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CP脑洞挑战

1.   首先请确定一个CP
叶黄

2. 为什么选这对CP呢?
喜欢啊

3. 好,从现在开始!准备好了?
……好的

4. 关于这个CP最大的一个脑洞
叶修回家告诉爹妈想带个男孩子回来,他爸气得一脚把他踢出家门。如果别人问,叶修会回答真实原因,但是黄少天问了……
当然不会告诉他我是因为想带你回去结果被踢出来了啊!!!

5. 关于这对CP离原作最远的一个脑洞
星际战争中,兴欣号惨遭爆炸。蓝雨号副舰长黄少天无意中发现生命迹象,救下了叶修。黄少天虽然听说过他的英勇事迹,但因敌对关系,他还是下令处死叶修。没想到,行刑前一天,黄少天在和叶修的交谈中意外发情了。原来他为了能实现进入军部的梦想,一直伪装成alpha……
“我们继续谈谈,还是先解决下……”叶修的手放在了他的裤链上,“这个问题?”

6. 一直说写写写拖到现在也没成文的一个脑洞
那个武侠!正派叶修为了魔教的黄少天堕落成魔,没想到黄少天转世居然变成正派……

7. 关于这对CP最猎奇的一个脑洞
喜欢的人的名字,就连做春梦都叫着,居然一直是另外一个人的名字。
“大爷的!王八蛋叶修!老子不爱你了!老子要去找那个叫叶秋的!”

8. 关于这对CP最满意的一个脑洞
 老叶宠溺得怼天天¬v¬

9. 关于这对CP插刀最狠的一个脑洞
出柜时双方家长都说不看好在一起

10. 关于这对CP发糖最多的一个脑洞
一起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做任务¬v¬
荣耀开通全息后,某日
“恭喜君莫笑和夜雨声烦完成夫妻任务,获得称号【山有木兮】,可自取名戒指一对,婚礼一场,隔音屋一间,席梦思大床一个,润滑油一瓶,各味套套十打……”
“这都是些什么鬼!!!!!”黄少天在咆哮。
叶修已经戳客服询问能不能把这些换成真的:“其他不行,润滑油还是可以的……”

11. 关于这对CP最深井冰的一个脑洞
叶修穿着短裙,来到黄少天的面前比了个wink:“天天,你看我美吗?”
黄少天一阵哈哈哈哈哈哈过后,换了一身拖地长裙出来,还特地朝叶修挤眉弄眼:“修修你看我美吗?”
叶修高兴得叫来广告商:“说好我找到别人就不需要我拍照的啊,他好看吧?还不快叫你们摄影师过来?”
广告商乐呵呵得答应要给叶修包个大红包。
黄少天:艹

12. 关于这对CP接下来最想写的脑洞
在写……

13.没有题目啦,嘿嘿~写到这里的感想如何?
上天!

评论 ( 10 )
热度 ( 89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