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11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6/7/8/9/10





叶修哪壶不开提哪壶,黄少天很郁闷。

叶秋也很郁闷。大概是店里灯光太朦胧了,叶秋居然觉得,戴着假发的黄少天将那缕发别在耳后时害羞的一笑……真漂亮。

好像还有虎牙?以前都没注意……

“醒醒啊叶秋!那是男人那是假发那是女装!从头到尾全都是假的!”可怜的老板椅快被老板转坏了。

叶秋连着转几圈,突然心疼起了黄少天。

连人都可以说是假的。

一个替身。

 

叶秋下楼想和叶修谈谈,没想到居然看到黄少天和叶修蹲在客厅沙发后面嘀嘀咕咕。

叶秋有点不爽。好像从一开始,他有话也只对叶修说。

 

 

“……你有没有什么方法让你弟弟能把苏沐橙追到手的?再不追我真的会出手了我和你说!不要以为我会助攻,我也是男人我也有一见钟情的时候……”黄少天还没说完,就见原本陪他一起蹲沙发背后的叶修缓缓站起身。黄少天抓住他的西装裤,嘴上还在念叨:“我还没说完你站起来干什么?你弟弟……”

“他弟弟我怎么了?”叶秋突然在背后出声,吓得黄少天赶紧放手,旁若无人得站起身,悄咪咪瞄了眼叶秋。

叶秋的目光扫过叶修的西装裤脚,才抬起一双冷眸子看他

金主生气了,后果很严重。黄少天心中警铃大作,小心翼翼地拽了拽叶修的衬衫袖子,示意他赶紧说点什么。

寒气一时之间直逼后背。

 

“叶秋?”叶修不慌不忙,弟弟放冷气他也没皱个眉,一声叶秋里带着上扬音的疑惑。叶秋强硬咽下所有的话,却还是憋不住。

“一个替身而已。”他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小声说道,又直直看了眼黄少天,扭头离开。

这是黄少天第一次听见叶秋亲口说他是替身。

 

“不要管别人,少天。你不把自己当成别人的替身就行。”叶修抬手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叶秋那句话出口后,他很明显感觉到旁边的人,蔫得连头发都没生机了。

黄少天几乎是紧跟着回答:“拿钱办事,替身这事我也有责任。但我就是我,绝对不会变成另外一个人。”

黄少天知道自己是个替身,但从叶秋那里亲耳听说又是另一件事。包了他的人说他是个替身,注定了他在这里,只能被当成一面可笑的镜子。

黄少天打掉叶修的手:“对了叶修。”

“嗯?”叶修揉揉被打掉的手。有些轻微的红印。

 

“你之前说你罩我,也包括给我洗脑我就是我?”黄少天迎上叶修的视线,目光清澈,正如他逐渐清晰的思绪。

叶修的动作顿时定住。

黄少天干净的目光里融入温暖的笑。

“谢谢。这两年,还要多麻烦你了。”

 

叶修看着他微弯的眼睛,低头沉默着将西装外套的纽扣扣好。他一向不喜欢束缚,外套大多数时间是不扣扣子的。

“不客气。应该的。”叶修回。

他说这话时头也低着。黄少天顺着叶修的视线看向外套的纽扣,以为他是心血来潮突然想扣上,没多说什么,很快将话题步入日常。

---------------------------------------------

好像没什么想吐(ju)槽(tou)的那就,晚安!

评论 ( 13 )
热度 ( 34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