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打起来打起来!

叶皓黄,那时叶修还叫叶秋x
刘皓视角(……why?)
皓黄两个tag也是我,邪教邪教x





从什么时候开始,说话只挑别人喜欢听的。
从什么时候开始,真实的谦恭变得假得想笑。


“叶哥,您喜欢蓝雨那个黄少天?”
讨厌面前这个人,却还不得不陪着笑脸。
“那个话痨有什么好的?”
其实爱死了他。


“刘皓。”被曾经最尊敬如今最厌恶的人喊出自己的名字,让人恨不得拔了叶秋的舌头。

“收起你的那点心思。”声音窜入耳中,冷得出奇。
怒极反笑。


“叶哥这话什么意思?我听不懂。”
“不可能。”


“刘皓,你大概可以在他面前收起你那副虚伪的嘴脸,换上温柔的表情去讨好他。”
“但那也是你的面具之一。”


“人和人之间相处得看人。”
“对你,我恨不得你滚出嘉世,从此辗转流离。”
“对他,我巴不得能掏心掏肺,拿出全部温柔。”
那个干净纯粹的剑客嘻嘻哈哈地在他心中不轻不重地留下了一笔。
他发了疯似的想占有他,像个亡命之徒想要狠狠烙印他的灵魂,看他在身下露出全部脆弱,却又害怕狼藉过后,所有喜欢中产生的欢喜荡然无存。
他有贪婪,他有欲望。他爱他,死性不改的爱。


“叶秋,你也没有得到他。”
“有什么资本说我不可能?”



快快快!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x

评论 ( 15 )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