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聊天体】当他们也玩上了恋与制作人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虽然本文和情人节毛关系都没有)

聊天体第四弹,第三弹戳这里→

预警:叶黄/喻黄/王黄/周黄/韩黄/张黄/乐黄/别黄/卢黄/翔天(排名不分前后)






黄少天:
黄少天:有人知道那个火遍微博的游戏吗,恋与制作人。虽然我都不懂为什么突然就火了但就是很火的那个手游

孙翔:那个氪与野男人!

孙翔:

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看就知道孙翔肯定玩了!游戏体验如何?

孙翔:体验个鬼!我在微博上看到,那时候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就随口问了句,一排人告诉我叫氪与野男人,害得我怎么搜都搜不到

孙翔: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居然还真信了叫氪与野男人哈哈哈哈哈哈我过年前的笑点被承包了

黄少天:

孙翔:笑吧,只要你高兴,你喜欢,我就心满意足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

黄少天:

黄少天:孙翔你是不是沉迷游戏无法自拔深度中毒了?!还没到暑假电视也没播放还珠*格,这还是我认识的孙翔吗?!

孙翔:谁tm看还珠*格!你才看还珠*格!幼稚!白痴!

孙翔:

黄少天:靠居然又无缘无故骂我!你才白痴你才幼稚!二货傻逼,偷偷摸摸玩乙女游戏的小蛋蛋!

周泽楷:孙翔!

喻文州:少天不要和孙翔吵了

孙翔:放屁我的蛋蛋一点都不小!

孙翔:

黄少天:

韩文清:注意言辞

刘小别:

刘小别:都什么乱七八糟的

王杰希:少天你玩那个游戏了?

黄少天:玩了几局,全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懂为什么会那么火

王杰希:好笑吗?

黄少天:很好笑!里面四个男人各种花式撩人,笑死我了

王杰希:开心就好

王杰希:

孙翔:
孙翔:怎么突然就套路起来了?

张佳乐:

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哈啊哈哈我给你们随意甩张截图!看!虽然我看来看去都没看到她领口哪里乱了,但是你们有没有被她迷住233333333

韩文清:你喜欢这样的?

黄少天:

黄少天:你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我对这种一点兴趣都没有,不要吓人

韩文清:那你喜欢什么样的?

张佳乐:队长干得好!

黄少天:张佳乐你瞎起什么哄!我喜欢什么样的,我想想

周泽楷:还是,没有?

周泽楷:

黄少天:嗯,白起吧

卢瀚文:

卢瀚文:杀神白起!不愧是少天前辈,喜欢的人物就是厉害!

黄少天:哎呀小卢,翻翻记录,我说的不是那个白起,是游戏里的白起。因为他会飞,你们知道这技能在G市多重要吗!你们知道珠江新城有多挤吗!!!有了白起,以后不用挤地铁了!而且他是个警察!警察!我小时候就想当个警察!多帅气!

张佳乐:

张佳乐:你妹啊!谁要听你说喜欢游戏里哪个角色!

黄少天:不是韩文清要听的吗!我说的也是实话,小时候的确想做个警察来着。谁知道没几年就喜欢打游戏了呢哈哈哈

周泽楷:挺好

黄少天:周泽楷你说什么挺好?

周泽楷:不当也挺好

黄少天:什么意思?你是说我不当警察也挺好的?

周泽楷:嗯

周泽楷:

黄少天:......你该不会是觉得我身高不够所以铁定当不上?周泽楷我告诉你,你要真这么想我们现在就可以去竞技场滚两把交流交流感情!

周泽楷:没有!

周泽楷:

周泽楷:我想说

周泽楷:认识你,挺好

周泽楷:

孙翔:

孙翔:队长,你也玩那个游戏了?怎么也这么会套路?

周泽楷:没有

周泽楷:不过可以

黄少天:谢谢我也觉得能认识你挺好的,那什么那个,游戏可以抽卡了我先撤一会待会再来!

周泽楷:好

周泽楷:大家?

张佳乐:

张佳乐:我现在玩那个游戏还来得及吗!我也想套路他啊!!!!

刘小别:我已经卸了答题下那个游戏了!

周泽楷:真没玩

周泽楷:

孙翔:奇怪,今天怎么没见到那个人?

卢瀚文:孙翔前辈你......

孙翔:小鬼你再和上次那样胡说八道信不信我让你少天前辈好好教你做人!

孙翔:

周泽楷:孙翔!

喻文州:好了小卢,适可而止吧

卢瀚文:但是少一个也是一个啊队长

卢瀚文:

刘小别:这小孩厉害,我现在都套路不过一个小孩了

刘小别:

刘小别:话说我们队长怎么也不见了?

黄少天:

黄少天:哈哈哈手气不错,抽到一个小黄毛

孙翔:我说黄少天,你就没被上面那行字给膈应到?

黄少天:我就抽个卡而已,不用那么斤斤计较

刘小别:你还好意思说别人小黄毛......

黄少天:孙翔,你该不会就是因为被上面那行字膈应到怒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也太这么认真吧

孙翔:

孙翔:你tm这么聪明,怎么别的地方就那么傻逼!

黄少天:
黄少天:你可以承认我的智商但不许辱骂我的人格!是不是想和我去竞技场滚两把!

孙翔:靠啊这表情图!你tm到底知不知道!

孙翔:来啊!去竞技场!怕你我就是新年生肖!

周泽楷:孙翔!

黄少天:队长你别拦着我!我今天一定要和孙翔打一把,让他知道我的厉害!

喻文州:我什么都没说啊少天

孙翔:黄少天我不知道,但喻文州你绝对是故意的!

喻文州:

喻文州:我不知道呢

孙翔:......

孙翔:

黄少天:

孙翔:卧槽啊!!!表情包多了不起吗!!!!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了不起啊!!!

黄少天:
张佳乐:这游戏还能给人发短信打电话?

黄少天:是啊,不过我。等等,我找出来给你们看

黄少天:

黄少天:

黄少天:

王杰希:?

黄少天:从来不接他们的电话,每次打来都不接

张佳乐:

刘小别:

周泽楷:

韩文清:好

喻文州:少天有时候也挺认真严肃的

王杰希:所以你玩这个游戏的乐趣在哪?

黄少天:当然是为了ssr!那能证明我最近运气怎么样!

王杰希:你刚刚发的那个黄头发的人叫什么?

黄少天:和小周一个姓,叫周棋洛,怎么了?

周泽楷:

王杰希:你接过他的电话?

张佳乐:黄少天你不是说不接他们的电话吗?!

刘小别:

孙翔:

黄少天:接过,怎么说呢,因为这人和我一样

韩文清:哪里一样?头发?不对

张佳乐:性别?不可能,那我还说我和你很像呢!

黄少天:

刘小别:我知道粤菜很有名,但这就是你只接他电话的原因?而且这也不是粤菜

黄少天:是啊我等他哪天打电话过来给我报菜谱,报菜谱多好玩啊

黄少天:
孙翔:

孙翔:是我傻逼。但你还能再幼稚点吗!

周泽楷:可爱

黄少天:

黄少天:周泽楷你要不要也给我打个电话报个菜谱?

周泽楷:

周泽楷:不了

黄少天:对了!下游戏的待会互相加个好友,一起玩。说不定你们也会喜欢上什么男人呢

韩文清:不了,已经有了

黄少天: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这个爆料好大!为了生命我还是不打听了

韩文清:你可以问下去

黄少天:不用,真不用!每个人都有隐私我知道!祝你和他幸福!

韩文清:嗯,谢谢

韩文清:
黄少天:......我去上个厕所!

刘小别:韩队你没玩过这个游戏吧?

韩文清:没有

刘小别:......

张佳乐:我还是卸了这游戏吧

刘小别:对了队长,你刚刚不在,干什么去了?

王杰希:看叶修有没有抢boss

叶修:老王你找我?

王杰希:没有

卢瀚文:叶修前辈出来了!今天没看见你还觉得好奇怪,虽然能少一个也挺好的......

叶修:怎么了小孩,想我了?

孙翔:别恶心。少天不在,你可以走了

叶修:也行

叶修:对了,那个什么恋与制作人,你们知道不?

周泽楷:知道

王杰希:知道,刚刚才聊过

叶修:有玩的吗?虽然我既不接电话也不看短信,纯粹每天上去给少天送体力,有没有大佬愿意加这种好友的?

张佳乐:

张佳乐:不是吧叶修,你也玩这个?!

叶修:是啊,要加好友吗?

黄少天:我回来了!

黄少天:卧槽老叶你不接电话不看短信那你玩这个游戏的乐趣在哪?!

王杰希:......

叶修:我虽然每关一颗星,但我剧情通关了。你上次不是说想看剧情吗,可以拿我号去看

黄少天:卧槽你剧情都通关了?!不是荣耀的游戏你也能玩成这样?!

叶修:

叶修:还不是因为某人要看剧情又卡在第几章过不去的

孙翔:什么鬼!叶修也玩这游戏?!

黄少天:是啊,他也玩

黄少天:

黄少天:你们玩吗,玩就一起加好友

张佳乐:

张佳乐:那我还是再把游戏下回来吧

------------------------------------------------

这位兴欣公司的叶修是在随机加好友那里找到的我!这就是猿粪哪!

之后我就一直想写个能用到这张截图的结局,终于用到了

祝大家情人节&新年快乐!

评论 ( 23 )
热度 ( 1377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