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5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




当初就因为一句可爱,黄少天追着周泽楷要求收回追了一星期,现在想想妥妥是黑历史。黄少天顿时内心产生了点微妙的尴尬。好在周泽楷似乎是忘了,他话少,和黄少天打完招呼,偏了身子走到一边,大概是想让黄少天坐。

黄少天哪会让他站着自己坐下,让周泽楷继续坐回去,而他则坐到床边询问父亲这几日的情况。虽然母亲每天都会告诉他,但果然还是亲眼见了才更放心。

周泽楷像个乖巧的小孩坐在方凳上,黄少天和父亲说话他就盯着黄少天看。黄少天的父亲恢复得不错,和儿子说话都乐呵呵的,连带着黄少天眉宇间都带着点喜色。周泽楷注意到他放松的神情,看他的眼睛都被感染得添上几抹光亮。

好久不见,更加可爱了呢。

 

 

 

叶秋已经一星期没见到黄少天了。他看向站在落地窗旁的叶修。即使公司规定办公室禁止吸烟,但他每次毫无顾忌地叼着根烟。叶修在这里没什么工作,所以有足够时间可以百无聊赖地俯视路上看似蝼蚁的车辆。

“他穿连帽衫挺可爱。”叶秋说。

“穿女装也很好看。”

“第一天过来,缩手缩脚抱腿坐在沙发上,就像个小动物一样。”

叶修终于回了头:“怪不得他说你突然抱他,吓得他一晚上都不敢离开沙发半步。”

叶秋笑了笑。他和哥哥的关系还真是好,这种事也说。


 

黄少天还是从他妈那里得知,周泽楷之所以会过来,完全是自己的锅。上次拿了叶家一笔钱,找不到理由只好搬出许久未联系的师兄,没想到他妈居然靠着他纪念毕业的那点东西,硬是找到周泽楷的联系方式。周泽楷比黄少天先毕业,毕业时告诉了他新的手机号,黄少天顺手记在纸条上,后来收拾东西,顺手把纸条和其他毕业纪念品放在一个盒子里。

“……小周可好了,过来带一堆东西还安慰我们不用急着还钱,不过这钱不还上我们心里也不踏实,我和小周说了,有钱一定还他。”

黄少天点头称是,内心早进入云霄飞车里了。


周泽楷猜他是有难言之隐所以选择帮他隐瞒,但不代表他不怀疑这钱的来路。医院属于公共场所,人多,周泽楷带黄少天上天台,见几个人分散站位,自顾自落泪,大概是不想让自己的亲人看见这副难堪样。

受着氛围感染,连周泽楷都有点难过起来,拉着黄少天找个安静的地方就急急问他钱的事。

“钱哪的。”

黄少天答得真假难辨:“朋友借的,他让我不要告诉别人省得暴露壕的属性,可我妈想知道是谁,我只好随便拉个人帮忙挡着,我以为我妈不会去查……”

“朋友?”周泽楷好看的眉毛皱起。

“是啊是啊,我那个朋友可有钱了,这辈子都花不完。”就从那个别墅就能看出,叶家的钱可能叶修一家真的花不完。

“卖肾?”周泽楷还是不放心。

黄少天乐了:“又不是换苹果卖什么肾哈哈哈!我不可能害自己,放心好了。”

周泽楷还是不放心,黄少天只好假话掺点真话。

“我那个朋友叫叶修,他弟弟叶秋是叶氏的老板。”

哪知周泽楷的眉皱得更深了。

 

“叶修……好耳熟……”

黄少天倒是觉得正常:“他家开公司,耳熟很正常。财经新闻肯定报道过,他是叶秋的哥哥。”

周泽楷摇头。

 

“不是新闻。”他说。

好像是从别人的交谈里听到的这个名字。

评论 ( 21 )
热度 ( 33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