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深夜修仙

说完这个脑洞就去睡!!!

国际惯例的all黄

还是个人风格的快穿

我的脑洞大多数都是穿越或者修仙之类

没救了QAQ


下面是脑洞↓↓↓↓↓










天天又穿越了!

穿越前被告知会和男人在一起

于是直男天决定

远离男人!

第一个世界里他在路上看到一个可怜兮兮的小孩

天天心疼但还是走了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卢瀚文把天天压在身下

“明明那么心疼我为什么走了?”

第一个世界完


第二个世界里天天穿成了大老板

手底下有个叫周泽楷长得太好看了

还没等天天找个机会开了他

嫉妒周泽楷美貌(……)的人陷害了小周

天天就把周泽楷开了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周泽楷把天天压在身下

“……”

“你丫倒是说句话啊!!!”

第二个世界完


第三个世界天天穿成了个普通宅男

天天本来以为没事

整天穿着小背心小裤衩给阳台上那盆植物浇浇水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王杰希伸出藤蔓把天天捆在床上

“浇灌了我几年,也该我浇灌你了”

第三个世界完

吐个槽
想起那个“我原本是山中一棵包治百病的板蓝根”表情包2333


第四个世界天天怕了

不养植物了

改成养动物

觉得养猫养狗太危险还特地挑的是水产生物

想着就算变成人好歹还有条鱼尾巴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喻文州把天天压在身下

“……”

“你也说句话!”

“爱你。”

第四个世界完

吐个槽
听说人鱼的JJ都挺大?


第五个世界天天什么都不想养了

结果阿妈给他生了对双胞胎弟弟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叶修叶秋把天天压在身下

“少天儿说句话!”

“我什么都不想说。”

第五个世界完


第六个世界天天加入了修仙派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师傅魏琛把天天压在身下

……



第七个世界天天发愤图强

自己做上了师傅

结果开山大典(类似于每年新生开学……脑洞里经常对些不重要的东西瞎设定,没救了QAQ)里掌门说必须收徒弟

天天无奈

收了个女弟子

【中间省略】

若干年后张佳乐把天天压在身下

“你居然把我当成女的?!”






后面可能还有个别世界

一句话概括:不想做基佬的天天最后还是做了基佬……

动物世界那个,在想要不要换成“天天害怕变成基佬,又怕阿猫阿狗成精就买了头大象,【中间省略】若干年后韩文清把天天压在身下……”

说完了!晚安!

评论 ( 25 )
热度 ( 242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