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伞黄】老子是个小天使.上

※点文1.伞黄 !守护天使梗!!!

※没有徐景熙别嫌弃啊qwq @轻薄剑圣 

※G市的雨再下就把下也搞出来QAQ

※为什么没有一篇结束_(:з」∠)_打死自己

※新人小透明请多指教,期待评论O(∩_∩)O





听说,每个人死后,坏人会掉进地狱,而好人则会升上天堂。

苏沐秋看了看自己头顶黄澄澄悬空的光环,手指凑上去弹了下。

清脆的叮当声。

“从今天起,老子就是小天使了哈哈哈哈哈!”

上帝听了想打人。

但看在他死后,与尘世因缘通通斩断的份上,仁慈的上帝原谅了他。

 

“这是黄金做的吧哈哈哈哈哈!”

仁慈的上帝原谅了他。

“老子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仁慈的上帝原谅了他。

“这玩意儿能卖了换钱花吗!”

仁慈的上帝……

“天堂没网吧?这怎么行呢,干脆把这个卖了开家网吧好了。”

 

“开你【——】【——】的网吧你给我滚下去!”仁慈的上帝一脚将他从神殿踹了下去。

按照上帝的想法,啊不应该叫神圣的指令,苏沐秋必须在人间再做点事才能回去。

 

苏沐秋已经死了,不能存在于世间影响运转,所以他的任务是,默默守护一个叫黄少天的人。

身为一名身后有着大白翅膀飞起来毛还会飘下来几根的准天使,他认真地扶了扶那个悬空的光环,严肃道:“没问题,包在我身上。不就是护人嘛,以前又不是没做过……”

咦?以前做过吗?

 

一天后,苏沐秋飞去了人间的天堂联络处,在门口昂首听众做足气场后推门而入,进去之后一巴掌拍人家桌子上。

“那小子话不是多是超级多啊,上帝是在耍我吧?!换个人!”

“才一天就受不了,我看你也别回去了,就呆着吧,说不定哪天羽毛掉光了就掉到地狱里去了。”

“什么意思?”苏沐秋不解。

“天使在人间飞舞会掉下羽毛这你知道吧,等羽毛掉没了就会掉到地狱里,这种基本常识你居然说不知道!等着进地狱吧你!”

苏沐秋吸了一口凉气。

他觉得掉毛特拉风还特地狂扇了一天!掉的毛大概是三天的份!

 

锐不可当的来,结果铩羽而归。

苏沐秋飞回到黄少天的身边后,叹了口气,收起翅膀,改为站在地上。

一切都是为了毛!

虽然说掉光了会掉到地狱里,但是如果就剩几根他也飞不回天堂啊!

 

这还是苏沐秋死后第一次站在地面上,很新鲜。

苏沐秋特地多走了几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老鬼你又输了靠靠靠靠靠!”要守护的小家伙突然张牙舞爪地冲到一个男人面前,吓得他差点张开翅膀飞过去。

那个男人把黄少天推开的同时顺手在他脑门上弹了下,额头瞬间通红了一片,黄少天气得又想扑上去。

“你这小鬼有完没有,吵死了安静会!”

“没用的老鬼!一叶之秋打不过就算了,百花缭乱都打不过!”黄少天继续嚎。

繁花血景的精彩他也知道,但就是不服气,就是不甘心。

他还不是正式选手,只能看前辈们在比赛场上厮杀。

如果自己也在场上,能不能帮到一点。

 

一叶之秋?

苏沐秋想起昨天陪着这家伙时看到的名字。

赫赫有名的斗神的id有个错别字。

好吧,赫赫有名也是他昨天看出来的,应该很有名。

就是错别字这个……

你们这些所谓的大神能不能去买本新华字典没事拿出来翻翻啊喂!很容易误导小朋友的啊喂!考试写了错别字谁的锅啊喂!你们会替他们罚站吗喂!

 

黄少天板着一张脸进了宿舍,反手抓住门想摔上却收了手。

苏沐秋静静地站在外面看着他,不明白他想干什么。

黄少天转过身,眼睛里的怒气还没消散。

“你到底进不进来,不进来我关门了。”他说。

 

“你看得到我?!”苏沐秋大惊失色。

黄少天心情不好,很不耐烦地将门打开到极限:“难道你是鬼啊?到底进不进来!”

苏沐秋赶紧进来。

天使作为人间之外的生物,是不能打扰人间的正常运转。

但是他才第二天就破例了!

上帝知道肯定会下来把他从人间踹到地狱里去吧毕竟那么近!

 

“你还真猜对了。”苏沐秋在脑子里一片混乱下快速分析选择应对措施,“我还真就是鬼。”

人家其实是天使!有大大的白白的翅膀还会掉毛的天使!

但是为了运转……

鬼就鬼吧!

 

 

黄少天坐在椅子上,看着他冷笑了两声。

“刚刚你要去打人时是背对着我,那人在我对面。如果我是人,这么大一个不是你们队的人站在那他会看不见?”

黄少天笑不出来了。

“卧槽你真是鬼!那为什么只有我才能看见!看你穿着白颜色的衣服,白无常,要带我走?!”三秒后他惊得从椅子上跳起,睁大一双眼睛死死盯着苏沐秋。

 

“哥们你脑洞别开那么大,我到底哪里像那个长舌鬼了?!”苏沐秋很无语。

 

 

经过一番亲切友好的交谈后,苏沐秋才知道,原来问题还是出在了翅膀上。

昨天陪黄少天一天,黄少天说他不知道。今天放下翅膀前黄少天也说没见到,但是当他站在地上后,黄少天看见他了。

简单点来说,天使收起翅膀站在地上就会被所守护的人看见。

苏沐秋想张开翅膀冲进天堂联络处狂拍桌子。

这么大的事怎么不说一声!

 

但是为了毛,他忍了。

 

 

 

黄少天特地把蓝雨转了一圈,就是想看看有没有别的人能看见苏沐秋。

很可惜的是,所有人看见他都只是和他打招呼,身边有个不是本战队的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就连喻文州也只是抱着本子淡淡看了他一眼又埋首继续研究。

黄少天转头看向苏沐秋。

这种人,啊不这种鬼,很容易当卧底。

瞬间被自己的想法惊得眼珠子都要裂了。

 

“那边有什么吗?”喻文州问。

“没有啊,什么都没有!”黄少天赶紧把头转回来,故意板着个小脸说,“你就继续好好研究吧,吊车尾的家伙!”

喻文州没有反驳也没有与他争吵,而是埋首真的继续研究。

黄少天哼了声,带着苏沐秋快速离开。

 

还不错啊。苏沐秋深深看了眼低着头的喻文州。

至少挺认真而且还挺有风度的,以后肯定是个人才。

不像那个一叶之秋。

错别字真的不能忍啊!!!

能改名吗!改不了名能换张卡吗!替小朋友们想想啊大神!

对荣耀一窍不通的苏沐秋在心里叹了口气,快速跟上。

 

黄少天去哪儿苏沐秋都跟着,一开始黄少天的确是不适应的。

“我说,被一只鬼一直跟着,很有压力的。”黄少天试着和他讲道理,“你看我最近老失眠,我总觉得我看不到明天的太阳。”

苏沐秋想想也是,黄少天天天晚上老缠着他问阴间什么样,阎王爷长什么样,里面女鬼好不好看,十八层地狱真的很可怕吗之类的问题。

作为一名仁慈的天使,他当然是。

“阴间嘛,阴气森森的,连装修都是棺材色。”

“阎王?一身黑西装,就像个总裁一样天天坐在那。”

“女鬼?这就得感谢入殓师了,有些人尸体得不到处理,什么肠子出来的啊脑浆挂在脑袋上啊,都有!不过阴间年轻人很多,毕竟有些人不是老死的。”

“我又没去过十八层地狱,我要是下十八层地狱了还能在这?”

 

尽可能地胡诌。

 

而对于这些胡诌,黄少天当然是。

“阴间主调黑色?没有朱红色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穿西装的阎王?他的官服呢他不穿官服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听说有部电影就叫入殓师,要不要一起看?”

“也对啊,不过你没听黑白无常提到十八层地狱吗?应该有的吧,十八层地狱那么有名。”

 

更多的问题。

-------------------------------------------

天使在人间飞舞会掉下羽毛等羽毛掉没了就会掉到地狱里天使收起翅膀站在地上就会被所守护的人看见这两梗感觉可以写一个系列!比如说为了守护他而一直留在人间,无意间收了翅膀被他发现,做了一世鸳鸯后待他老死升入天堂后微笑着掉进地狱之类的......都说出来就不码了╮(╯_╰)╭

评论 ( 14 )
热度 ( 307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