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5

※本章有叶黄沫!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5/6/7/8/9/10/11/12/13/14






黄少天对着空调错愕了一秒就被叶秋拦腰压在地上。硬邦邦的地膈得他后脑勺疼,但上面的人双手大力捏住他的肩膀,牢牢禁锢住他。

“还指望空调活过来?”叶秋笑地春风,手上力道却越来越大,“刚刚那事我还没找你算账,你和你队长默契度倒是挺好的啊,黄少天?”

“卧槽!”顾不得肩上疼痛,黄少天懊恼地叫,“都怪叶修!我都忘了!”

“忘什么了?”居然敢在他面前怪哥哥,叶秋手上猛一用力,黄少天立刻疼得嗷嗷叫。

 

兄控太可怕!

黄少天脸上冒出细细的汗,肩膀处的疼痛让他一度忘记到底要怪罪叶修什么。

他本来是要怪他的。

 

黄少天闭上眼,感知全身可自由活动的地方,然后猛地睁开眼同时弯膝直抵黄龙——

叶秋手一紧,在黄少天的肩膀上重重抓了一把,而后禁不住松了手。

“你他妈女的啊……”被突如其来的袭击疼得一脸汗,叶秋=不自觉倒在一边,双手想捂住下身又怕碰到会疼,一时僵在上方,“大老爷们用这招……”

如果给不了哥哥幸福,他一定会放小点去咬黄少天!

的下面!

 

黄少天的确要怪叶修。

本来想找他商讨系统的事,但和队长的默契让他眼睛一亮,让00810回去成了黄少天心里的一道梗。可是叶修的一个吻让他把所有事全都抛到了九霄云外!

叶修你大爷的!发情也要看情况发啊靠靠靠!

 

黄少天只知道叶修有系统,而且还挺厉害,至少在空调底下亲一回空调还能打开吹吹风,虽然0点作废。如果天天把叶修叫来亲一次……

好像没法想象那画面。

连跟踪情敌都做出来了,如果这样,叶秋肯定砍死他。

黄少天绝望地躺在地上,看着宿舍里挂在墙上紧闭着的空调,身边躺着所谓的情敌,不过已一击必杀。

“哎叶秋,你还好吗?”“闭嘴多说一个字揍死你!”

“哦。”黄少天闭上嘴巴,感受地面的些许凉快。

这日子过得真是辛苦又心累。

“我多说一个字了,揍我呀。”当然,苦心的日子就要找点开心的事。黄少天翻身侧躺,一只手掌撑在下巴上,眼睛贼亮地盯着叶秋,眼角眉间全是小得意。

叶秋想说你今晚在床上等着吧,但觉得说出来怪怪的,闭了嘴凶神恶煞回视。

他已脑补出把黄少天煎炒烹炸的各种画面,甚至还想象出炒了黄少天然后端给哥哥吃,看他一口一口吃掉自己喜欢的人,再告诉这是谁。

他脑补了一大堆,就是没脑补出,第二天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微启的唇。

叶秋很淡定的把黄少天脑袋往下面按,一直到自己看不见他的头,才松手翻个身背对着他继续睡。

昨天和黄少天在床上翻滚了半夜,困得不想动。

当然是真·打架。

 

黄少天和叶秋昨晚打了半夜,后来两个人连宽阔的三八线都忘得一干二净,背对背就这么睡着了。

今天一大早,黄少天又梦见叶秋叫他出家做和尚,又要点戒巴,心一急火一上,梦境消散,睡了个没梦的觉。

神清气爽。

除了累。

 

喻文州到了中午才在食堂见到黄少天和叶秋两个人,两个人都是一脸杀气,却在看见叶修时微微一滞,杀气慢慢缓解,顿显两人表情尴尬得可笑。

耳边是李远和郑轩小声的八卦。

“我觉得我还是有希望追到叶修的。”

“你也听到了?”

“听不清,不过隔音太好都能听到声音,应该动静不小。”

喻文州默默喝完碗中的汤,还特地去给他们俩也一人盛了满满一碗。

“凉瓜排骨汤,多喝点。不够还有。”

李远和郑轩接了排骨一块不见放眼望去全是凉瓜的汤碗,嘴角抽搐。

该说谢谢队长还是该说队长我申请吃秋葵?

 

蓝雨食堂是联盟战队里公认伙食还不错的战队,可惜现在是夏休期食堂工作人员不多,要不然伙食还要更好点。

叶修往自己嘴里塞了块排骨,这还是喻文州刚刚从两汤碗里捞出来给他的。

排骨吃着,有点苦。

叶修嘴里塞着排骨抬头看见黄少天,赶紧吐了骨头拍拍身边的位置让他来。

叶秋大踏步过去想抢了那个位置,被叶修冷冷瞪了眼,寒得想回黄少天的火炉宿舍呆一会。

但他最后当然还是和叶修坐一张桌上吃饭,见叶修碗里有排骨还调皮地夹了一块。

“刚刚别人给我的,你要吃就吃吧。”苦排骨有人消灭叶修自然乐意,可怜叶秋一听说这是情敌送的排骨,差点把骨头都咽下去。

他都忘了!除了黄少天,还有别人,他们也在觊觎着哥哥!

叶秋一瞬间都想放弃继续跟黄少天再把哥哥关起来,但见哥哥无比乐意地往黄少天身边凑,他又把继续跟踪的念头拉回来。

这才是妨碍他大业的敌方主将!其他人不过是杂兵罢了!

叶秋又夹起一个排骨,塞进嘴里大力咀嚼,再恶狠狠地把骨头吐出来。

苦死了。

 

黄少天想和叶修聊系统的事,可叶秋梗在他们旁边让他找不到机会,心里忍不住骂叶秋厚脸皮。

叶修的系统应该比他的厉害,说不定叶修本人比他知道得更多。

他还想知道,到底有多少个系统。

 

黄少天用手指在空气里偷偷画个Q,看见叶修耸耸肩,瞄了眼叶秋。

什么意思?QQ被叶秋盗了?

黄少天气愤不堪,随便夹了一筷子塞嘴里。

一筷子凉瓜。

 

值得庆幸的是,喻文州在他们用饭结束后居然找上了叶秋,因为他有几次和叶修在一起被叶秋撞见,叶秋一直对他也很不满,他去找蓝雨老板要说法,蓝雨老板自然把事推到喻文州身上让他自己解决。

这让叶修很是兴奋地拉着黄少天往他宿舍奔,按着人亲了一遍又一遍,就差按到床上去摩擦。黄少天挡不住只能承受,唇舌纠缠津液互换,渐渐也迷失其中,挺着胸膛回应叶修。

亲完后,叶修按下空调遥控器,对震惊得脸都快碎了的黄少天笑:“怎么了?”

“你,知道,这个空调?”凉爽的风从空调里吹出,黄少天被迎面吹得身子一僵,说话都不利索。

叶修把黄少天从迎风口拉到一边,防止他吹感冒:“所以我不是说了么,和哥住,你天天都可以吹空调。”

 

黄少天想问的太多了,但他嘴一哆嗦,张嘴而来的第一个问题却是:

“除了我们,还有别人有系统吗?比如00810。”

 

“00810……”叶修在嘴里咀嚼了一遍这个名字,脸上也挂着无奈的笑,似是有些怀念。

“叶修你知道00810?”黄少天试探性问着。

“我知道。”叶修拉着黄少天找了个地方坐下,然后让他坐在自己怀里,下巴抵在黄少天肩膀上,“他在我身上的那时候可没脑中对话这种操作,都得靠嘴说。后来可以在意识里对话还是我强烈要求去升级才有的,要不然太中二,一个人对着空气说话。”

黄少天猛地吸了口气。

都怪叶秋那个王八蛋!肩膀那里痛死了!

-------------------------------------------------------

自提梗,第7章最后叶修和系统对话是说出来的第8章开头的懊恼第11章黄少天给自己立的flag(和叶修住一间屋有空调吹但没住一起)

修仙修得脑仁疼,大纲好像又被改了一点点,以后不修仙了

评论 ( 20 )
热度 ( 70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