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对恋人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段子。Xjb乱写。

真心话大冒险之对恋人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前个段子一样,叶喻王周张乐,外加韩





 


【叶黄】

黄少天对叶修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喻黄】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王黄】

黄少天对王杰希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周黄】

黄少天对周泽楷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张黄】

黄少天对张新杰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乐黄】

黄少天对张佳乐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叶黄】

黄少天对叶修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叶修听完,嘴里呼出一口烟,竟还是满不在乎的惬意。

“别的就不喜欢了?比如我下面……”

“卧槽给我闭嘴臭流氓!!!!!!!!!!!!”黄少天面红耳赤。

 

“比起脸应该更喜欢这个臭流氓才对。”

 

 

【喻黄】

黄少天对喻文州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只有脸?”喻文州一愣,眼中闪过讶异的光。

黄少天有点心虚,点头如捣蒜:“嗯,只有脸,别的都……”

 喻文州脸上浮出歉意。


“对不起少天,是不是我昨晚弄疼你了所以你生气了唔……”

 

 

【王黄】

黄少天对王杰希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王杰希很疑惑:“你昨天还说我的眼睛差别更明显了。”

突然脑内闪过一道光。

豁然开朗。


“老夫老妻模式腻了想回新婚那时候?”

 

 

【周黄】

黄少天对周泽楷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周泽楷眼睛瞬间发光。

“还来告白?”

黄少天这才想起当初他是借着周泽楷那张脸展开告白的,忙挥手:“不了,不了,那种肉麻的话一次就好。”

 

“还想听。”

 

 

【张黄】

黄少天对张新杰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是吗?”张新杰从书里抬起头,疑惑地看他。

“是啊!只有你的脸,别的都不喜欢!”黄少天撒欢地嚎。

“哦。”张新杰重新将头埋进书里。

黄少天不淡定了,冲过去把那本又大又厚的书拿走扔一边:“你就这态度?!我说了那么过分的话你不骂我?!”

却发现张新杰正在用手机偷偷百度。

老婆只喜欢我的脸我该怎么办

“卧槽谁是你老婆?!我是老公!老公!老公!”黄少天吼。

张新杰抬起头。

 

“从刚刚起,你一共开了两个玩笑,现在想收回去也来不及了。”

 

 

【乐黄】

黄少天对张佳乐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肤浅!”张佳乐气得小辫子一甩一甩的,“那我也不喜欢你了!”

黄少天看他那副认真样,也生气了:“不喜欢就不喜欢!”

“喜欢就喜欢!”

“那就喜欢啊!”

 

“我本来就喜欢你啊!”

 




 

恐怖片【韩黄】

黄少天对韩文清说:“我只喜欢你的脸。”

 

霸图队员泪流满面,直呼:“这才是真爱啊队长!” 

---------------------------------------------

顺手从大冒险卡牌里又抽了张卡,这游戏真不是这样玩的

评论 ( 19 )
热度 ( 6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