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5

※本章喻黄!评论说看不懂所以肝了一章!肝死我了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 前面:1/2/3/4






“我听不懂少天的意思。”惊叹于黄少天的魅力,内心怀着对他如此吸引人的满足,喻文州找了个椅子坐下,抬眸朝黄少天挑眉。

“早上李远的那句说叶修是他老婆,队长还记不记得?”黄少天换了个坐姿,倚在椅背上放松身体,右腿抬起跨放在左腿上,歪头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扫了眼黄少天翘起的右足尖,二郎腿翘得很好看而且还不显痞气。歪头还有种想让人摸头的可爱感,然而眼里把握全局的自信才是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

“我找了张佳乐,很显然他是喜欢叶修且认为我已知。小卢也是,和张佳乐一样,认为我喜欢叶修。”黄少天头歪向另一边,嘴角似有似无的弧线终于忍不住弯起,“怎么就队长不知道呢?”

“我现在说我知道……”

“迟了。”黄少天将头摆正,直盯着喻文州的眼睛仿佛要盯到最深处探寻里面究竟是什么,“从队长告诉我喜欢叶修我就觉得不对劲。”

喻文州又扫了眼黄少天因为二郎腿翘起的右足尖,抬眼微笑等他继续。

黄少天被他这个突如其来的微笑弄得有些慌神,还是继续把自己的分析说出来。

“既然全员都喜欢,我也算全员之一,队长没道理不知道我也喜欢叶修。还特地在我面前告诉我喜欢叶修,加上这个奇怪的世界,我只能猜,要么,队长突然变成心机婊要和我明争暗斗抢叶修。”

“要么,队长是想告诉我,游戏开始了。”

黄少天说完,闭眼舒一口气。


从队长说全员喜欢叶修他还被吓到吃惊,但喻文州特地申明自己喜欢叶修,加上卢瀚文对他不喜欢叶修的疑惑,再加上早茶上大家的对话,张佳乐的回答,得出这样的猜测并不难。

蓝雨向来持保守态度,但这里不是他的战场,他不介意拼一把,赌一局。


他赌,喻文州并不喜欢叶修,而且,知道的比他还多。

 


喻文州被心机婊三个字逗到发笑,起身走到黄少天的面前,两手握住椅背,俯下身亲吻他的眼睛。从刚刚他就想这么做,戏谑的,自信的,满足的,黄少天的眼神无时无刻不再勾引他。

满意地看到黄少天的眼睫毛被惊得一颤,喻文州保持姿势不变,静静等待他睁大双眼疑惑地看着自己。

“队长,刚刚…….?”

“欢迎玩家【黄少天】进入游戏,虽然有点迟。”喻文州见黄少天眼里还有疑惑,伸手宠溺地刮了一下他的鼻子,“系统00810说。”

“00810?”黄少天脑子还有点转不过弯,“什么系统?什么00810?队长你是系统?”

“我不是。只不过,系统在你没来之前,在我身上。”

 

黄少天彻底懵逼。他戳穿喻文州只是为了找个正常点的搭个伙,没想到扯出这么多东西。

“这个系统有什么用?”

“对我来说没什么用。”喻文州坦言,“大概就是可以顺从本心。”

“本心?”


刚经过一次亲吻,身体似乎有点敏感,喻文州的手刚触上就被黄少天打下,眼里的气愤与委屈带着刚刚差点窒息般的吻所带出的泪光,更让人有再来一次的冲动。

“队长你干嘛!”连嗓音都染上一丝哭腔。

“这是我的本心。”喻文州不再逗他,蹲下身很认真地直视他的双眼。

 

他有系统,知道自己并不喜欢叶修。

在此之前的黄少天嘴上念的心里想的全是叶修,爱叶修爱得死去活来,他明白自己一点机会都没有。

但是今天的黄少天变了。

不再念叨着叶修,还说自己不喜欢叶修。

 

这应该是他的吧。

但是。

 

喻文州蹲下身还伸手揉弄他的脑袋,眼里温柔如水,真实地仿佛下一秒就要落下水滴。

“队长。”黄少天被喻文州揉着脑袋有点不好意思,但被喻文州几乎要落泪的模样吓一大跳,“队长,你怎么了?你刚刚那样,我可以不和你一般见识的!我不怪你的!我真不怪你!你不要这样!”

 

“我把系统给你,好好玩,少天。”喻文州说,眼中的璀璨在听到黄少天的话后变成光芒。

黄少天瞬间明白这意味着什么。

“给了我,你不就……?”

黄少天突然不知道该如何开口,明明平时的他被人叫做话痨。有太多想说的想问的但冒不上喉咙,出不了口腔。黄少天干着急,喻文州狠命揉了一把黄少天的脑袋,嘴角的笑容怎么都挡不住。

 

“如果我喜欢上了叶修,记得在我耳边说叶修坏话,就说他天天抢蓝雨boss还欺负公会里的人。”


“为什么给我?队长你带着系统不挺好的……”黄少天在脑内到处抓捕组织语言,说出的话却磕磕盼盼。

“我带着没意义,除了不喜欢叶修之外还能做什么,但你不同,00810是你的系统,你带着,肯定能做点什么。”

 

“记得一定要在我耳边说。”黄少天看不到系统如何交接,但喻文州的嘱托让他明白系统可能正在转到自己身上。在他听到一声清脆的机械音前,喻文州又提醒了一遍。

 

“欢迎玩家【黄少天】进入游戏,祝玩得愉快。”一个很可爱的声音在脑中响起。黄少天没心思管多可爱,在脑内问它:“你能告诉我下面该做什么吗?”

“叶修被弟弟叶秋关起来了,快去救他!”

 

叶修?叶秋?关起来?

黄少天疑惑了一下,但看到面前还在含笑看他的喻文州,黄少天咽了咽嗓子,堆起一个笑容开口问。

 



“队长队长队长!喜欢叶修吗?”

喻文州一愣,笑着回他:“少天打算和我正式抢他了?”

 

“队长队长队长!很喜欢叶修吗?”

“先说好,不去竞技场。”

“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有多喜欢叶修?”

“你说呢,我对他的爱不比你对他的少。”

 

黄少天鼻子一酸,努力很认真很正式地告诉喻文州:“队长,如果你们能彼此相爱的话,我退出。”

喻文州又是一愣,下一秒手放在黄少天脑袋上。黄少天的脑袋被他陆陆续续几次揉弄,发型早已乱得不堪入目,喻文州看着手下的乱毛,不禁笑出声。

“为爱得全力以赴啊,少天。你的爱就这点?”

 语气里却是满满的自信和势在必得。


黄少天死命握住双手,转身打开门迅速逃离喻文州的宿舍。

差一点,视线模糊得门把手都快看不清了。

-------------------------------------------------------

希望没ooc。少天哭是因为他再三确认后明白了队长真的为了自己,因为把系统给了自己而失去了本心。本心这种东西,个人觉得挺重要的。虽然那个本心是想艹他

唯一的喻黄线还断了,别打我别打我

想写得伤感点催泪点感人点但真的......我太烂了不会写......亲吻戏也不会......总之就是强吻......强吻......

这个礼拜不会更了,去看动画~

---------

生气了

评论 ( 37 )
热度 ( 9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