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去你妈的替身.4

※雷点:被迫答应包养、替身情人、白月光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lof以免触雷

※前面:1/2/3





黄少天揣着叶修给他的银行卡,去医院呆了一周,被母亲问起钱的问题,黄少天只好搬出朋友:“周泽楷还记得吗?就是高我一届的周师兄,他说他工资用不完,这钱就是他借的。我们说好等我有钱就还给他。”

幸好母亲对周泽楷只有帅学长的印象,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总算蒙混过关了。

“改天请他来家里吃饭?”母亲说。

紧要关头,黄少天眼睛眨都不眨,充分发挥自己影帝级的演技:“不用!他工资高但他工作太忙,我们就不要打扰他了。这钱是我借的,改天我请他吃饭!您就别想那么多!”

见母亲还是犹豫,黄少天只好软磨硬泡加撒娇,终于将这笔钱的来路糊弄了过去。

 

一周后,黄少天如约踏上返程。这次叶修没来,叶家的司机将他接到叶秋的别墅。黄少天从雕花大门开始感慨有钱人的奢侈,一直到居住区的门口,他已经从感慨变成了对社会贫富差距的深入研究。时不时一句“司机师傅您觉得呢?”,虽然黄少天只等了两秒就继续发表自己的言论,但还是让司机恨不得掏手机给叶秋打小报告。

叶先生,您找来的是情人还是说书的?!

 

叶秋忙完手上的文件,抬头注意到桌上的台历在今天这个日子上被画了个圈。

今天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叶秋在脑中搜寻一遍没搜到,想问叶修,却见他直盯着大厦的窗户,心不在焉的。

“又想下班?”叶秋承认他的哥哥如果愿意干活还是能做得很好的,但渴望下班这毛病怎么改都改不了。

果然叶修收回目光,朝他笑了笑:“我每天一到这就想下班,这个你应该知道。”

“你工资不想要了?”叶秋对他这个毛病一直都无语到极点。

“你养我不就行了。”可惜他的哥哥次次都能让他更无语到抓狂。

 

叶秋强迫收回揍他的欲望,目光再次落在台历上的圈。

“今天是什么日子?”他问。

 

 

 

等叶秋回到他的别墅,已经是晚上的事。一轮月悬于夜空,别墅四周也静悄悄的。黄少天坐在阳台上发呆,月光淡淡地倾倒在他身上。

他不打没有准备的仗。自从签了合同,黄少天在网上查找叶氏集团和叶秋,大体也了解了一些金主的事。

比如说,叶修上次没说全,叶秋是他的双胞胎弟弟,他们俩长得一模一样。

比如说,叶氏集团的规模。上次叶修说他跑了叶秋会把他抓回来,黄少天查了叶氏集团后,相信叶秋真有这能力。

 

但让黄少天奇怪的是,他怎么都查不到苏沐橙的信息。

只有一个名字真的太难找了。黄少天安慰自己。

月光在他面前的茶杯里安静荡漾着。茶早就凉透了。

好饿。

 

叶秋对哥哥跟着他来别墅,只是回头看了他一眼。叶修对他视线里的嫌弃视而不见,和别墅里的佣人们亲切地打招呼。

“今天来的那个人呢?”叶秋问佣人。

“在阳台。”佣人答道。

叶修也凑过来:“他吃饭了吗?”

佣人尴尬地看了眼叶秋,低下了头。

叶修当即明白了,视线转向了叶秋。

 

“替身就要有替身的样子。”叶秋解开袖扣,答得漫不经心,“太宠,他会得意忘形。”

叶修真想剖开他脑子看看里面是什么:“吃饭而已,你想多了。”

评论 ( 29 )
热度 ( 40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