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假如他们有了小孩

摸个段子



【叶黄】
叶修和黄少天有了个小孩。
名字叫叶大毛。
叶大毛:这他妈叫什么名字?!爹我是不是该谢谢你没给我取名叫叶狗蛋???!!!
叶修:少天儿,儿子说脏话,快打他屁股
少天:早就该改了,我当初就一个玩笑啊你怎么就当真了呢老叶!!!!
叶修:大毛有了,二毛三毛差不多也可以……
叶大毛:呵,然后我们家就成了硬币世家?
——叶大毛忽然很庆幸自己不叫叶一毛


【喻黄】
喻文州和黄少天有了个小孩。
黄少天:就叫喻小天怎么样!!
喻文州:不好
黄少天:为什么不好?叫小天多可爱,小天~小天~
喻文州:那在床上我喊你什么?
——队长你你你你耍流氓!!!


【王黄】
王杰希和黄少天有了个小孩。
是个秀气的小丫头。
小丫头眼睛圆溜溜的,特像黄少天。
性格也像。

“今天幼儿园老师说我画的画画很好看,老豆你猜我画了什么,我画了爸爸和老豆,还有我,还有亲亲,还有我们家的房子,还有树,还有花,还有个小池塘,上面是小鸟,小鸟说你好啊我能不能也住你们家里呀,我说好呀随时欢迎,然后然后小鸟可高兴啦,小花也高兴地笑了,还有还有……”
——王杰希快来啊,黄少天说他撑不住了!!



【周黄】
周泽楷和黄少天有了个小孩。
孩子随周泽楷,长得帅,但经常一个人安安静静坐着,不哭不闹,眼睛里全是对世界的好奇。
幼儿园的老师刚开始以为小孩有心理疾病,特地叫黄少天过来。
“老师。”小孩还是那副安安静静的样子,开口道,“我没病。”
老师:终于说话了QAQ
黄少天:我没病我好得很!你妈也没病也健康着呢!
小孩:不要骗小孩,妈妈
黄少天:孩子平时不说话一说话就像针一样扎得好痛QAQ
——周泽楷的病因是黄少天呀孩子


【乐黄】
张佳乐和黄少天有了个小孩。
两人在起名上犯了愁。
张佳乐:为了表达我对你的爱,就叫张爱天吧!
黄少天有点害羞:稍微改改,别那么直白
张佳乐:那,张天爱?
黄少天:是我错觉吗,这名字好耳熟……
——最后小孩也没叫这名



【韩黄】
韩文清和黄少天有了个小孩。
小孩长得像黄少天,性格像韩文清,这就导致那些喜欢小孩的姐姐阿姨大妈经常戳他胖乎乎的小脸逗他。
“生气了生气了,哈哈好可爱啊”
“一本正经板着脸像个小大人一样呢,好可爱”
“不要戳我!”小孩奶声奶气的声音萌化了一堆姐姐阿姨大妈,于是小孩被戳得更生气了。

小孩回家问怎么办,黄少天玩心起来也戳儿子的脸,一边戳一边问韩文清小时候有没有过这种情况。

“有,讲清楚就行了。”
韩文清说完,伸手戳了戳黄少天的脸。黄少天撒欢地咬住韩文清的手指。
——小孩板着一张包子脸,嘭得关上了门

评论 ( 4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