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

段子。xjb乱写

前个段子一样,叶喻王周张乐,外加韩







【叶黄】

叶修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喻黄】

喻文州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王黄】

王杰希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周黄】

周泽楷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张黄】

张新杰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乐黄】

张佳乐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叶黄】

叶修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只哦了声。

黄少天不乐意了:“你就不好奇?你一点都不好奇我的游戏语音是什么?”


叶修仍然不在乎。

“我得有多自虐,家里有一个还去游戏里找罪受?”

黄少天觉得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喻黄】

喻文州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出于支持恋人工作下载玩了下,但坚决不氪金。

对此黄少天有点奇怪:“队长,不氪金恐怕抽不到我的ur卡。”


喻文州只是笑笑。

“没关系,人都在我这,还怕听不到福利语音吗?”

黄少天觉得今晚上是没法过了。



【王黄】

王杰希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出于支持恋人工作自己下载游戏不说,还发动周围人一起玩游戏。

黄少天有时会趴在他的背上看他玩游戏,惯用的卡都是自己配的角色,心里还一阵甜蜜。

后来有天,黄少天路过微草时无意中听到他们在谈论那个游戏,于是悄悄藏起来听他们聊天。

“队长老是用黄少的角色出场,是不是想看黄少被打得血条直掉?”


“别到处说,伤害我们夫妻感情。”王杰希一边选卡出阵一边说。

黄少天觉得这日子是没法过了。


【周黄】

周泽楷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出于支持恋人工作下载玩了,还氪了一堆金。

当听到福利语音是“我当然喜欢你!特别喜欢你!最喜欢你!”,周泽楷却对黄少天露出委屈的神情。

“怎么了周泽楷,这个游戏不好玩?不好玩我们就不玩了,一起玩荣耀去!”黄少天安慰他。

周泽楷把那张ur卡打开,一阵阵的告白从手机里传出。


“云出轨。”周泽楷继续委屈。

黄少天觉得今晚上是没法过了。


【张黄】

张新杰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稍微拿了点休息时间去玩了玩。

玩了一天不玩了。

黄少天疑惑。

“和游戏比,你更好。”张新杰说。

黄少天有点小得意,追根究底问他哪里好。


“能摸能抱能亲能......”“停!你不用再说了!”

“我说的都是事实而已。”“不用再说了!!!真的不用再说了!!!”

黄少天觉得等会儿就没法过了。


【乐黄】

张佳乐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张佳乐兴高采烈去玩,玩得不亦乐乎。

某天黄少天莫名其妙接到张佳乐一电话,刚接起就被电话那头一嗓子吼得耳朵疼。


“我什么时候能抽到你!!!!我想抽你!!!要不是为了你谁玩这游戏,快让我抽到你啊!!!!!”

黄少天觉得这一天是没法过了。








恐怖片【韩黄】

韩文清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没玩。

黄少天试图用福利语音吸引他玩。

“我不适合玩这种小年轻的游戏,而且......”


“每晚都能听到福利语音,为什么要去游戏里找?”

韩文清一脸耿直。

黄少天觉得每个晚上都没法过了。

--------------------------

【我黄】

我听说黄少天配音了一款游戏,角色也叫黄少天。

为了ur和ssr,拼了!其他游戏通通靠边,别想从我这骗走一毛钱!

评论 ( 13 )
热度 ( 5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