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6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4/5




叶秋别墅里有个观影间,超清画质超大屏幕,俊男美女上演凄美绝伦爱情故事,看得黄少天更加昏昏欲睡。被逼着看狗血言情剧不说,还没有弹幕吐槽。黄少天猜想大概也就只有那个叫苏沐橙的女人受得了。

音响传送着令人尴尬的肉麻台词,黄少天昏昏沉沉只待全身放松睡过去,脑袋上突然被扣了个帽子,措不及防害得黄少天顿时醒了大半。

哦,大概是因为他没长头发,金主看着不习惯。

黄少天懒得摘下帽子,闭上眼睛沉沉睡去。

管他呢,他是黄少天,他像不了任何人。

 

“然后呢?”叶修问。第二天早上他来找黄少天,当然会问起昨天的情况。

就算叶秋出去上班了,黄少天也不想出去。此刻的他怒发冲冠,脑袋上还扣着那个帽子:“然后你弟弟突然从后面抱住了我!你别忘了你说过他不会碰我!这又是什么鬼!吓得我整个晚上都没睡好,就怕他兽性大发拿我发泄他求而不得的欲望!!!”

叶修坐在沙发上抽着烟,看黄少天都快炸毛成团子了,伸手安抚他:“别担心,我了解他,他不会动真格。倒是你……”

“我怎么了!你说我怎么了!我可什么都没干你不要瞎想!”

“都几点了你还不出去刷牙?”

叶修悠悠吐了个烟圈。

 

洗漱完毕的黄少天又是一身清爽的形象,叶修看着他的背影,微笑渐渐融化在眼里。他走上前,和黄少天商量用什么早餐。

“以后不会让你饿着。”他说。

对此,黄少天当然欢喜,顺带送给叶修一个白眼:“你记得好好管教你弟弟,一日三餐是基本,饭都不给吃也太黑心了!”

 

黄少天现在的职业就是在这栋别墅里等叶秋回来,叶秋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现在叶秋不在,黄少天无聊,问叶修有没有电脑。叶修带他进了电脑室,推门进入后黄少天再次感慨有钱人的罪恶。

“卧槽这么多电脑,配置还这么好,偶尔才来玩一次也太浪费了!叶修,你们就没想过开个网吧?登录器?你家电脑里装荣耀了?太好了!我还一直想着,什么时候能偷溜出去玩两把!”

 

叶修到这里的路上,司机一遍遍吐槽新来的小白脸是个话痨:“修少爷您知道秋少爷大门到主屋那段路有多长吧。他那张嘴……我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他说的话你可以全部无视。”叶修笑。

 


“你玩荣耀?”荣耀这个名字叶修并不陌生,相反他相当熟悉。

“玩玩玩!这游戏可好玩了!”黄少天迫不及待坐到一台电脑前打开电脑登录游戏,向来心细一分的他忽然转头看向了叶修。叶修问他玩荣耀,那也就是说……

“叶修,你是不是也玩这个游戏?是不是是不是?!绝对是!绝对是!快报上你的ID!”

 

“你叫什么。”叶修不回答,反而把问题踢给了他。

“夜雨声烦,你快说你叫什么,说不定我们还是好友!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黄少天美滋滋地上游戏,惯性拉好友列表看谁在线。

叶修被他好友列表里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名字吸引住。

“沐雨橙风……”

哐当一声,黄少天从椅子上掉下去。

“你说你是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枪炮师,背后操作的玩家是女性而且还是美女的消息在荣耀论坛不是稀奇事。虽然见过沐雨的人太少,但所有见过的人都说沐雨橙风长得特好看,完全可以当模特。美女,而且还是高手,在荣耀这个游戏里,只要不是刚入坑的新人,几乎人人都知道沐雨橙风这号人物。

黄少天摔在地上,动都不想动。心目中的美女枪炮师高手居然是个男的,心都快碎成渣渣。

叶修轻轻踢了他一脚:“谁说我是沐雨橙风?我刚刚看到你好友里有我认识的,顺嘴念出来而已。”

黄少天顿时又满血复活,重新站起坐回电脑前。

 

“不过,你知道这个沐雨橙风,是谁吗?”叶修指着列表里的沐雨橙风,笑弯了眼睛也遮不住他的狡黠。

“嗯,是谁?她是谁?等等你别说,我好像想出来点什么......你刚刚说你认识,沐雨橙风......卧槽!”

评论 ( 15 )
热度 ( 4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