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汩汩。

#中二病犯了
#喻黄,有死亡梗









生也好,死也好。
就像捉摸不透的风。
就像被气流卷起的衣衫下摆。
就像从高楼重重落地的身体里流出的血液。

都无法改变。

“我恨他!”
“恨不得他立刻去世!”
“他为什么还不去死!”
每天那么多人灌进喻文州左耳的怨言,他都会当时就将那些从右耳滚出。
能练成这种水平,得感谢少天平日里的表现。

黄少天,阳光的小人物。喻文州很喜欢他。和他在一起,有种沐浴在春风的美好。
虽然喻文州本人身后的斑驳墙壁上,早已全是血污。



圣洁的白鸽。刺人的荆棘。
黄色的短发。艳红的晚霞。
安详的睡颜。满地的,血。
少年永远睡着了。

“随随便便杀一个人就想吓唬我们!呸!”
“文州!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但是现在我们没时间管他!那边现在居然跑我们这闹事!不给点颜色看看还真要在我们地盘上称王称霸了!”
喻文州起身,目光清冷地落在第一个说话的人身上。
“我知道。”声音冷得掉冰。
温暖的日光落在他的背后。
他还有太阳,但永远不会照进心里了。

喻文州连黄少天葬礼都没有去,但他在脑中想象了那个场景。就算躺在棺材里,阳光也会照进少年的发间。
“该盖棺了。”喻文州嘴角露出一个孤寂的弧形。
“觉得很吵就睡吧,少天。”
涟漪在眼中反射出稀碎的光。




“你真的很喜欢他啊。”王杰希,组里的前辈,密医,早就看淡了生死。虽然对qingai没兴趣,但喻文州的落寞,他还是能感受到的。
王杰希很好奇,“要陪他一起去吗?”
“少天以前总问我书架上为什么许多医学相关的书。”
没想到得到这个回答的王杰希挑眉,“想抢我工作?”
喻文州摇头,“我想让他健康,但这个愿望现在实现不了了。”
他侧头,冷寂的眸子里笑也是冷的。

“王医生,不管是陪他还是报仇,首先得知道动脉在哪里。”
欢快的尘埃在阳光下飞舞着,清晰可见。

评论 ( 8 )
热度 ( 84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