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又是我!

别骂人!

别打人!

我又来南极造冰了!

还是那个之前提到的

皓黄

刘皓x黄少天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沉迷冷cp无法自拔

然后

添一句

个人觉得刘皓一开始肯定也是个好孩子

就是以为老叶老是打击他才渐渐脱离轨道……

如果觉得这个想法ooc了

提出来

我改





下面是脑洞,太ooc的话说出来,我改qwq



















刘皓刚入队时也是个努力练习努力想让叶修,那时还应该叫叶秋,称赞他正视他的积极分子

但那是曾经

“还差点”“再加点油吧”

这样的评价一开始让刘皓有些迷茫

他比别人还要刻苦才当上了副队长

为什么居然换来这句?

在第五赛季结束后这份迷茫悄悄升级变样

刘皓的人缘还不错

刚进选手群时也到处勾搭那些比他先加入战队的选手

无论哪个战队都行

他觉得那些人,勾搭到一个也算赚


黄少天的刷屏技术,刘皓在第四赛季的比赛视频里已经见识过了

那时候,除了神话般的叶秋,大概就这位在他脑中的存在感最强

人活着,刷刷刷;人死了,刷刷刷刷刷刷

刘皓当时坐在电脑面前特无语地想,联盟要是能禁他言就好了

然后联盟就改规则了

这让刘皓对黄少天的印象加深了不少


黄少天来刷屏,刘皓尝试着和黄少天说了一点点自己的烦恼

“我不是你们战队的,对你也不是特别了解,要不我们先找个小号去打一把看看?”黄少天建议

刘皓同意了,刘皓本来想开自己的号,遭到黄少天的拒绝

“找个小号,不需要满级。叶秋那么说我估计也不是操作上的问题。啊啊啊啊啊不过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啊!!!”黄少天随意翻了张卡

流木

刘皓也找了张卡,魔剑士,随便找了个区斗了几把

“是还差点什么,不过这种东西得你自己悟出来,别人告诉你的都是表面上的,最好还是能自己体会出来。”

你们他妈的都是在玩老子吧???!!!

刘皓气得想拔卡走人,面上却还不忘来句谢谢再下线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被他笑着推辞了


三连冠

联盟最佳搭档

别人通通都他妈只是踏脚石,连副队长都不例外

关键是别人就算了

他刘皓可是副队长啊

堂堂副队长被这么说知道会有多尴尬吗

一次两次三次

他也是个有自尊的人

再大的梦想都会被嫉妒所侵蚀

再大的梦想都会被羡慕给掩盖

再大的梦想都会被不甘给埋葬

凭什么要做踏脚石

凭什么被其他战队同赛季选手遮掩光芒

“还差一点?哼,我看是你退步了一大点。”




黄少天去刷叶修的屏

“叶秋,有时间疏导疏导你们副队呗。我看他好像真的挺烦的,连我神经这么粗的人都看出来了。”

“你神经粗?!”叶修想呵呵,“不用,那些东西他自己如果看不透,那是他自己的损失。”

“我也觉得,不过这孩子好像有点犟。唉,你找个机会当次心理医生。”

“叫他百度自己查行吗?”

黄少天想沿着网线来打人


刘皓将所有的错压在了叶修身上,尤其是比赛输了

三连冠缔造者?我他妈就呵呵

黄少天能感觉出来,有点失望,有点怅然

叶修离开嘉世,黄少天心里清楚

这少不了刘皓

他想找刘皓问清楚


所以流木

“就是刘皓在搞的鬼吧?那家伙狼顾之相,一看就心术不正,你太大意了。”所以故意提到刘皓

所以当流木遇见了离恨剑

刀光剑影,火花四溢


黄少天以为刘皓是根据打斗风格猜出了自己

其实刘皓还记得

说帮自己看看缺哪里然后拿着小号跑去荣耀切磋的那天

谁让黄少天给他的印象太深了

“刘皓,你就差一点点,仔细找找能找出来。这种东西只有你自己找出来悟透了才有用。”流木侧面攻击被挡,旋身后跳



我不知道。

离恨剑扛着重剑朝流木冲去

我只知道。

“打就打!说那么多干什么!就你话多!”

再也不想被迷茫嫉妒不甘尴尬席卷全身还要微笑面对。



几年的笑脸。

他刘皓的面具,终于还是落下了。











大概就是,额,双向

最后天天还是想让刘皓看清楚自己,但刘皓觉得天天再这样下去可能会把他在自己心里的形象给转变成下一个叶秋,于是一直不想听

大概就是这个,打人轻点打,怕疼QAQ

评论 ( 8 )
热度 ( 60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