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1

※请相信这是all黄文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

※期待评论O(∩_∩)O

后知后觉的再次提醒:纯到精致的小姑娘请避开此文以免触雷

 

 

 

 

 

空调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谁关了,整个床热得像冬日里的火炉。黄少天从火炉上坐起,闭眼懒散地抓抓头发,顺手捞过手机。

到了喊队员们起床的时间。

 

洗漱完毕后打了个小呵欠,出宿舍门前黄少天摁了下空调遥控器,没反应。想着大概是停电,黄少天抱怨了几句,去敲喻文州的房门。

“队长队长队长!铃铃铃起床啦!”

这是黄少天每天都要做的事,虽然喻文州很多时候已经起床但黄少天还是喜欢先去叫他。叫上队长一起喊人起床,效率会很快。

但今天队长的房门并没有像往常他刚喊就打开。

 

“队长你今天居然赖床,羡慕有空调吹的人。”黄少天在门外拍着门,想想自己早上的惨样就心痛得一塌糊涂。

喻文州的房门被终于打开,一阵凉意瞬间卷遍全身,黄少天舒服地叹口气才发现喻文州不像以前穿着妥当,而是一身睡衣。

黄少天收起笑容,急忙伸手探喻文州的额头。只有特殊情况,他才会看到早上穿着睡衣的喻文州,比如生病。

真是大意,被空调一耽搁,他居然忘了。

“没事,谢谢少天关心。”喻文州推开黄少天贴在自己额头上的手,转身进屋准备换衣服。

手上的温度正常,并未探查到高温,再加上喻文州的脸色也很正常,黄少天放心地滚进来,屋内凉爽得他瞬间不想出去。想想自己那屋,差别大得人身心难受。

 

“好奇怪队长,你今天怎么起迟了?”

“没什么。”喻文州将脸偏到一边耳根却微微泛起红色,可惜黄少天光顾着空调并未留意。手指伸到睡衣衣扣里却不解开,喻文州背对着黄少天说:“少天先出去,我要换衣服。”

“都是男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我又不会怎么样!”凉爽下来的黄少天往喻文州床上一躺,起床被热醒的烦躁也因为队长任性的语气一扫而空。

队长今天有点可爱哈哈哈。

 

“好吧,我们是好伙伴,我觉得我应该告诉你。”喻文州叹口气,手指随衣扣逐渐往下。黄少天趴在床上两手托着腮正大光明看喻文州脱睡衣和睡裤。

“这么严肃,队长你要告诉我什么?我们是好伙伴好队友,你说什么我都支持你。”趴在床上两条腿在空中一晃一晃,黄少天被喻文州后背的白闪瞎了眼才笑嘻嘻地说。

无论喻文州说什么,他都支持他鼓励他。就像无数次,剑鞘一出,诅咒弥漫。因为是他们俩,所以所向披靡。

 

喻文州打开衣柜,取出衣服换上。黄少天一晃一晃的腿在无意中瞄到衣柜里贴着的海报后,滞住了。

 

“队长难不成,你喜欢叶修那家伙?!”

“嗯。”喻文州将衣服换好,伸手抚上海报上叶修的嘴角,眼神里的缱绻如果黄少天看见肯定被吓得直接从床上跳下来,“这就是我要说的事。”

 

把叶修那么大的海报贴衣柜里,为什么他不知道?!

黄少天缩手缩脚,下床都有些胆战心惊,站在地面上脚都不知道怎么放。

什么时候的事,队长什么时候喜欢上叶修这家伙了?!昨天不还挺正常的吗?!

“你支持吗少天?”将衣柜门小心关好生怕坏了海报,喻文州转过身看着黄少天,眼里隐隐含着的期望让黄少天顺带连眼睛也都不知道该放哪。

 

第一次后悔为什么要进喻文州的屋,黄少天才记起他是喊人起床的,就是因为害怕队长生病才耽误了下。

耽误了下。

为什么要耽误了下!他应该确定队长没事之后就赶紧离开去叫人起床!

 

“我……还好吧……”平常灵活的嘴现在被逼着往外蹦字,黄少天相信自己现在的脸肯定是抽风状态,“队长喜欢谁那是队长的自由……”

“少天喜欢叶修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努力憋出的笑容,露出个微笑。

“叶修在平时是哥们,在赛场上是敌人。”黄少天答得飞快。

他算是看出来了,稍微慢点队长很有可能把他划到情敌那边去了。

搭档怎么能出这么大的误会!绝对不行!

 

果然喻文州面色转好。黄少天心里缓口气又听到喻文州问:“真的?”

黄少天赶紧把头点得飞快。

“可惜我不信。”喻文州话是这么说,但并没有责怪他的神色。

黄少天恨不得把天上的太阳捧给喻文州看,求他相信:“真的队长!队长你喜欢叶修就喜欢好了我支持自由恋爱!就是我单身多年给不了建议要不然我现在就变成月老劝你们赶紧结婚啊队长!”

“不用解释了。”喻文州整理好内务,扫了眼还在西施捧心状的黄少天,笑出声,“反正他们也都喜欢叶修。没关系,少天要是也喜欢,我们公平竞争好了。”

 

关键是我真不喜欢他啊队长!!!!

西施捧心变成黛玉扶墙,黄少天心里狂刷哭泣文字泡。

 

“他们?”狂刷哭泣文字泡的黄少天突然注意到关键词。

“少天真不知道?”喻文州这下倒是真有点相信黄少天不喜欢叶修了,没人在自己喜欢的人身上这么迟钝,“联盟里,他们。”

“他们都喜欢叶修?!”黄少天惊悚了。

“嗯。”嗯字被含在嘴里,答得有些含糊。

 

整理好一切事务后,喻文州将房门打开,黄少天在房内看他的背影一时竟有些害怕。

“情敌太多。那个人真是,太会招人喜欢了。”喻文州微叹。

今天反而和平时颠倒,是他招呼黄少天一起喊人起床。

 

吓死了,还以为刚刚一不留神穿越到什么大家都爱叶修的基佬世界里。

黄少天拍拍心脏,刚准备跟上喻文州的步伐,又听见他说:

“少天最近和叶修有联系吗?他怎么样?”

 

黄少天默默收回向前的脚。他选择跟在喻文州后面,绝对不一起走,绝对不并排走。

——原谅我真的没办法不忽视这句里面的温柔担心忧虑真的没办法当成是在问叶修最近有没有抢boss啊队长!

 

到底什么情况?!私以外,全员皆爱叶不修?!

评论 ( 57 )
热度 ( 1514 )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