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达拉崩吧

※魔改

※谁唱出来我服谁!






很久很久以前

巨龙突然出现

带来灾难

带走了天天又消失不见

 

王国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勇敢

几位勇者赶来

大声喊

 

“我要带上最好的剑”

“拿上最好的枪”

“撑起最牛的伞”

“把天天带回到面前”

 

魏琛非常高兴

忙问他们姓名

年轻人想了想

第一位说我叫

 

不想说话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周

第二位说

不想开花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张

第三位说

不想打架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叶

第四位说

不想微笑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喻

 

英雄四个不想

骑上最快的马

带着大家的希望

从城堡里出发

 

战胜怪兽来袭

获得十二金币

无数伤痕见证

他们的升级

 

偏远美丽村庄

打开所有宝箱

一路风霜伴随

指引前路的圣月光

 

闯入一座山洞

天天和可怕巨龙

英雄站成一排

巨龙说我是

 

给我一杯忘情水淹陈塘关的乔

再来一次

给我一杯忘情水淹陈塘关的乔

也还是

不想倒水只想上天的那个小乔

综上是

下去淹庙完了上天人生赢家乔

 

于是

不想说话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周

砍向

下去淹庙完了上天人生赢家乔

然后

不想倒水只想上天的那个小乔

咬了

不想开花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张

 

最后

不想打架只想上天的那个老叶

他战胜了

给我一杯忘情水淹陈塘关的乔

救出了

公主沉默寡言一言不发谁信天

回到了

没有妹子也大丈夫的蓝雨王国

 

国王听说

给我一杯忘情水淹陈塘关的乔

其实也叫

不想倒水只想上天的那个小乔

就把

公主沉默寡言一言不发谁信天

嫁给

不家的老周老张老叶老喻小乔

 

啦啦五个不想 公主天天

幸福地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五个孩子

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

孩子叫一二三四五

他们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挑战一下all向的达拉崩吧

我保证没人能唱出来,肯定没人!

评论 ( 42 )
热度 ( 183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