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荼岩/图严】给你看看我老婆照片

单方面给 @空色之风 空太的聊天体小段子,求别嫌弃qwq

赞美给空太,ooc给我qwq

一共两个







【荼岩】

安岩:

神荼:有事?

安岩:给你看我老婆靓照!

安岩:

神荼:下了

安岩:别走,我老婆没那么辣眼睛!

安岩: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楼见倒一排!

安岩:

神荼:没兴趣

安岩:你要是对我老婆感兴趣那就完了!就当帮我把把关,看看这人怎么样

神荼:快发!

安岩:生气了?急什么,随便找一张发给你看看,绝对大美人

安岩:

安岩:怎么样,美吧,尤其是在余辉的映衬下分外我见犹怜

安岩:感觉这人怎么样,够不够格做我老婆?

神荼:不够

神荼:只够做老公

安岩:滚!

神荼:

安岩:我去谁教你发表情包的!

安岩:

神荼:我老婆教的,有意见?








【图严】

沈图:严安来,给你看看我老婆的照片

严安:我去,老板你什么时候结婚的?!还能不能愉快玩耍了?!

沈图:他还没答应

严安:还没答应?!老板你也是可怜,给我看看你老婆长什么样,我认识不?

沈图:认识

沈图:

沈图:我老婆

沈图:

严安:老板你!

严安:

严安:看在工资的份上我不和你一般见识!

严安:要你老婆答应先把头像换了!

沈图:换成什么?

严安:
严安:来啊,互相伤害啊

严安:

老婆答应和我换情头了:说好互相,来

严安:我去!

严安:
严安:先把欠我的八个月工资交出来再说别的!

老婆答应和我换情头了:额,还没过门就有范儿了,好评

评论 ( 18 )
热度 ( 1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