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先说好!别打人!

事先说明,别打人!别揍人!别说脏话!

就是想知道有没有这个cp




刘皓x黄少天






神tm为什么突然想吃这对的粮(╯‵□′)╯︵┻━┻





后面就别看了,ooc和bug,妈的惨不忍睹




















黄少天帮叶修刷完副本第二天撞到了刘皓,身为叶修的好朋友他当然冷嘲热讽了一会儿
刘皓暗暗握拳,发誓在比赛上一定要狠狠让黄少天摔一跤
到了晚上
刘皓爬上了离恨剑的小号
黄少天爬上了流木的小号
两人在第十区无意中遇到

“离恨剑?刘皓!”
“来pk来pk来pk!”
“我们都是小号来打一局啊!”
“知道你对上次那场比赛不服气,来啊来啊来啊!”

“吵死了有完没完!”刘皓忍无可忍,开着离恨剑跑回主城下线
黄少天很遗憾

第三天,刘皓偷偷爬上离恨剑的小号
然后又碰到了黄少天
“我操你爸爸怎么又撞到这货了?!”

第四天,刘皓没上小号
黄少天也没上

第五天,刘皓想亲眼看看叶修练君莫笑怎么样又爬上了离恨剑
他又遇到了流木
“我日你祖宗啊怎么每次都能看到你!”

“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流木一剑挥去,“问候我祖宗看我不砍死你!!!”

妈的。
离恨剑向上一跃,紧接着一个崩山击劈下去
“上次我状态不好,你以为还会有下一次?”

“这就对了嘛!”流木往旁边迅速移动躲避的同时一道剑光扬起,“打啊打啊打啊!来啊来啊来啊!砍死你砍死你砍死你!”

“你他妈的吵死了!”

“你他妈才应该被人好好揍一顿!”

飞快逃跑的路人甲乙丙丁:你们俩打架能不能去竞技场?!能不能爱护爱护花草树木顺便为无辜路人想想!这特技duangduang的,很有可能伤及无辜啊!

以后每天,刘皓都会上离恨剑,然后都被找不到叶修的黄少天追着要打人。

刘皓懒得打,但被逼着不得不旋身回剑迎上

两个人虽然是在人少的地方打架,但也毁坏了不少第十区的花花草草

然后有一天,打完之后,刘皓突然问黄少天
“你怎么老是登这个号?”

“嗯?”屏幕里的流木歪头,很无辜得看着离恨剑,“找老叶pk啊,他老是不答应和我pk,撞见你就顺手玩一把呗。”

听上去,自己似乎成了替代品
还是特别廉价的那种

刘皓恨得咬牙,键盘被他狠命一锤,屏幕里的离恨剑做出了个滑稽的动作,看得黄少天哈哈大笑

叶秋,又是叶秋

刘皓都懒得把离恨剑弄回主城,直接拔卡下线

什么都好,谁都好,都他妈围着叶秋转

妈的

真他妈不甘心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刘皓才爬上去。

理由似乎已经不是观察叶秋。

鬼使神差,他也说不清。

离恨剑在主城静静站着。

流木不在。

离线消息里倒是有几句。

流木:

卧槽你怎么掉线了?!

这里可是野区!

信不信我揍你啊!

给你个小拳拳!

好吧看来你真掉线了!

好吧就算是野区这里还是会有人来,我先罩着你一会,就十分钟,赶紧爬上来!

就算是小号,被普通玩家打死在野区,说出去也很丢人!

嘉世也太垃圾了吧网卡成这样?!给你十分钟都爬不上来?!

哥走了哥不管你了!

刘皓从没看记录时的迷茫到看记录时的好笑到看完后彻底变成了红叉叉。

“黄少天你大爷的!给我爬上来我要揍你!”

叮。

您的好友【流木】已上线。















“我同情刘皓,我不想帮你了。”

“真是同情?”

“你你你!你他妈瞎说什么大实话//////////”

评论 ( 26 )
热度 ( 90 )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