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就上次那个双叶黄的后续一丢丢

就那个演员PAROx

叶修给叶秋做jq戏的替身
叶秋一听是少天
悔得差点一口银牙嚼碎下肚

蓝后少天去拍戏
少天也是第一次拍jq戏
害羞
作为下面那一方,他还得luo
少天虽然不是全luo但也差不多
抱着命根子以百米冲刺速度飞快得钻进被子里
拍戏的时候下面会用被子挡住
叶修也luo着上半身压在天天身上

导演:先别急着动,我看看哪个角度拍好看

少天就和叶修大眼瞪小眼
导演在叶修身后研究角度问题
少天眨巴眨巴眼睛,突然视线向下
叶修:我敬业
少天:憋得慌吗?难受吗?但是你又不能脱裤子……
叶修:快闭嘴!
站一边的叶秋:……
导演:好了w

导演刚说完叶修就动起来
除了隔着裤子进不去,该少的一样都没少,该亲嘴亲嘴儿,该舔nai头舔nai头,该打屁股打屁股
少天一开始害羞,后来兴奋地哼哼起来
一场结束,叶秋脸冷得掉冰渣

第二场叶秋坐不住了
和导演说也想研究什么姿势拍起来好看
导演答应了
蓝后叶秋就和叶修一左一右
开始共同商讨少天对着镜头该摆什么姿势
叶秋豆腐吃饱了,下了床正准备找个地方坐
导演过来找叶秋
“受刚刚你们在那讨论的影响,我又得到一个想法。叶秋我看你好像也不是特别排斥,要不我们来场3p戏吧!想象里天使的一面和恶魔的一面一起……”

惊得叶秋从椅子上掉下来
少天:我排斥我排斥我排斥!!!导演看我这!!!QAQ

评论 ( 3 )
热度 ( 24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