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佛

【all黄】今天小天天上幼儿园啦.3

前戳这里:幼儿园

佛系选手懒得开word,多少字不知道

请自行想象全员奶呼呼的声音2333333


23,

冯老师打开教室门就见两个小豆丁合撑一把长柄伞,旁边另外一个小孩正淡定地努力用那把比他高的扫帚扫地。

“小文州真是个好孩子。”冯老师夸小文州爱班集体爱卫生,见他的小脸蛋红扑扑的,猜想挥动这么大的扫帚对他来说太过吃力,笑着让他把扫帚给自己。

殊不知他红扑扑的脸蛋全是受伞下面那个叫黄少天的小豆丁的影响。

24,

冯老师收了扫帚,又对伞下的两个小孩产生了极大的兴趣。

“你们在教室里打伞干什么?”

“老师。”小叶修先开了口,“少天刚刚哭了。”

小少天恨不得一口咬在小叶修的小肥脸上:“你你你胡说!叶修你胡说!我没有!我才没哭!我可是堂堂男子汉......”

“少天说他觉得个子矮。”叶修打断他。

“我听说在室内打伞会长不高,我说你别哭大不了我陪你一起长不高。”小叶修说得即为真情切意,冯老师被同学情深深打动,又夸了小叶修一番。

“老师他......”黄少天想解释,冯老师便一把抱起他。

“少天也是个好孩子,看见叶修打伞觉得应该要陪他才和他一起撑伞的吧。”





13,

小泽楷是个看上去就很安静的乖孩子,当别的小朋友都放弃了蚂蚁,只有他还蹲在地上默默地看蚂蚁搬饼干屑。

一只,两只,三只,四只......

“周泽楷!你怎么在这里?你也来抓蚂蚁?”小少天转身看见蹲在地上的小孩,有些惊讶。他记得这个小孩话特别少,一点都不好玩。

小泽楷听见有人在叫他,默默抬起头。姿势原因,小泽楷的眼睛睁得特别大,一双大眼睛再加上那张好看的脸,小少天当即蹲下来和他平视。

“你喜欢抓蚂蚁吗周泽楷?如果喜欢抓蚂蚁的话我们可以一起抓!”

小泽楷懵懵懂懂间点了点头。

比起抓蚂蚁,他其实更喜欢安安静静看蚂蚁,但是看到眼前小孩两只大眼睛里小小的自己,连带小泽楷自己都对抓蚂蚁期待了起来。

14,

小文清趴在窗边看屋外的那群小孩,这是他还没上幼儿园前就有的习惯。

刚刚那个叫黄少天的小孩,脸上的表情也和之前碰到的那些小孩一样。

但他并不觉得孤独。

因为从之前就没人陪他玩。

“韩——文——清!你要不要来抓蚂蚁!”也许是全员都来就差他一个,小少天豁出去扯着嗓子叫他。

——为什么要抓蚂蚁,就不能玩抓虫子之类的?!

韩文清看着那个站在阳光里朝他挥手的傻小孩,无奈地低下头。

不想看他,看着太蠢。

“他才不会来。”小叶修对小文清扮了个鬼脸,“他来,蚂蚁全被他捏死了~”

“哗啦——”教室的门被小文清打开。

“叶修你站在那不准跑!!!”随之是怒气冲天却奶声奶气的声音。

15,

“我偏不我就跑!不跑韩文清是小狗!”小叶修说着却没跑,窜到最近的小文州身后弓着腰缩好,小文州看了眼被小文清气势吓到的小少天,让了位置过去安抚他。

“喂!同学爱呢!”暴露身形的小叶修急叫,紧跟着窜到两人身后。两人的肉墙可比一个人的大,小叶修刚缩好就被小文清拽住背带裤的带子,慌得他赶紧抓住小少天不放。

小少天本就被小文清过来抓小叶修的气势吓到懵逼,小叶修又忽然抓住他的衣服,小少天眨巴了两下眼睛,哇地一声哭了,小手也无措地紧揪着小文州的衣服不放,生怕他跑了。

小文州瞪了那两人一眼,死命拉开小叶修拽小少天衣服的小手,拖着黏他身上的小少天回教室,小杰希随后跟上,也回了教室。

小泽楷想了想,小心翼翼抓了几只蚂蚁,又搓了个泥丸子把蚂蚁放上去,然后带回了教室。

16,

小文清和小叶修面面相觑,最后决定去和小少天道歉。

小少天玩着小泽楷送的泥丸子,看蚂蚁从泥丸子上下来,又弄回泥丸子上。

“我们不是故意弄哭你的啦......”小叶修就知道不能指望韩文清先开口,一张笑脸先迎上再说。

“我没哭。”小少天委屈巴巴地玩着蚂蚁,闷闷地说道。

“不是,你哭了......”小叶修不懂他为什么要狡辩。

“我没哭!”小少天突然大叫,泥丸子也咕噜咕噜滚到桌边,“我没哭我没哭我没哭我是男子汉我才不会哭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他忽然又大哭了起来,惹得小文州又瞪了小叶修一眼。小叶修看小朋友们看他的眼神似乎都不太好,瞄了眼小文清,发现他居然也狠狠瞪自己一眼,不禁回瞪回去。

——喂!别人就算了你有什么资格瞪我!

——你还不如不说话!

17,

小叶修开动小脑瓜里所有的脑细胞劝小少天,开口前还被小文州眼神警告。

“是是是,你没哭!”让他假哭演小丑真是要他的命,小叶修脑筋一动,拿起门后闲放的长柄伞向前一挥,模仿电视里的大侠挥刀,“你不是说你是男子汉吗!敢不敢来打一架!”

小少天抽噎着用小手擦干净眼泪,去角落找了把扫帚,一个转身,满是泪痕的小脸上瞬间斗志昂扬。

“来啊!谁怕谁!我堂堂男子汉大丈夫,会怕你这个小屁孩吗!”

“自己就是个小屁孩。”同为小屁孩的小杰希在一旁小声说道。

小泽楷不住往窗外看去。他怕老师冷不丁过来。

18,

小文州心一动,抽了张面纸帮小少天把鼻涕擦掉。

“哎呀文州你别动!你这样叫......扰乱军心!你扰乱军心了!”

“马上就好。”小文州擦得仔细,语气却很敷衍。

扰乱军心这词大概是从电视里学来的,这个人的将军梦啊真是。

19,

小文州想起以前小少天和他一起玩时说长大要做个大将军。

将军哪里那么好做。但小文州并没有戳破。

“文州你想做什么?”

“你做将军,那我就做谋士,在一旁出谋划策。”

“文州好厉害!又学了一个成语!”

这事小文州想想就好笑。一般人谁会前一秒激情昂扬下一秒注意力集中在一个普通的成语上。

“你在我身后就行,我罩着你!”小文州一直都记得那时小少天的表情,心情变得微妙而又复杂也是因这一刻起。

“冲锋陷阵这种事,交给我这个大将军就好了!”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

虽然小文州事后分析可能只是因为他炫耀了一个成语,但当时心里的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甜而不腻。

20,

“打输了也不准哭鼻子!”小叶修叫。

“我才不会哭!倒是你,你打输了必须哭给我看!”小少天笑叫道。

一个小孩的喜怒真是,相当不好说。

21,

两个小男孩趁老师不注意,在幼儿园的教室里用长柄伞和扫帚打起来,伞柄和木棍互相撞击着,小少天电视剧看多了,不停地报招式名,有些是他从电视里看来的,有些是现编的,看得小文清眼睛亮晶晶的。

感觉满腔热血都在沸腾。

如果不是因为簸箕实在是不好拿着去打架,他也想上去和他们一起闹。

22,

小泽楷一直在帮他们盯梢,不喜说话的他忽然急道:

“冯老师来啦!”

TBC.

---------------------------

每个小孩的噩梦:“老——师——来——啦!”

话说我写到长柄伞,就想起以前写的那个长柄伞的段子,然后就笑成傻逼,自己被自己逗到也是23333333

评论 ( 12 )
热度 ( 20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兴欣扫黄大队长叶修 | Powered by LOFTER