而已

黄少天:

张佳乐:卧槽我被前面一句话吓到失明,副队你的眼镜借我戴下很快还给你!

张新杰:不借

孙翔:叶修这名字太跳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我是想不出什么妹子凑他怀里去

张佳乐:我还以为叶修真交了女朋友,白高兴了一场

韩文清:原来是小说

喻文州:怪不得刚刚苏沐橙一点都不惊讶

周泽楷:嗯

王杰希:黄少天你最近喜欢上了看言情小说

刘小别:队长你的关注点是不是哪里错了

王杰希:叶修不可能找女朋友,就算找,也不可能这么快就找到

张佳乐:说得有道理

黄少天:叶修这名字真的太大白菜了?我随手一搜还搜到了别的

黄少天:
韩文清:一个少年,哼

喻文州:兴欣战队的成立也算是与伙伴奋斗的故事了

张佳乐:说起来叶修的身世,好像真没人知道啊

刘小别:荣耀教科书啊......

孙翔:

孙翔:你们怎么还一本正经讨论起来?!

喻文州:感慨对手而已

王杰希:职业生涯是一回事,感情是另一回事,不矛盾

周泽楷:可敬的敌人

黄少天:就我一个人看这段话再想想兴欣妹子好像是全联盟最多,叶修这货还真是泡在妹子堆

黄少天:

周泽楷:......

孙翔:

孙翔:喻文州你怎么回事!他怎么还想着妹子的事!

黄少天:妹子怎么了孙翔!妹子招你惹你了孙翔!你不要妹子你给我啊我要!

喻文州:孙翔你的意思是你愿意退出了?

孙翔:你放屁!我有也不会给你更别提没有!你个智障!

孙翔:我什么时候说我愿意退出了!!!

黄少天:孙翔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这已经是你第几次说我智障了?!

喻文州:冷静,少天

周泽楷:孙翔,别吵了

黄少天:
孙翔:

张佳乐:表情包突然戳到笑点

黄少天:懒得理你

黄少天:我还找到了其他和老叶同名的,个个都叼到飞起!

黄少天:

张佳乐:我实在是想象不出来叶修身负血海深仇会是什么样,太出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有熟人的名字真代入不进去

韩文清:叶修就算有仇也会用实力把对方踩下去

孙翔:我说你们怎么又夸叶修去了。都夸叶修,那我就抱走黄少天了啊

周泽楷:

刘小别:

韩文清:

王杰希:

喻文州:

张佳乐:周泽楷,快带你家孙翔睡觉去,他梦游了

周泽楷:

黄少天:

孙翔:艹!黄少天你是欠拳脚还是欠光照!

张佳乐:可以啊孙翔!还挺押韵!我拿这句去做个表情包啊

孙翔:那是,我是谁。拿去拿去,别客气,我可大方了

喻文州:少天你就别吵了

黄少天:不吵就不吵我还懒得和他吵。孙翔你!别打岔!别打岔!

王杰希:还有?

黄少天:

黄少天:叶修呢!老叶这家伙到底去哪儿了!叫叶修过来念一遍肯定相当带感!

黄少天: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老叶老叶老叶老叶老叶!

黄少天:靠这家伙,还真不在。现在又没Boss,跑哪儿去了?

张佳乐:你还别说,要是叶修来把这话念一遍,我更想打他了哈哈哈哈哈

刘小别:这已经是第几个串戏了?

黄少天:

刘小别:卧槽还有?!

张佳乐:第几个,这已经是第几个叶修了!

张新杰:第五个

喻文州:张副队还没去睡?

张新杰:快去睡了

孙翔:张新杰,你是因为第五个说的是奶你才出来的?

张佳乐:什么奶不奶的......第五个说的还真是奶啊卧槽!

张新杰:不是

刘小别:又是一个妹子堆里的叶修啊,喻队快看看黄少天哭了没?

黄少天:泪流满面呢!不管哪个叶修,身边都有妹子。我也想要个妹子!

喻文州:没有

孙翔:你就做梦吧黄少天,这辈子别想有妹子了

黄少天:

孙翔:我屮艸芔茻有种你去啊!

周泽楷:还有?

黄少天:
张新杰:然后呢?

张佳乐:副队你有兴趣了?

张新杰:不是。他没说完。

刘小别:张副在某些方面还真是相当执着啊

刘小别:

张新杰:对人也是

王杰希:我记得叶修有徒弟

喻文州:嗯,那小孩还行

孙翔:黄少天这次泪流满面了没啊哈哈哈

黄少天:卧槽这么多人都叫叶修?这么多叶修都有桃花运?

刘小别:我那个去,还有?!

张佳乐:

张佳乐:放过叶修吧,我都快不认识他了

黄少天:

刘小别:

孙翔:又是个奶?!

张佳乐:我就想知道还有没有叫叶修的了

黄少天:
孙翔:我的天还真有

张佳乐:不是你的天是我的天,卧槽还有?!

周泽楷:好多

王杰希:霸道总裁?

喻文州:少天你从哪找来这么多,叶修的?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还看到一个!这个文名有意思!

黄少天:

黄少天:我随意找找,也没想到居然会找到这么多

孙翔:文名说的不是你吗黄少天

黄少天:来啊孙翔!竞技场走起!谁不去谁是小猫咪!

孙翔:谁不去谁就要给对方发语音学猫叫!

黄少天:那还是算了,我怕你一嗓子下去,我整晚都睡不着

黄少天:

孙翔:靠!

张新杰:我睡了

黄少天:到睡觉的点了?张新杰晚安!

张新杰:晚安

黄少天:

黄少天:看前面还以为终于是我认识的叶修,最后一句是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这张叶修看见绝对想打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少天你在搞什么鬼?我会这样吗

黄少天:卧槽叶修!你终于出来了叶修!聊天记录看了吗叶修!有什么感想可以说的吗叶修!

叶修:没有,懒。话说你怎么突然叫得这么生份

张佳乐:叶修你终于从出来了!我都快不认识你了叶修!

叶修:喂喂,你们够了啊

刘小别:黄少你再发下去我真不认识叶修这两个字了

喻文州:少天一次性发了吧,别找了,待会我们也要睡觉了

黄少天:不找了不找了,还有几个我一次性发

韩文清:那么多

王杰希:我们?

喻文州:快到蓝雨的休息时间,微草也应该快了吧?

王杰希:是啊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最后一个!叶修快看!你儿子!

叶修:我儿子不就是你儿子,你激动个什么劲

孙翔:叶修我不发飙,你还以为我最近长了膘?!

叶修:孙翔你最近沉迷押韵无法自拔啊,张佳乐你表情包做了没?

张佳乐:做表情包还不是分分钟的事......屁啊,你是谁啊我认识你吗!

黄少天:靠!叶修你爬记录还说自己没爬!没爬你怎么知道的!

叶修:刚刚看的。黄少天你到底是多喜欢我才会没事去搜我的名字?

黄少天:滚滚滚,别自作多情。我就是偶尔看见随手搜了搜,没你想得那么多,别擅自代入

黄少天:

王杰希:我刚刚也搜了搜,心情复杂

刘小别:队长你搜什么了?


王杰希:

叶修:王希杰这个名字也很跳戏啊,老王

-------------------------------------------

困成傻逼,明天会把涉及到的小说名po上来,感谢写文的大佬们

真第五弹还在草稿里,突发奇想来了这个脑洞就插了队,现在草稿里的是第六弹了23333333

评论 ( 26 )
热度 ( 1101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