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雷点众多,小心x

国际惯例all黄

烂剧梗,穿越宫斗

天天穿过去国际惯例没几天就进宫当小宫女
“我明明是男的为什么是宫女?!”

皇上是韩文清,很凶但没人不服
“让他来服侍朕”

皇后是周泽楷,大大大大大美人
“……不错”

皇后贴身亲信是江波涛,因为身份和天天见面的机会很多
“有什么不懂的尽管问我,唉,都是苦命的人,互相照顾吧”
谁信?
反正天天信了

太后是肖时钦
“哀家老了,不中用了,那个看着不错,让他来服侍哀家”

宰相是喻文州
“贴心之语只说给命定之人。天天,可懂?”

将军是叶修
“待此战归来,天天嫁我可好?弗雷格?那是什么?”

大眼是七王爷
“如果天天愿意,本王可卸了这闲置王爷,和你一起相忘于江湖。天天,你觉得呢?”

蓝河虽然是个小太监,但和天天见面机会最多
“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天天?”

万年不变的江南首富,楼冠宁
“千金换一笑,可愿?”

皇族和江湖并存,互有势力在各自其中,每人在江湖上都有假名并稍有地位
真让小周只当皇后他会打人的!

真让小事情当太后他会打人的!
真让蓝河只当太监他会打人的!

- end -
























加个be遮遮雷













尸横遍野,战火冲天,韩文清背对着他,声音低沉,“国破山河亡,你快走吧。”
说完大步向前,再也不见他。
哪怕已是最后一眼。

十里长堤,血流成河,对面增援也已至,准备就位。周泽楷将最后一根箭立于弦上,盈满杀伐之气的眼中却出现丝丝温柔,脑中逐渐闪现和他相遇的画面。
“勿念。”
最后一根箭叫嚣着划破空气,带走了他留存于世的最后二字。

江波涛大口吐着鲜血,却强行将他的手置于自己胸口的伤处。
“宫里,江湖,奸细众多,如履薄冰。现在好了,解脱,痛快!只是你,我终究还是放不下。”
疼得深入骨髓,记得深入骨髓。

敌军已攻至宫殿门外,肖时钦将密道大门打开一把推他进去,也把里面人的话语一并关在里面。
“哀家总说自己老了,那是骗人的。我想做的,可不是浑浑噩噩做个太后。死在战敌,何等风光!密道只够一人,就留给本不属于我们这里的你吧。”
就是可惜,里面的人听不见。

“是我无能,手无缚鸡,不能上战场杀敌报国。”喻文州苦笑着放开那根提不起的长矛,转身从架上取下一柄剑。
“昔日你用这剑在江湖上磕磕绊绊,今日我就用它护你周全。若能回去,回去之后,无论记与不记,都要好好活着。”

远处黑压压一片,连天空都应景般愁云惨淡,叶修掏出那块他曾用来给自己包扎伤口的布,擦拭长枪。
身旁再无可并肩作战的同伴,敌军放话势要生擒,叶修将布弃于地上,带着抛弃一切的微笑。
“战死光荣,可惜了,我最后这么帅的一幕,你看不到。”
很快,布就被身边倒下的人的血污染脏,浸透。

王杰希吐出的血都是黑色。
“不怪皇兄,大局当先。”他断断续续吐着血,但还继续说。
“奸细太多了,一个会点医术的废王爷也能被说成欲制毒药加害皇兄。”王杰希伸手抹了把从鼻间流下的血,想伸手去擦掉他的泪又嫌弃自己手脏。
“以前有一次你生气,说我长得不好看。我现在这样,真的很不好看。”

“出去,带上门。就当一个将死之人最后的请求。求你,出去。”

即使内心狂乱如麻想再见这人,掩面的长袖至死都没有放下。

身上衣衫已被剑气划得破烂,手中所执的剑也坑洼不平,体力消耗巨大让蓝河的视线都是模糊的。
“我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平庸无能的小太监,从来挂在嘴上的都是江湖上的蓝桥春雪。城池既破,蓝河无话可说。”
“就用江湖的方式,灭国之仇,如若不报,蓝桥春雪,势不苟活。”
那年,阳光,小亭,欢声,笑语。
如果还能再来一次,多好。

“我从小就被灌输如果能用钱解决的事就不要管其他。”下人早已四散逃走,昔日热闹的楼府如今安静得宛如死宅。
“可惜,钱救不了国。”楼冠宁跌坐在一把太师椅上苦笑,笑到泪流出都不自知。而后他拂袖抹泪,待长袖放下又重新变成那个叱咤商场的大商人。
“上下打点了些,大概还能救得了你。”
面上和平时一样,只有眼里,透着悲壮。

“我若能救他们,必拼尽全力。若救不了……”
若救不了。
“再来!”
推翻一切,重新开始。
哪怕,抹去所有人的记忆。
哪怕,只余他黄少天一人记住所有悲喜。

突然就想加了be!别打人!

评论 ( 38 )
热度 ( 197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